整合行銷案例 – 星巴克地球日

現代整合行銷最重要的是「虛實整合」,將傳統行銷案結合社群媒體、Youtube、Instagram 等等的線上平台,加上網站宣傳與其他策略整合,讓整個行銷案完整的呈現它該有的魅力,這篇文章將介紹我們協助星巴克執行的「地球日」活動,內容包含實體活動、媒體發稿、全台同時上線、影音宣傳等等,一起來看看吧。

服務內容包含:種植物、推廣、KOL 宣傳、發新聞稿、器具完整度、全台同時執行、拍攝宣傳影片、拍攝教學種植影片、視覺設計、廣告宣傳。

 

影音整合行銷:影片宣傳增加傳播力

整合行銷案例 - 星巴克地球日 地球一小時2 整合行銷案例 - 星巴克地球日 地球一小時 2

這次的地球日活動,最主要是要帶大家一起認識關燈一小時,活動標語是「超越一小時,從種植開始」,在地球日這天,不只是關燈一小時,更在那一個小時中種下一棵植物,讓地球更綠起來!

 

實體活動整合行銷:全台同時種植

整合行銷案例 - 星巴克地球日 S 32129073 整合行銷案例 - 星巴克地球日 S 32129077

全台的星巴克門市,都在關燈這一小時進行令人難忘的植栽體驗,讓地球變得更美好,儘管只是一株小小的植物,但是卻是企業鼓勵種植的先驅,當代人都渴望接觸自然,這種綠意的影響力不可小覷。

要讓活動能全台灣同時進行當然是需要非常多的前置準備,包含器材準備、活動時程安排等等都交由我們一手包辦。

 

活動整合行銷:專屬視覺設計

整合行銷案例 - 星巴克地球日 地球一小時 活動主視覺

靜態的文宣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增加在社交媒體上的分享度!所以設計一個專屬於活動的視覺是非常重要的,而這一次視覺整合了地球與種植的意象,創造出令人讚嘆的結果。

 

整合行銷客戶介紹:星巴克

星巴克是一個持續在全球擴張的咖啡品牌,是市場中的領導者,是社區中受歡迎的品牌,從 1998 年進入台灣後,同樣深受台灣人的歡迎,在台灣已經擁有超過 450 間門市。星巴克的企業使命是「啟發並滋潤人們的心靈,在每個人、每一杯、每個社區中皆能體現。秉持續追求卓越以及實踐企業使命與價值觀,我們透過每一杯咖啡的傳遞,將獨特的星巴克體驗帶入每位顧客的生活中。

真是難得的一次機會,很高興能協助星巴克將植栽綠意、咖啡品飲也進入顧客的生活中。

 

更多整合行銷需求:

台北禮品客製公司 2020中秋節禮盒

整合行銷的關鍵就是虛實整合,在這個社交媒體興盛發展的年代,如何能夠透過活動將人們的注意力稍稍轉移到自身品牌身上呢?好的整合行銷或許是你需要的解方,我們是樂品行銷有限公司,經營著有肉 Succulents & Gift 這個植栽綠意品牌,也協助企業客戶規劃、執行整合行銷服務,很高興認識你。

 

直接聯繫我們負責整合行銷的專人: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