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精緻的多肉網路花店 4 項特點讓你愛不釋手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有肉 SUCCULAND,是實體花店也是網路花店,提供桌上型盆栽、花束、創意植栽組,當你需要的時候,一根手指網路訂購花禮,祝福的心意全台配送。最讓人愛不釋手的是,有肉使用的花材以多肉植物為主,搭配台灣設計師盆器,送出這一份花禮,同時也送出台灣設計師的作品喔!連同包裝與祝賀卡片就是讓收禮人像是收到一盆盆精緻的禮物般感動與驚喜。

而選擇多肉植物送人有一個最大的好處就是肉肉的生命會一直延續下去,如同你的滿滿祝福般,這樣充滿愛的心意收禮人一定也能完全接收的到。接著繼續介紹有肉網路花店的四大特點:

 

植物宅配安心購買

網路花店特點 1 :雙北速達服務

我們知道,有些時候因為工作太忙,忘記原來朋友的新店今天開幕,想快速選好體面的盆栽為他打打氣,恭賀他開幕誌慶;或者是臨時起意想要討對方開心,急著送份禮物過去,可又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慢慢選購,這樣緊急的需求就交給我們了!有肉網路花店提供:雙北速達服務,當天中午前下訂單,晚上六點半前即可收到花禮囉!我們提供更便捷的金流服務:線上刷卡、ATM轉帳與超商代碼繳費,另有 1 對 1 的 LINE 線上客服,即時溝通討論幫你一起找到適合的禮物唷!

急著找禮物?點這裡逛逛火速配送區!

 

專業精緻的多肉網路花店 4 項特點讓你愛不釋手 金玉滿堂_寶聚財豐_最適合送禮的花禮0

網路花店特點 2 :多肉為主要花材的花禮盆栽

每一盆多肉盆栽讓我們有肉植栽設計師親手為你服務,從挑選、檢查、搭配與植栽,每個步驟不馬虎,細心且專業的將這份獨一無二的禮物完成,讓收到禮物的人也感受得到這份用心,都能知道多肉植物的美好、體會到肉肉為自己與朋友帶來的綠意盎然!

而關於照顧植物的方式更是不用擔心,這份多肉植物禮的維護方法非常容易:土乾澆水,保持通風、定期讓植物行光合作用,若能長期放置於陽光充足處更理想,這樣就能放心地觀賞他恣意生長的姿態了。有肉的每一盆多肉禮都由植栽設計師精心挑選設計,加上有肉的品質保證,讓植栽禮品樣樣獨一無二。

 

專業精緻的多肉網路花店 4 項特點讓你愛不釋手 1215 新有肉卡片攝影012拷貝

網路花店特點 3 :特別漂亮的祝賀卡片

簡單的文字卻有滿滿的心意,從每一句大家想要祝福的話就知道送禮人的用心,希望透過這項服務,把心裡的祝福表達出來,讓大家的禮物變得更有意義。

最特別的是卡片可以加上表情符號!網路花店僅此一間如此客製化的卡片服務,讓表情符號更能表達你的愛吧。

 

 

網路商店含運專車配送

網路花店特點 4 :禮品含運

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盆栽,商品的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或來店自取,免費心計算不同縣市的運費支出、也省去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無論是想送到台北、新竹、台中、台南或高雄屏東,我們的盆栽禮品專人專車服務,都將盡力為你送達!搭配一句達意又美好的祝賀詞,相信這會是一份相當好的體驗。

 

專業精緻的多肉網路花店 4 項特點讓你愛不釋手 步步高升_步步高昇_榮升盆栽組合1

以上就是有肉網路花店的獨特魅力,我們經營實體門市與網路商店已逾七年。向重要的人表達情意時,不知道你有沒有一樣的感覺,就是挑禮物不如送花、送盆栽要來得乾脆,而且還不容易出錯。不管是禮物還是植物,重要的都是傳遞情意,不管是送給好朋友還是情人、家人,都是一樣的,沒送禮物的情況可大可小,端看彼此的關係與期待,趕緊上網搜尋代客送花,搜尋出來的結果往往都過於傳統,要加入會員又要填寫一堆資料,我們推薦你一個當日送花的好選擇,送出這一份花禮,同時也送出台灣設計師的作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