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有植物的尾牙禮物長什麼樣?

2021聖誕禮物尾牙禮物開箱_植物_有肉_限量12

小編今天有個任務,就是來開箱有肉今年的聖誕禮物,今年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被有肉推出的植物禮盒燒得好生火!小編今天就來開箱給各位看,植物禮盒適不適合買來珍藏呢?把他當成今年公司的尾牙禮物適不適合呢?一起來看下去。

 

這份尾牙禮物有低調神秘感的外盒

尾牙禮物外包裝 尾牙禮物開箱

首先我們來看紙盒外觀,全黑的盒子,兩側旁邊有提繩,單手拎著的大小剛剛好。正面就有開孔,讓植物可以好好呼吸,對於收禮人來說馬上就可以看到內容物。如果要當尾牙禮物,可能缺少一些猜禮物內容物的神秘感。不過直接直球對決,讓大家知道今年你準備的尾牙禮物就是這麼好看,先讓大家期待帶回家種也很不錯喔。

 

這份尾牙禮物有漂亮的卡片

尾牙禮物雷射卡 慶祝聖誕節

我們先來打開有肉小食的抽屜盒,上方有一個貼心的設計,輕輕拉開,就可以把小禮物拿起。在看到小禮物之前,會先看到一張 Bling Bling 的聖誕卡片耶,炫彩的繽紛顏色,很有質感。厚磅數的紙卡,未來也可以當書籤、貼在牆上當裝飾都很漂亮。

 

這份尾牙禮物有小甜點

小甜點

抽屜盒打開後有放一份小甜點,有兩種可以選擇,台北知名烘焙甜點店的 Moon Baking 迷你司康,超級好吃!還有 Papabubble 西班牙手工糖,大人口味的酸甜糖果,小編推薦!(詳細介紹可參考這個網頁:https://bit.ly/3pZ3Ixz)司康的賞味期限比較短(一週內食用完畢),糖果賞味期限有 2 個月,可以看自己的購買時間與尾牙禮物送禮時間來選擇喜歡的甜點。

 

這份尾牙禮物的主角登場

開箱!有植物的尾牙禮物長什麼樣? 2021聖誕禮物開箱 植物 有肉 限量9  開箱!有植物的尾牙禮物長什麼樣? 2021聖誕禮物開箱 植物 有肉 限量11

接著是重頭戲禮物登場!上面的盆器是聖誕限定的曜晶盆,清水模材質製成、觸感細緻柔滑,盆器上也有一張有肉的識別標示卡,很有質感。種一棵小小的仙人掌,像小燈泡一點好可愛呀。若是購買份數 50 份以下,可以直接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如果是 50 份以上的 企業訂製,小卡可印製自家 LOGO 喔!

禮盒有附上多肉植物基礎照顧方法,保持通風與日照、土乾澆水,若是有照顧上的問題也可以再私訊有肉客服。

 

這份尾牙禮物的其他盆栽選擇

尾牙禮物盆器選擇  尾牙多肉植物

有肉聖誕禮物的植栽組共有四種樣式可以選擇,大小都是掌上型尺寸,小小的擺桌上、放陽台都很討喜,每一種都會搭配適合且健康漂亮的多肉植物,多肉的樣子顏色多變、光看就心情很好耶!

 

這份聖誕禮物適合當尾牙禮物嗎?

聖誕禮物 開箱!有植物的尾牙禮物長什麼樣? 2021聖誕禮物開箱 植物 有肉 限量13

總結這次的開箱,小編覺得這份聖誕禮物很適合當尾牙禮物!因為⋯⋯

  • 植物是一份會讓人收到心情很好的禮物。
  • 一份用心設計及包裝,讓收禮人會感受到精心準備的心意。
  • 他是一份禮物,也是一份陪伴,與植物相伴是暫離繁忙步調的生活方式。
尾牙禮盒企業大量訂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