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新家的祝福,植物盆栽直送桃園!

2023 造景設計_板橋園藝造景

朋友在桃園置產,準備搬進夢想中的新家,身為摯友的你,是否正在查找該送什麼禮物呢?送一份帶給朋友「好心情」、「好空氣」且「好美麗」的植物盆栽準沒錯,專營多肉盆栽的有肉 SUCCULAND,每月皆有上千盆盆栽配送到台灣各地,為你推薦六種大家最愛送的搬新家喬遷盆栽。每一盆都可以直送桃園喔!

 

金鳳梨盆栽

搬新家的祝福禮 1:疊翠流金

「黃金天使」 虎尾蘭自帶光芒,它的黃綠色葉緣宛如黃金般耀眼,象徵著招財進寶之意。搭配虎尾蘭俐落的葉形,即便是獨立種植也充滿生機。鋪面以黃色岩石及珍珠點綴,與植株及盆器的配置相呼應,營造出一種和諧的氛圍。盆緣以優雅霧金色的緞帶點綴,使整體更顯柔和。

這盆植物散發著端莊大方的氛圍,是送禮的絕佳選擇。其典雅穩重的風格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送給搬到桃園的朋友,可以附上祝福語:「願新家帶來無限的幸福與美好,生活一切順心如意。」這份搬新家祝福,將會成為他們新生活的美好開始,為他們帶來無盡的喜悅和幸福。

 

植物燈泡

搬新家的祝福禮 2:植物燈

如果朋友本身就很愛植物,家裡也有很多盆栽,那就送他最想要的:室內最美植物燈。兼具植栽光照與室內照明功能的高質感燈具,OURA & ONF. 燈具光源設計除了專注於室內植栽補光照護外,亦十分著重與室內環境風格的適用性與搭配性。光源採用如日光般的自然暖白光色調,不論是植栽補光或是空間照明,皆能自由搭配運用不受約束。

 

搬新家的祝福,植物盆栽直送桃園! 上帝閣大型植物

搬新家的祝福禮 3:大型落地仙人掌盆栽

若朋友家的大門是陽光充足之處,那很多植物都可以任君挑選了,許多人會種植花多葉多的樹形植物,相當具有可看性沒錯,不過整理起來也是挺累人的。多肉植物會被稱懶人植物,除了不需要太常澆水之外,大型仙人掌的葉子已經退化成刺,根本沒有葉子,也就不用掃落葉了,是不是也挺不賴的呢?這裡有十多種落地型的大型仙人掌盆栽可以挑選,「植物」在都市水泥叢林中扮演重要的調和角色,讓居住環境擁有更多自然系的綠色植物,在心靈與生理層面豐富我們的生命,將植物帶入生活,其實很簡單!就從擁有一盆多肉盆栽開始。

 

瑞氣繚繞

搬新家的祝福禮 4:福星高照

獨家販售!為朋友加油打氣的禮物,紅黃雙色的緋牡丹仙人掌象徵著正能量的勇氣,圍繞其中的鷹爪多肉則是朋友的友誼之手,作為扶持朋友的最佳後援。盆器上的英文為 ” A fresh start—is a mindset.“全新的開始 – 只在一念之間。萬用英文小語無論是生日、升遷、喬遷皆適宜。有肉讓「以植為禮」更為輕鬆、更加貼近人心。

 

 

開幕盆栽室內陳列

搬新家的祝福禮 5:璀璨時光

「樂植藝」系列作,作品如一場令人沉浸在電音派對中的狂歡。盆器的漸層色彩彷彿是音樂中的節奏,隨著旋律的變化起伏。而搭配的植物:鹿角珊瑚、龍骨、緋牡丹等,則像是舞池中閃爍的燈火,將氛圍推向高潮。前方的漂流木猶如DJ般的靈魂人物,為音樂增添了最動人的節奏和韻律。

這樣的植物組合不僅是一份獨特的搬新家祝福,更是一場充滿活力和樂趣的植物體驗。送給在桃園置產的友人,這份禮物將為他們的家增添一絲激情與活力,成為新生活的精彩開始。

 

銀之女神 落地型銀后虎尾蘭組盆 室內植物_觀葉植物2

搬新家的祝福禮 6:銀之女神

這座近百公分高的大型虎尾蘭被冠以「銀后」的美名,色澤多變、層次多元,與儒雅空間相得益彰。其茂盛挺拔的姿態,層層交織的綠色外衣,以及菱形葉片的凹凸紋理,呈現出端莊優雅之感。鋁製盆俐落筒狀,中性灰褐色的顆粒漆,溫潤的光澤營造出高雅氛圍。

除了外觀迷人,這株植物亦易於照顧,是入厝禮的理想之選。無論是初學者還是忙碌的都市人,都能輕鬆管理。定期澆水、保持環境通風即可維持其健康生長。送禮物給桃園的新居主人,這不僅是一份祝福,更是對他們新生活的美好期許。「銀后」不僅為新家增添綠意,也是生活中的一絲寧靜和悠然。美觀易打理的特性,將成為他們生活中的一大亮點,帶來無盡的喜悅和美好回憶。因此,如果你正在尋找一份有意義的搬新家祝福語,這株「銀后」絕對是不錯的選擇。它不僅是美麗的裝飾品,更是一份溫馨的祝福,為桃園的新家主人帶來無盡的喜悅與美好。

 

搬新家的祝福,植物盆栽直送桃園! 0815 喬遷卡片範例示意02 拷貝

別出心裁的祝福小卡

在花禮上附上一張卡片, 將對他新居落成的喜悅化為文字的祝賀記錄下來,像是美輪美奐、金玉滿堂、煥然一新都是很美好的祝賀詞, 新居落成,幸福滿滿、入宅大吉、喬遷之喜、入厝之喜也很大氣合適。想說的話隨著禮物一起送出,如果俏皮一點輕鬆些的話, 我們也能幫你打上表情符號,讓收到禮物的人感受到溫暖的情意喔!

 

 

搬新家的祝福,植物盆栽直送桃園! 子貓之爪cotyledon ladismithiensis konekonotume5

植物種類這麼多,為什麼要選「多肉植物」?

以上是 6 款搬新家的多肉賀禮推薦,植物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陪伴長久:植物可以是煩悶生活中的出口,也可以替人打開另一扇靠近自然生命的窗,多肉植物是長年生的植物,透過這份禮物也能陪伴收禮人很久很久。
  3. 豐富心靈:很少有事物是在疫情之下更加蓬勃發展的,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4.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搬新家的祝福,植物盆栽直送桃園! 有肉SUCCULAND店車與專人專車配送服務2

更便利的搬新家、入厝送禮:全台專車配送

怎樣更單純送禮到桃園呢?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盆栽,網路商店內的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或來店自取,不用費心地計算不同縣市的運費支出、也省去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送到桃園各區皆可,我們的盆栽禮品專人專車服務,都將盡力為你送達!

有肉提供專業的配送服務,專人專車直送桃園,幫助你將禮品完整美好的送到重要的人手上。因應新冠疫情的狀況,我們也全程佩戴口罩、保持消毒的措施,不馬虎的將每一份禮品送出是我們的追求。

 

搬新家的祝福,植物盆栽直送桃園! 有肉SUCCULAND七週年慶門市陳列34

更多搬新家、入厝的多肉植栽賀禮選擇

或許你還沒有機會親自來有肉門市看看,那可以先看看我們的網路花店。相信會顛覆你對植栽禮品的想像、發現多肉植栽迷人的樣貌!如果有不清楚、想詢問討論的問題,我們也提供植物線上客服服務,專業的植栽設計師可依據你的預算、送禮需求給予花禮建議,也可以線上詢問遇到的種植狀況及照護方式。一份獨特又療癒的多肉盆栽禮品,是祝福也是心意的美好,在有肉網路花店持續展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