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段溫柔的母親節短文章 寫給最重要的她

現代母親節始於 1908 年,在母親節這一天,我們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祝福方式,如果想要寫一篇短文章給媽媽,看這篇文章就對了!母親絕對值得收到更多文字的祝福與訊息,每一位母親都是無條件的愛著她的孩子,讓我們也無條件的將愛帶給媽媽吧!

 

12 段溫柔的母親節短文章 寫給最重要的她 0327 母親節送禮盆栽072 拷貝

母親節文章一:

我最感謝媽媽會在生活中提供許多很棒的意見和指導,帶領我、引導我更了解這個世界。我的生活態度有時積極有時消極,但是媽媽總是不厭其煩的幫助我,真的很幸運能擁有一位有完美理解力的媽媽陪我生活呢!母親節快樂,最棒的媽媽。

 

12 段溫柔的母親節短文章 寫給最重要的她 0327 母親節送禮盆栽175 拷貝

母親節文章二:

我知道媽媽為了我,放棄了許多年輕時的夢想,轉而將心思轉為扶養我長大、實現我的夢想,對此我感激不盡,今後我也會竭盡所能照顧媽媽,希望媽媽在母親節這一天,我也能夠帶給媽媽幸福與快樂,此外,我也會努力往我的夢想前進的!

 

12 段溫柔的母親節短文章 寫給最重要的她 0327 母親節送禮盆栽074 拷貝

母親節文章三:

我可以肯定,媽媽的存在總是使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雖然偶而會有一些爭吵,但我心底是知道這件事的,媽媽總是以無比的耐心傾聽我的問題,也試著提供答案給我,母親節快樂,媽媽的恩情我不會忘記的。

 

12 段溫柔的母親節短文章 寫給最重要的她 0327 母親節送禮盆栽176 拷貝

母親節文章四:

媽媽總是堅強的不露出疲憊那一面給我們知道,肩負重擔卻不表現出來,以後媽媽就可以輕鬆一些了!過去我們沒辦法付出,今後我們會盡力彌補那些過去沒做好的事,包在我們身上吧!母親節快樂。

 

12 段溫柔的母親節短文章 寫給最重要的她 0327 母親節送禮盆栽053 拷貝

母親節文章五:

因為媽媽,所以我才能生活在世界上,想到這件事就覺得真是奇妙的牽絆,謝謝媽媽長久持續不斷的關愛,謝謝媽媽付出的一切(包括幫我撿襪子去洗這件事),母親節快樂。

 

12 段溫柔的母親節短文章 寫給最重要的她 0219 2020母親節活動課程 234

母親節文章六:

媽媽是我完全可以依靠和信任的人,能幸運的擁有這樣的媽媽在生活中是我的榮幸,宛如神的恩賜一般的生活情節。每當我遇到困難,媽媽總是鼓舞我勇敢迎向挑戰,每當我生病,媽媽總是陪我度過那不眠的夜晚,母親節這一天,我想表達我的感激不盡,希望這一份禮物能帶給你開心。

 

12 段溫柔的母親節短文章 寫給最重要的她 0327 母親節送禮盆栽135 拷貝

母親節文章七:

母親節這一天,我將與你渡過這一天,該做什麼呢?大概就跟這世界上多數微不足道的小事一樣不重要,我只是想要待在媽媽的身邊做一些小事,僅只而已。

 

12 段溫柔的母親節短文章 寫給最重要的她 0327 母親節送禮盆栽099 拷貝

母親節文章八:

每一年,我都更認識媽媽一點,我發現要成為像媽媽一樣的人還真不容易,像是在任何情況下都能保持優雅與美麗、不錯過我人生重要時刻的承諾、教會我能夠在社會行走的道德與價值觀,每一件都這麼難以想像,但媽媽都做到了,母親節這一天絕對是要為妳慶祝的,因為妳是如此特別。

 

12 段溫柔的母親節短文章 寫給最重要的她 古典心流_樂植藝系列_多肉盆栽_有肉SUCCULAND3 1

母親節文章九:

親愛的媽媽,感謝您為我們的家庭做出的所有努力和付出。您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們永遠都會愛您。母親節快樂!

 

12 段溫柔的母親節短文章 寫給最重要的她 綠瑩石的多肉礦物盆栽5

母親節文章十:

媽媽,您是我生命中最偉大的女性,您的愛和支持為我帶來了無盡的勇氣和力量。我感激您所做的一切,祝您母親節快樂。

 

12 段溫柔的母親節短文章 寫給最重要的她 節奏電音_樂植藝系列_多肉盆栽_有肉SUCCULAND5

母親節文章十一:

親愛的媽媽,您是一個如此美麗而堅強的人,您所教給我的每一個道理都是如此重要和寶貴。感謝您為我們的家庭付出的所有時間和精力,我們愛您!

 

12 段溫柔的母親節短文章 寫給最重要的她 0220 網路花店盆栽新佈景039 拷貝

母親節文章十二:

感謝您為我們的家庭犧牲了那麼多,您的母愛和付出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我們感激您的所有努力,祝您母親節快樂。

 

 

12 段溫柔的母親節短文章 寫給最重要的她 母親節促購活動banner01

五月加碼好禮

即日起,預購母親節限定植禮,可享好禮三選一:

  • 植琢牛皮園藝手套(市價 $860),減少園藝工作後沖洗雙手指甲縫的時間,讓您更優雅從容的享受植感生活。
  • 燕麥拿鐵澆水器(市價 $880),掌上型不鏽鋼澆水器,獨家平光燕麥拿鐵色,尖嘴造型可輕易控制水量,無論是沿著盆緣澆水、或是 Z 字型全面灌溉都很方便。
  • 雙人植栽體驗,母親節限定活動(市價 $3,200),和媽媽一起約會來種多肉,5/6 (六) 下午 2:00-3:30 於有肉門市內舉辦,限量四組,每組可攜伴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