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中秋特色禮盒:森林、植栽、奔跑的月兔

2023 年中秋特色禮盒推薦!只有月餅真的不夠看了,實在不容易帶給收禮人驚喜感。人類天生就被自然和自然世界的外觀所吸引,結合綠色植物的特色禮盒在這裡,中秋佳節,來感受自然的特別呼喚吧! 2023 新的中秋創意禮盒就在這裡,沒錯,我們中秋節禮盒每年都有全新企劃,接著看下去!

 

2023 中秋特色禮盒:森林、植栽、奔跑的月兔 2023 0626 有肉中秋8639 1

脫穎而出的特色中秋禮盒:森林兔植栽組

這是一份以「植物」為主角的禮物,「有肉 SUCCULAND」在 2023 年推出的中秋特色禮盒,盆器設計概念取自傳統民間故事的吉祥物 – 月兔,掌型大小,拿在手裡相當討喜!名為「森林兔」的牠,以森鶴色水泥為基底,結合獨門配方,讓月兔盆擁有光滑質感,像是奔馳在森林裡的自然靜謐感,搭配色彩繽紛的多肉植物,組成了一份讓人愛不釋手的佳節禮品。

 

2023 中秋特色禮盒:森林、植栽、奔跑的月兔 長型中秋節禮盒圖 2023 中秋聯名禮盒 中秋送什麼_最新禮盒推薦5

再來多看看兔子盆栽拿在手上的美麗模樣,是不是也很想在家裡擁有呢?我們提供企業客製化訂製(可以在盆栽上印製 LOGO)、也有少量購買。無論需求數量,我們都提供專人專車配送服務,為你在中秋節前安全配送到指定地點喔!

 

2023 中秋特色禮盒:森林、植栽、奔跑的月兔 R2023 有肉中秋節聯名禮盒_有餅乾有植物_企業訂製3 拷貝

傳統結合新意的特色中秋禮盒:山木島 聯名組

以台灣食材為底,歐式創意技巧變化的山木島。今年是第一次和有肉 SUCCULAND 合作,端出美味用心的各項甜品,每一品都是全家人可以一同享用的無人工添加甜點,讓收禮人感受到禮盒的好。

 

2023 中秋特色禮盒:森林、植栽、奔跑的月兔 R2023 有肉中秋節聯名禮盒_有餅乾有植物_企業訂製7 拷貝

禮盒內含的三種糕點

1. 森林酥 Forest Pie

採用法國依思尼奶油與日光天然乾燥香料製作的森林酥,是甜點師將麵團經過反覆六次的三層折疊、冷卻、再折疊最後烘烤製作而成,花費五個小時堆疊出729層如同落葉沙沙般蓬鬆酥脆的空靈口感,品嚐甜點時,同時感受大自然的氛圍。內含原味、洛神火龍果、抹茶、芝麻、黑糖艾草各一片。

 

2. 花見餅乾 Flower Butter Cookie

使用較多糖蜜成分與礦物質的台灣二砂,與無鹽奶油混合均勻後,再和麵粉一起作成餅乾糊,保有真實自然的蔗糖甜味、奶香和麵粉香氣。  再將滑順的麵糊仔細進行手工壓制與烘烤,把有機種植的可食用花朵片片舒展開來貼上,讓四季的顏色在表面綻放,完成香甜華美的花見餅乾。內含兩片花見餅乾。

 

3. 橙片費南雪 Orange Financier

以濃郁的香草奶油蛋糕體為基底,添加了糖漬橙片,散發出誘人的橙香。 果香與奶油香交織濕潤順滑的口感,帶來驚艷的美味體驗。兩片半圓的橘黃橙片,融合而成一輪滿月,為中秋帶來甜蜜的氛圍。內含兩片橙片費南雪。

 

2023 中秋特色禮盒:森林、植栽、奔跑的月兔 2023 0626 有肉中秋8701 1

禮盒裡面是這樣的配置,右邊是有肉的兔子盆栽「森林兔」,右邊是山木島的森林系糕點,有分三種組合,可依照送禮的預算來混合搭配喔!

 

2023 中秋特色禮盒:森林、植栽、奔跑的月兔 2023 有肉中秋節聯名禮盒_有餅乾有植物_企業訂製2

植栽特色禮盒提供:專業的專車親送服務

你或許曾經有過疑問:「盆栽禮的配送會不會比較困難呢?」別擔心,有肉提供全台專車配送服務,不論是台北、新竹、台中或高雄都有經驗,運務員都會將每一份禮物安全地送到每位貴賓府上喔!

無論在台灣哪個縣市,有肉把禮盒安全送達。為了讓收禮人得到充足的安心幸福感,每份禮物皆附上多肉植物養護資訊,更包含有肉專屬的線上植物醫生,透過 LINE 平台,收禮人可以隨時詢問植物的狀況,讓這份心意隨著時間慢慢長大。

 

2023 中秋特色禮盒:森林、植栽、奔跑的月兔

2023 中秋節的最佳送禮選擇

2023 年有肉即將推出的中秋聯名禮盒,欣賞月亮的同時吃著美味甜餅,中秋節過後更能將這份濃濃的秋節氣氛藉由兔兔多肉植栽延續!如果你也喜歡這樣的中秋節禮盒,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喔!

 

中秋節禮品規劃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