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餅包裝,2021 、2022、最新 2023 年款,試看看中秋森林的月色

中秋月餅包裝設計琳瑯滿目,而通常精緻的中秋禮盒,在一般常規的塑膠單顆月餅包裝外,還會加上額外設計的紙盒來增加月餅的份量及整體質感,一起來看看 2021 年到 2023 年,有肉為中秋月餅設計的包裝盒囉。

 

李亭香月餅包裝有肉月餅包裝

2021 年李亭香中秋月餅包裝設計

擁有百多年製餅經驗的台北老字號餅店「李亭香」,2021 年與有肉聯名中秋禮盒,第一張圖是李亭香平常出貨的包裝,這樣形式的包裝好處是衛生、月餅樣式一目瞭然、亦符合食品包裝的規範。不過若是直接放入禮盒內,就顯得與外盒調性不一致。故我們設計了單入月餅的紙盒包裝,接著看更多的介紹。

 

單盒月餅包裝禮盒包裝

中秋月餅包裝紙盒選擇較厚磅數的紙,整體上霧膜,摸起來柔順,如月餅入口的口感,正面重點圖樣燙金,略顯立體,以「封藏嫦娥的祝福、代表順遂的雙手」作為設計主軸,手勢代表嫦娥的手、亦有兔耳的意象、也有 OK 的意涵在裡頭,祝福收禮者平安的暖心月餅,從摸到紙盒的那刻就希望收禮者得到高級禮盒的感受。

 

2022 禮盒包裝2022 月餅禮盒包裝

2022 年 MUME 中秋月餅包裝設計

2022 年有肉與米其林星級餐廳合作,推出中秋聯名禮盒。獨家製作餅皮薄透、餡料豐盈的廣式月餅,兩種創新的口味:香柚桂花與鳳梨金萱。我們這次直接把口味設計在外盒上,香柚桂花是柚子與花圖樣的融合,鳳梨金萱是結合鳳梨與茶葉圖樣,收禮者從外盒即可得知口味。

 

中秋月餅包裝,2021 、2022、最新 2023 年款,試看看中秋森林的月色 2022 有肉中秋禮盒 歡迎企業訂製_米其林一星_有植物的禮盒18月餅包裝口味

每年重要節慶,有肉總在找創新禮品的可能性,今年包裝採用破曉月色為情境意象,從貫穿禮盒的朦朧晨霧中,築起傳統神話與數位時代之間的橋樑,反映人與人之間相繫的情感。整體在柔和灰階色籠罩下,漫延著雲霧之氣。灰藍的晨光色調一反節慶禮盒常態,從內斂彩度凸顯植物和月餅的不凡組合;從別於傳統的節禮,體現日月同輝的佳節氣氛。

 

中秋月餅包裝,2021 、2022、最新 2023 年款,試看看中秋森林的月色 2023 有肉中秋節聯名禮盒_有餅乾有植物_企業訂製9中秋月餅包裝,2021 、2022、最新 2023 年款,試看看中秋森林的月色 2023 有肉中秋節聯名禮盒_有餅乾有植物_企業訂製4

2023 中秋節山木島「秋森」禮盒

有肉 SUCCULAND 與山木島,聯名推出 2023 年中秋禮盒。有肉獨家月兔造型盆,栽植多肉植物,結合山木島糕點:森林酥、花見餅乾、橙片費南雪,「美」與「味」兼備,大自然的祝福,融入秋天的豐盛之中,在屬於家人相聚團圓的時節,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中秋節禮品規劃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