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 植物燈推薦 門市體驗兩大領先品牌

LED 植物燈介紹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專注於兩大領先品牌的 LED 植物燈,提供關於 OURA、ONF 的植物燈介紹,包括可購買的實體門市詳細地址和營業時間,讓你可以親身體驗。本文旨在幫助你全面了解這兩個台灣品牌提供的植物照明方案,以便能夠在多種選項中做出明智的選擇,並確保室內植物能在最佳的光線條件下茁壯生長。不僅如此,我們也會探討這些產品如何符合不同種類植物的需求。讓我們一起找出最適合您需要的 LED 植物燈。

 

OURA植物燈D1

為什麼挑選 OURA 與 ONF 介紹 ?

因為 OURA 與 ONF 有規劃最完整的 LED 植物燈商品,完整的植物燈產品線,從植物燈泡、桌燈、軌道燈、吊燈、立燈甚至於軌吊燈、壁燈都有,外觀設計、使用設計、使用介面設計、電壓與包裝也都不馬虎,完整的設計解決各種情境的使用困難,不需要多費心思去拼拼湊湊。接著就來介紹兩個品牌的植物燈。

 

LED 植物燈推薦 門市體驗兩大領先品牌 OURA 植物燈實用紀錄(每週更新)2

OURA 植物燈介紹

兼具植栽光照與室內照明功能的高質感燈具

OURA 燈具光源設計除了專注於室內植栽補光照護外,亦十分著重與室內環境風格的適用性與搭配性。光源採用如日光般的自然光色調,不論是植栽補光或是空間照明,皆能自由搭配運用不受約束。藉由我們的實際觀察記錄,來讓消費者更了解他的好喔!

 

植物燈總覽照

OURA 室內植物燈有多款尺寸,吊燈 P1、桌燈 D1、軌道燈 T1、立燈 F1、嵌燈 R1、懸臂燈 C1。除嵌燈外,皆可無段式調整光強弱,依照室內擺放需求調整,也可作為閱讀燈使用。

 

onf 植物燈介紹

ONF 植物燈介紹:

從水族燈到智慧燈具的都會感植物燈

ONF 成立於 2015 年,源於台灣,為智慧燈具開發、設計品牌,不僅著重功能性,更強調與空間環境的和諧融合。迄今 ONF 已推出多條不同產品線,從水景照明延伸至植物照明領域及其相關周邊商品開發,產品不僅外銷超過全球 70 個國家,還獲得了多項國際大獎,包括德國 iF 設計獎和 Reddot 設計獎,並榮獲台灣金點設計獎之年度最佳產品設計獎的肯定。

ONF MIST O 植物燈2

ONF 植物燈有 3 種形式,磁吸植物培育燈具 Mist O、桌上型智慧水陸植物培育燈具 Flat nano+、植物燈泡軌道燈組 Adaitya,可以依據不同的照射範圍選擇。磁吸植物培育燈具也可以加裝支架,讓他可以輕鬆的變成桌上型燈具。

 

巨型恐龍化石盆+OURA植物燈11

LED 植物燈是什麼?

LED 植物燈是專為室內植物和水耕栽培設計的照明設備。它們利用 LED(發光二極管)為光源,模擬自然光,並以促進植物的生長和開花的光譜來設計燈光。與傳統的螢光燈或高壓鈉燈燈具相比,LED 植物燈能源效率更高,壽命更長,而且能夠精確地提供植物所需的光譜範圍,甚至做到切換色溫、調整燈光強度的功能。

LED 植物燈也是植物愛好者的超棒禮物,從燈體外觀到外包裝的設計,每一個細節都充滿質感創意和生活品味。用一盞精心準備的植物燈,照耀植物,也更享受美好的種植時光。

 

購買植物燈

3 個購買 LED 植物燈前要問的問題

  1. 你需要覆蓋多大面積?這決定了植物燈的數量
  2. 你種了哪種植物?這決定了燈光的強弱
  3. 你願意投資多少?這決定了可選擇的形式

 

 

有肉SUCCULAND七週年慶門市陳列18

結語:LED 植物燈門市挑選

如果你居住在陽光較為不足的區域,LED 植物燈將替你解決了光照不足的問題,在冬天、雨天或室內種植上都能起到作用,即使在最不理想的環境條件下也能茁壯生長。購買之前想多了解嗎?沒問題,我們位於台北大安捷運站旁的門市陳列了超過 20 盞植物燈,可說是全室植物燈!若不克前來,也可以在我們網路商店的植物燈專區選購。歡迎親臨門市,感受 LED 植物燈帶來的光照。

 

有肉 SUCCULAND

  •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電話 / 02-2701-7257
  •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 13:00-18:30;週六及週日 11: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