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肉搜計畫:9月號

新的肉搜計畫公佈得獎名單囉!#肉搜計畫 第六彈,每月特選 10 張照片,到店領肉囉!

感謝大家漂亮的照片豐富我們的 Instagram 打卡點,我們都很喜歡這些照片,每每看到可以發現有肉不一樣的角落都覺得驚喜。有看到自己照片被刊登的朋友,表示你獲選囉!獲選的朋友們,10 月底前至有肉店裡秀你的  Instagram帳號,確認完畢後即可帶走兩大兩小的多肉植物喔!

sep-01-copy

? 你可以獨享擁有 4 盆肉肉(兩大兩小)

? 或者跟好友來共同提高綠手指等級

? 每次需將肉肉全部帶走,每人限領一次

? 此波得獎名單兌換期限為 2016 年 10 月底前

下次你也想被選中?? 每月月底有肉將統計 Instagram 打卡「有肉Succulent&Gift「#有肉」TAG 裡,挑選出10張精選照片(第六個月選了 21 張超大方),下次來有肉記得打卡喔!說不定下一次你也可以來店免費領肉肉!

同時間也來追蹤有肉Succulent & Gift 官方IG帳號:succulandtw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