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公司禮品推薦!宅配到府真方便

有肉 SUCCULAND 是一家多肉植栽設計品牌,專營多肉植物領域的禮品、贈品公司。植栽綠意為本並與客戶需求客製結合,以達成最療癒精緻的禮品成果,有肉 SUCCULAND 曾服務多間新竹公司進行,這篇文章想推薦你一種有質感且新穎的設計禮品種類:綠意獻禮。事實上,在疫情發生以後,植物形式的公司禮品非常快速的進入人們的考慮中,厭倦平凡無奇的禮品了嗎?一起來看看!

有肉 SUCCLAND 也有 LINE 客服可以加入快速報價,並提供專人專車宅配服務,讓這份禮品從頭到尾都帶有完善的服務。

 

新竹公司禮品推薦!宅配到府真方便 有肉SUCCULAND七週年慶門市陳列34

新竹公司禮品推薦!有肉 SUCCULAND

有肉 SUCCULAND 是一間位於台北的多肉植栽設計品牌,提供為公司設計禮贈品的服務及課程體驗規劃的服務,實體店面位於大安捷運站周邊,服務客戶擴及全台。有肉專注於綠意植栽,從客戶服務到植栽設計師,都不假他人之手。團隊融合了不同領域的專家,以達成客戶的成功為主要目標!

 

新竹公司禮品推薦!宅配到府真方便 (網頁新用)2002端午雙層植品禮盒_多肉植物與蜂蜜蛋糕_有肉SUCCULAND_南蠻堂加壽蛋糕14 新竹公司禮品推薦!宅配到府真方便 (網頁新用)2002端午雙層植品禮盒_多肉植物與蜂蜜蛋糕_有肉SUCCULAND_南蠻堂加壽蛋糕23

新竹企業贈禮案例:聯發科技

位於新竹的聯發科技,2022 年端午節訂購有肉推出的限令禮盒。禮盒包含精心的雙層設計:有台灣品牌「南蠻堂」的長崎蛋糕坐鎮禮盒底氣,加上「有肉」 獨家的綠意植栽呼應風俗人情—以蛋和粽為型,提供「經典」及「御藏」兩版設計,盆器紋理擷取台灣月桃為粽葉代表。歷史悠久的民俗植物,千層般蜿蜒線條,一脈一絡裹著清香,兩種盆器打造截然不同的 視覺饗宴,卻保有水泥盆透氣穩固的獨特風味,微磨砂質感透著如月桃葉的觸感,每一點細節都鞏固著象徵溫暖心意的多肉植物。

 

特色中秋贈禮 新手福委會

中秋公司禮品的模樣:療癒植栽

中秋節禮盒主題取清晨朦朧月色之美,在秋節共慶之時,珍視自然所賜予的一切。以新藝術風格為出發點,禮盒由外至內取多肉植物影像,加以形變後呈現恣意的抽象視覺。外盒的主標「Green in Twilight」字體描繪著植物生長的線條感,整體在柔和灰階色籠罩下,漫延著雲霧之氣。灰藍的晨光色調一反節慶禮盒常態,從內斂彩度凸顯植物和月餅的不凡組合;從別於傳統的節禮,體現日月同輝的佳節氣氛。 

 

新竹公司禮品推薦!宅配到府真方便 (網頁新用)2002端午雙層植品禮盒_多肉植物與蜂蜜蛋糕_有肉SUCCULAND_南蠻堂加壽蛋糕14 新竹公司禮品推薦!宅配到府真方便 (網頁新用)2002端午雙層植品禮盒_多肉植物與蜂蜜蛋糕_有肉SUCCULAND_南蠻堂加壽蛋糕13

端午公司禮品的模樣:雙重好禮

以純陽之氣為題,讚譽純淨之美的聯名禮盒,與台灣本土第一家長崎蛋糕「南蠻堂」聯名,其甜點特選無添加化學材料而獲得「加壽蛋糕」美稱,結合精巧又易於照顧的端午植栽,共同推出端午雙層植品禮盒

這份三節禮盒分為兩版限量植栽組:「經典蛋禮」與「御藏粽禮」。兩者均擷取台灣月桃為盆器造型的粽葉代表。月桃是歷史悠久的民俗植物,千層般蜿蜒線條,一脈一絡裹著清香,兩種截然不同的視覺饗宴,卻都保有水泥盆透氣穩固的獨特風味,分別載著象徵百味珍饈的多肉植物,從裡到外擁著精緻澎湃。

 

2022 春節禮品推薦 新竹公司禮品推薦!宅配到府真方便 1216 春節禮盒攝影145

春節公司禮品的模樣:應景討喜

喜氣洋洋的深紅生肖盆器與外觀療癒討喜的多肉植物相結合,每盆植栽皆換成多肉專用土,讓照顧多肉更容易更有趣味性。而這份植物禮物心意會隨著時間慢慢長大,因為是送有生命力的植栽組,植物會長大、開花,心意也會延續長久,使這份禮品更有深刻的意義喔。

還不只是植物禮物,還有百年蜂蜜品牌泉發蜂蜜的搭配,讓這一份三節禮品既可滿足對品質的要求,又擁有創新有變化的特色,二種願望一次滿足,春節禮盒最佳推薦!

 

新竹公司禮品推薦!宅配到府真方便 公司週年商務禮品:選長青多肉盆栽4

公司禮品的準備意義是什麼?

公司禮品準備的意義就是兩個字–讚賞,這是不求回報與沒有其他要求之下所送出的禮物,通常是準備給公司的成員、重要的客戶、優秀的供應商等,也有可能是為了準備給潛在的客戶、有影響力人士、行銷、公關用途的準備。

 

新竹公司禮品推薦!宅配到府真方便 有肉SUCCULAND七週年慶門市陳列18

我們是什麼樣的禮品公司?

設計充滿綠意的公司禮贈品,是有肉的專長!植物可以經過挑選、盆器也可以經過設計,不論大小、材質、包裝甚至是有無排水設計都是應該要考慮的,這是我們對質感禮品堅持的基本條件; 此外,我們還提供「專人專車」的禮品配送服務,因應疫情升級了防護措施,讓你送禮物更輕鬆。

行銷活動不論是記者會贈品、發表會贈品還是活動禮贈品,通通都合適。

專注於綠意植栽,有肉喜歡台灣製造的手作盆器!做不同的事情很難,但這是我們喜歡做的事,從客戶服務到盆栽設計師,我們不假他人之手,在我們有豐富經驗的設計團隊中,融合了不同領域的專家,正在一起努力創新送禮物這件事情的樣貌。很期待認識你!

 

新竹公司禮品專案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