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挑萬選的 2023 中秋禮盒 公開高級中秋禮盒必備四大特點

中秋高級禮盒

一年之中象徵團圓、相聚意義的中秋節即將到來,趁著中秋節,許多人會在此時選擇贈送高級中秋禮盒給重要之人,透過致贈精緻、富有誠意的中秋禮盒,謝謝對方的關懷與照顧。因為是表示感激之情的重要禮盒,在禮盒選擇上千萬不能馬虎。每年都替不同品牌、企業製作高級中秋禮盒的有肉,這邊也有幾點選購中秋高級禮盒的小秘訣,只要跟著確認以下四大特點,就能送出一份代表滿滿誠意的高級中秋禮盒喔!

 

千挑萬選的 2023 中秋禮盒 公開高級中秋禮盒必備四大特點

中秋高級禮盒特點一:包裝精緻沈穩留下好印象

判斷中秋高級禮盒的第一個特點,當然是從外包裝開始。外包裝是收禮者對於中秋禮盒、送禮品牌的第一印象,一定要選擇包裝夠精緻、細膩、有設計感的中秋禮盒,禮盒本身的量體也不能太小,具有一定的份量感與精緻度,才能彰顯出送禮者獨到的眼光與對收禮人的重視,讓收禮人一看到就發出「哇」的一聲驚呼。

這邊也跟大家分享有肉 2023 年具有超高人氣的的高級中秋禮盒「2023 秋森 中秋聯名禮盒 SUCCULAND x 山木島」,以新藝術風格為出發點,禮盒由外至內取多肉植物的意象,以濃郁葉色安排於包裝,使人仿若置身於秋天皓月的森林,將禮盒內的多肉植栽與山木島甜品各別穩定包覆,禮盒上方特設月形切口,表現出互動式的禮盒設計,濃郁色彩的設計在中秋節前夕令人心情為之一振,共賞中秋月圓的佳節氣氛。

 

中秋禮盒美食獻禮

中秋高級禮盒特點二:知名甜品美味更加分

因為是高級中秋禮盒,除了外包裝精緻外,內容物的高級感也不能忽略。建議在選擇月餅時,優先挑選知名、美味的品牌,以知名在地甜品傳遞高級禮盒感。「2023 秋森 中秋聯名禮盒 SUCCULAND x 山木島」內的甜品,由經驗豐富的台中甜品品牌推出的獨家口味,禮盒內包含香甜薄透森林酥、新鮮可食花卉的花見餅乾、橙片費南雪亮麗搶眼,一盒三種味道,獨特的口味使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如此精緻又高質感的禮盒,絕對是最適合送給重要之人的高級中秋禮盒。

禮盒欣賞:2023 秋森 中秋聯名禮盒 SUCCULAND x 山木島

 

中秋企業禮盒訂購

中秋高級禮盒特點三:專人配送到府獨享尊榮

市面上大部分的中秋禮盒都是採由貨運公司協助配送,但若想替這份中秋禮盒增加一些高級感,「專人專車配送」的選擇絕對也是很棒的一個加分項目。有肉的「2023 秋森 中秋聯名禮盒 SUCCULAND x 山木島」禮盒可採全台專車配送服務,植栽設計師將禮物包裝後,交由有肉專屬的運務員依指定送達時間,完整地將禮物送到每位收禮人手上,看到有肉專屬運務員的笑容,相信收禮人一定會覺得相當體貼與感動。

 

中秋企業禮盒

中秋高級禮盒特點四:體貼入微的完整售後服務

「2023 秋森 中秋聯名禮盒 SUCCULAND x 山木島」除了中秋期間限定獨家盆器「森林兔」植栽,還有封存在地風味的森林酥、花見餅乾與費南雪,團隊嚴選多肉植物的植栽組。「森林兔」多肉植栽以秋節經典兔型為靈感,取森林夜色為披衣,用特調比例、細緻工法製作,外觀精巧迷人,種上療癒的多肉植物,讓收禮人驚嘆於此份中秋禮盒的巧思。在多肉植物照顧上,每份禮物皆有附贈植物照顧小卡,線上也有一對一的植物醫生協助每一位收禮人遇到的不同問題。貼心的售後服務讓收禮人在未來的每一天更好地照顧植物,而每次照顧植物時,就是想起送禮人的這份心意、倍感尊榮!

 

森林系中秋禮盒

2023 中秋節禮盒推薦:

「秋森」禮盒帶有植物、自然的共通性,展現大地的豐盛感:設計採自然中秋節黃橘色,綴以褐、綠等大地色系,隨性奔放的月兔穿梭其中,並以質感霧黑外盒疊加帶來新色的包裝驚喜。自然之美,秋意封藏,交織出禮盒時與自然共舞的氛圍,共享 2023 年秋節的豐收,讓森林的氣息療癒每一位重要的親朋好友。

 

中秋節禮品規劃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