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高級聖誕禮盒推薦! 讓你送得好品味

「聖誕禮盒」是近年來越來越受矚目的禮品新星,大家對於禮品的追求上對更高級、精緻的選擇有所期待,那麼高級聖誕禮盒就顯得格外有意思了。在這個既溫暖也歡愉氣氛的節日中,大家都充滿了興奮之情,一份高級的聖誕禮盒,內容物可以彰顯送禮人的風格,也代表著為收禮人挑選禮物的心意,也可以呈現聖誕節的意涵,這一篇文章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我們曾做過的聖誕禮盒案例,一起看下去。

讓這個節日充滿好的消息,讓這份禮物的情意傳遞下去。

 

2021 高級聖誕禮盒:曜晶盆

2021 高級聖誕禮盒推薦! 讓你送得好品味 2021 有肉的聖誕禮物全台配送到府3 2021 高級聖誕禮盒推薦! 讓你送得好品味 2021 有肉的聖誕禮物全台配送到府10

開啟沉穩內斂的黑色外盒,迎接炫目驚喜:「哇,亮晶晶!」是繽粼禮盒想傳遞的聖誕節雀躍之心。

聖誕節乘載著歡樂的期待,而這一份聖誕禮盒則呈現了內斂的歡樂,從盒內取出盆器,清水模材質製成、觸感細緻柔滑;仔細端詳,纖長的旋轉晶簇外型,結合力量與柔美,包裝設計以幾何圖形圍繞著曜晶盆,襯出靜謐之美,讓高級感由沈穩中孕育而出。

今年的聖誕禮盒可以讓送禮與收禮雙方的關係更加親密;朋友加「植友」,植物的美和溫柔,總是自然地串起難忘情誼。

 

2021 聖誕禮盒加小食,聖誕味更甜

2021 高級聖誕禮盒推薦! 讓你送得好品味 2021 有肉的聖誕禮物全台配送到府5 2021 高級聖誕禮盒推薦! 讓你送得好品味 有肉2021聖誕禮物_限量販售中14

繽粼聖誕禮盒不只提供單入植栽組,也能加入美味的點心搭配:如果喜歡豐富滋味的驚喜,我們推薦大人味的糖果:Papabubble 西班牙手工糖,外型皆為獨家設計,將閃光的圖樣融入其中。

喜歡英式甜點的朋友則可以選擇 Moon Baking Studio 的迷你司康!Moon Baking Studio 專業烘烤的甜蜜點心是許多人的幸福首選,品牌調性正好融合於這一次的聖誕禮盒。

 

高級聖誕禮盒二:聖誕襪造型植栽與司康點心

電通集團聖誕節禮贈品-30  禮品包裝

精緻的手提式聖誕禮盒,包裝設計以寧靜的聖誕夜中的多肉植物之影為題,象徵聖誕節的平靜氣息,內裡準備台灣設計師手作的金屬盆器,這一次就選擇金屬盆加上企業識別客製化,重點的盆栽植物則挑選強健可陪伴長久的多肉植物,讓收到禮物的人的整個聖誕假期甚至好幾年間,都有這一份禮物的陪伴。

 

聖誕禮盒與綠意的影響力

2021 高級聖誕禮盒推薦! 讓你送得好品味 2021 有肉的聖誕禮物全台配送到府8 2021 高級聖誕禮盒推薦! 讓你送得好品味 聖誕禮物_手拿

有一個觀念跟大家分享:「禮品是關係的延續」。

聖誕禮盒做得好,對品牌價值的傳播有著重要而深遠的影響,符合聖誕節的包裝設計與概念設想,讓新的一年都能夠記得這一份禮物的意義。設計充滿綠意的聖誕禮盒,是我們的專長!植物可以經過挑選、盆器也可以經過設計,不論大小、材質、包裝甚至是有無排水設計都是應該要考慮的,這是我們對質感禮品堅持的基本條件;此外,我們還提供「專人專車」的禮品配送服務,因應疫情升級了防護措施,讓你送禮物更輕鬆。所以,避免使用生硬而廉價的企業贈品,試著為大家帶來驚喜吧。

 

高級聖誕禮盒三:溫馨節慶禮

節慶氛圍禮品設計  禮品客製化2021

簡潔高級的植物禮盒!這一份聖誕節禮盒,設計的期待是透過多肉與松果在這個節日裡療癒每一位重要的客戶,多肉選擇上是無刺且顏色飽滿的花型多肉,黃色的多肉、棕色的松果、紅色的果實,看起來就是溫馨聖誕味!

外包裝印製上同樣很美的品牌 LOGO(統一使用集團名稱),還有聖誕節的小圖案,內外都很精美,這一份贈禮是以提盒的形式贈出。

 

聖誕禮盒 / 節慶禮盒在台北

2021 高級聖誕禮盒推薦! 讓你送得好品味 s2019有肉實體門市形象拍攝 06 拷貝  2021 高級聖誕禮盒推薦! 讓你送得好品味 2021 中秋節門市陳列攝影 有肉SUCCULAND7

我們的門市剛好正在裝修中,大約 12 月時能與大家見面。若希望能率先摸到禮盒的實體,確認是否合適,歡迎與我們的專人聯繫

 

聖誕禮盒在台灣

2021 高級聖誕禮盒推薦! 讓你送得好品味 2021聖誕節團體活動 交心酒杯 教學照1 2021 高級聖誕禮盒推薦! 讓你送得好品味 2021聖誕節團體活動 交心酒杯 特寫1

聖誕禮盒專人專車專業配送

有肉提供專人專車配送,幫助企業將禮品完整的送到每個重要的人手上,因應新冠疫情的狀況,我們也全程佩戴口罩、保持消毒的措施,不馬虎的將每一份禮品送出是我們的追求。

因應防疫升級,有肉的中秋禮品專車宅配優化調整內容如下:

  1. 運務人員在每日出車前,皆配合防疫作業(配戴口罩、量測體溫),並落實實聯制登記。
  2. 每趟定點配送結束後手部酒精消毒、每日晚上全車消毒。
  3. 為減少接觸風險,收件請配戴口罩並請自行備妥原子筆;社區、大樓等配送點,將統一送至管理室/約定地點,不配送至居家室內。

防疫期間,全民齊心共同守護國民健康;感謝你的支持與愛護,上述措施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高規格且嚴謹的防疫配送流程,以最安全的方式將重要的中秋節禮品送至重要的人手中,不論是台北、台中或是高雄,珍貴的心意有肉專車為你送達。

 

聖誕禮盒客製化

2021 高級聖誕禮盒推薦! 讓你送得好品味 聖誕節盆器+植物1 1 2021 高級聖誕禮盒推薦! 讓你送得好品味 2021 有肉的聖誕禮物全台配送到府4

 


有肉 SUCCULAND | 溫柔善待日常事物,認真看待每日風景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