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植物介紹 – 超武雄縞斑

超武雄縞斑,也稱為「華麗風車」,是一品惹人喜愛的紫色多肉,彼此交疊的葉片會讓人聯想到玫瑰花瓣,跟著日照與溫度的不同,顏色也會從灰色、粉紅色、紫色去變換,很直得擁有的一品多肉!這篇文章還加碼介紹:

  1. 每週一肉 – 超武雄縞斑
  2. 最新消息:大型仙人掌植栽到貨中
  3. 多肉名詞介紹-「徒長」

 

每週一肉「超武雄縞斑」

超武雄搞班 Graptopetalum superbum

✔ 紫色的大餅臉,名字很饒口,也有人叫他「紫色景天」
✔ 葉面上的花臉斑紋又叫「縞斑」
✔ 因為花型非常的平面,正面側面都不太立體,長得很逗趣,是多肉界的大餅臉
✔ 白粉一樣有防曬的效果,越曬太陽粉越厚喔,粉紫的色彩十分美麗
✔ 夏天之後葉子有可能會掉葉,但只要莖還沒有爛掉,秋天過後葉子會再長回來的

 

大型仙人掌盆栽到店囉!

大型多肉植栽
本週跟店裡姿態超美的綠珊瑚說再見,之前都在沙發區旁陪伴我們渡過悠閒的閱讀時光,真有點捨不得,希望你去下一個好人家也要健康長大喔!
歡迎來店看看其他巨型肉肉!
有肉Succulent & Gift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 |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的禮品專門店

 

多肉名詞介紹-「徒長」

關於《徒長》的意思,從字面上來看,徒長就是「沒有用的長大」,怎麼觀察到自己的多肉是否徒長呢?
以上就是我們對超武雄這一品多肉的介紹,如果還想要看到更多多肉植物的介紹,歡迎來到我們的部落格來認識更多多肉植物與花藝送禮喔!
  有肉Succulent & Gift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 |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

自然系禮盒,植物與美食共享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