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的端午贈禮:粽子與自然的相互輝映

端午節送禮 2024

在找 2024 年的端午節贈禮嗎?我猜想你已經看過許多的禮盒選擇,還在尋找別出心裁的新設計?今年的端午節,適逢疫情解封後的大步向前,行進中總有許多需要再適應的地方,選一份能讓自己與他人都能調適身心的端午節禮品,或許是最能幫助到生活的禮物。

今年在選擇粽子禮盒時,不妨參考結合「綠色植物」的禮盒,居家空間有清新的綠意相伴,不僅能為空間帶來朝氣及活力,對於健康及淨化環境也有很大的益處喔。粽子要怎麼跟綠色植物結合?請繼續看下去!

 

獨特的端午贈禮:粽子與自然的相互輝映 端午禮盒細節照片7粽子禮盒

一份「端午節贈禮」裡面的兩種粽子

端午節少不了的當然就是應景的粽子,有看過一口小粽子嗎?這是用粽子形狀的花生糖,由百年餅舖李亭香開發而成。除了吃完就消失的小肉粽,長年生長的多肉植物粽子具有延續觀賞的價值,多肉植物更是挑選當季最新鮮的植物,讓這份禮物伴著送禮人的心意逐漸成長。除了療癒收禮人的每一天,也讓收禮人們經常想起致贈禮物的單位,可以說擁有很多優點呢!

 

端午節日期

粽子盆栽的設計細節

水泥材質的盆器,握在手上是很有份量感的喔!

在開發這款設計盆器時,針對外型的設計經過很多次討論,在外觀上,希望讓人一眼就看得懂是肉粽,且希望賦予一層新意,因此在線條上增加了粽葉編織的線條質感,顏色方面選擇三種端午節中的節慶色,竹綠、米白、栗紅,擺在一起呈現出完整的節慶氣氛,經過多次細部微調後才成為最後看到的成品喔!

 

獨特的端午贈禮:粽子與自然的相互輝映 端午禮盒

豐富多樣的「端午贈禮」

喜歡多肉盆栽,但也想要有可以品嚐的禮物在裡頭。(我們懂喔,台灣人愛送美食大家都知道!)但粽子賞味期間有限,便於長久保存的「米」就是個很棒的新選擇,有肉與大稻埕百年餅舖李亭香聯名推出端午節贈禮,已有百年歷史的李亭香,傳承了三代製餅經驗的台灣之光,精選的原料無添加,香甜濃郁也健康,端午節在家吃得自在美味還養生!

 

網購粽子禮盒推薦

提供企業大量訂購贈禮客製服務

企業是台灣經濟發展的焦點,而企業在商業運作上時常需要透過贈禮表達情意。隨著疫情的影響,企業對於贈禮的選擇也產生了新的想法,更關注永續與自然。一種充滿自然且永續的綠意禮物 – 植栽禮盒,還可以搭配盆栽小插旗作為客製化選項,讓這一份端午贈禮送的更有品牌專屬感。

 

 

手持禮盒掀蓋

想挑選端午節贈禮就來有肉

喜歡嗎?我們自我介紹一下,我們是有肉,擅長以「多肉植物」做出精緻的多肉禮品(客製化盆器訂製,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量身打造)、舉辦園藝類型的手作體驗,服務客戶不乏世界 500 大企業,在台北市大安捷運站旁有一間實體門市,今年端午節,想來點別於以往的禮品客製,歡迎與我們討論喔!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