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building活動:嬌生的活力多肉療癒之旅

team building 活動 台北

Team building 該怎麼做?藉由客製化的活動,增進團隊間的關係,提升合作效率,透過一個下午的體驗活動,帶領大家一起感受不一樣的活動可能性,一起做一件舒壓的事情很能夠增進彼此的感情呢!透過活動來得到這一些吧。感謝嬌生的朋友來有肉放鬆心情,一起來給肉肉療癒啦!

新型態的多肉植物大型聚合空間,「有肉」聚集 40 家以上多肉植物相關品牌,成為全台灣品牌數最齊全的專門店:多肉植物與盆器的搭配、相關週邊和設計產品。為了讓大家可以更瞭解多肉植物及感受有肉的美好氛圍。

Team building活動總共分成四個單元,跟著肉員的腳步一起來看看!

 

單元一:認識多肉植物

Team building活動 Team building活動:導覽認識多肉植物

有肉店外有一座長達 660 公分的多肉牆,在這裡大家可以認識台灣常見的多肉植物,科別及生長屬性介紹:姿態、葉形、陽光曬後變化,在戶外種植需要注意哪些事項,看到同學們認真的模樣,就知道大家有記得許多多肉植物的名字啦!在這一堂課裡,規劃小活動刺激學員的參與度。

 

單元二:設計盆器介紹

Team building活動:認識台灣盆器設計師 認識空氣鳳梨、多肉植物與盆器之間的關係

台灣設計師盆器介紹:不同材質的器皿(水泥、木頭、金屬、壓克力、玻璃、陶瓷),搭配各種多肉植物,就像跨領域的結合,不僅賦予多肉植物新生命,更讓盆器多了份手作的溫度。

看大家開心的模樣!就知道這裡有多好玩了!

 

單元三:多肉在全球

Team building活動:介紹多肉植物分佈

在這裡,你可以了解多肉在全世界地分佈區域:馬達加斯加、南非、美洲等。你知道原來馬達加斯加超級多多肉植物嗎?原生多肉的樣子就在這個段落讓各位大開眼界!除此之外,多肉在國外的應用與搭配,不僅是盆景藝術、戶外造型、歐洲與亞洲的應用不盡相同。以及台灣多肉苗圃介紹、全台多肉植物地圖跑透透,豐富大家的多肉知識。

 

單元四:多肉組盆DIY

Team building活動:重頭戲手作體驗課 Team building活動:重頭戲手作體驗課

眾所期待的多肉組盆登場囉,在這一堂課裡每位學員都可以親手體驗到植栽的樂趣,從挑選盆器及植物、認識每一種不同的介質、介質分層運用、幫多肉植物脫盆清土、再重新種植到新盆器上,以及帶回家的照護方式在這裡詳細說明,看到大家開心組盆的樣子,能和大家一同參與這個活動太棒了!

 

Team building活動:大合照
謝謝嬌生的朋友選擇有肉來做 Team building 活動~希望你們的肉肉都可以照顧得很好!下次見囉。

 

若你也有部門包班的需求
  • 聯絡電話 / 0975-277-227
  • 信箱 / [email protected]
  • 來信主旨請寫上「企業包班需求」,感謝你的詢問。

 


有肉 SUCCULAND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19 1 | 02-27017257 |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

自然系禮盒,植物與美食共享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