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送禮指南:長輩、員工、客戶的送禮思考

一年最重要的節慶「春節」即將到來,大部分人都會趁著春節送禮,向重要對象傳遞心意。而送禮是門大學問,為了更適宜地送出合乎情理的春節禮品,有肉整理了不同對象的春節送禮指南,希望幫助所有人挑選出最適宜的 2023 春節禮品。

 

春節送禮「送長輩」:首重大器、典雅、端莊

春節送禮最常見的對象就是長輩了,無論是家中長輩如父母、公婆、年長親戚,或工作上的老闆、前輩,都很適合趁著春節送禮表達自己的感謝心意。因送禮對象的社會地位通常比自己高,在禮品挑選上建議選擇較為典雅、穩重、富有吉祥寓意的春節禮品,又因是向長輩表達感激之意,致贈的禮品份量更不可過於小氣,量體大、氣勢足的蘭花盆栽便是非常適合送給長輩的春節送禮選擇。

蘭花盆栽外觀典雅、大器,不同蘭花更有如吉祥、長壽等不同祝福意涵,若春節送禮對象為長輩,蘭花盆栽絕對是百分百討長輩歡心的送禮選擇。

 

春節送禮「送客戶」:講求重情卻不流於俗氣

客戶對一間企業來說,絕對是最重要的春節送禮對象。若要挑選給客戶的春節禮品,要考量的除了選擇知名的禮品品牌(但也建議避開市場上過於通俗的禮盒),再來就是禮品的附加意義。若這份禮品兼具品牌知名度、高質感,還能持續長期地陪伴客戶,那絕對是非常適合的春節送禮選項,讓客戶在收到當下愉悅開心外,還可以不斷想起送禮人這份溫暖重情的心意。

說到要長久陪伴客戶的春節送禮選項,長年生的多肉植栽是個非常好的選擇。有肉每年都會推出設計別出心裁、具有特色的春節禮品,藉由不斷成長的多肉植物道出誠摯綿長的感激之情。

 

春節送禮「送員工」:加強企業識別 展現企業質感

春節送禮對象不只長輩或客戶,陪伴公司長期打拼的員工更是最值得感謝的重要之人。送員工的春節禮品沒有特定的種類或規模,但送出的禮品一定要能客製化地傳遞公司的品牌識別或企業精神,若能同時展現老闆品味那就再好不過。

專門為企業團體規劃客製化禮品的有肉,今年推出的春節禮品除了延續一如往常的優良設計品味,也毫無疑問地提供客製化服務,無論是透過在盆栽上印製企業 LOGO 、或加上客製化小吊卡,都能在春節送禮的同時,更強化員工對企業的品牌認同。

 

春節送禮指南:長輩、員工、客戶的送禮思考 有肉2023春節禮盒_兔年禮盒_春節送什麼14春節送禮指南:長輩、員工、客戶的送禮思考 有肉2023春節禮盒_兔年禮盒_春節送什麼4

送長輩、員工、客戶   2023 春節送禮首選

在即將到來的 2023 年春節,也不要忘記替長輩、員工、客戶挑選一份精緻又大器的春節禮盒。「有肉」秉持著鍾愛多肉植物的熱情,2023 年也會帶來了一組集結山海韻味的年禮,以矯健敏捷的野兔為禮盒圖樣,搭配超適合送禮的多肉植栽組。

內容物同時來自山與海的春節禮盒市面上少見,同時還能客製化的更是少之又少。「瑞獸挽香 A Sunlit Year of Hare」春節禮盒不只可以在外觀貼上具有代表性的品牌貼紙,更能在匯春盆外緣印上專屬 LOGO。每當匯春盆多肉植栽擺在空間中,收禮人欣賞療癒多肉植物的同時,看到匯春盆上的 LOGO 就能想到致贈這份禮盒的送禮單位,更加深對送禮單位的好印象。

 

春節禮盒、禮品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