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蛋糕禮盒推薦,聯名植物雙重體驗

獨家聯名蛋糕禮盒! 將「南蠻堂」的長崎蛋糕結合「有肉」的多肉植栽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讓這一份聯名禮盒兼具心意與新意,在端午節慶時贈出更是最佳時機,一起來看看這份既是美食也是美景的禮盒吧!

 

「經典蛋禮」端午蛋糕禮盒介紹

2022 蛋糕禮盒推薦,聯名植物雙重體驗 (網頁用)2002端午雙層植品禮盒_多肉植物與蜂蜜蛋糕_有肉SUCCULAND_南蠻堂加壽蛋糕222 2022 蛋糕禮盒推薦,聯名植物雙重體驗 (網頁用)2002端午雙層植品禮盒_多肉植物與蜂蜜蛋糕_有肉SUCCULAND_南蠻堂加壽蛋糕6

燦爛的笑容,時常是人們面對甜蜜蛋糕時的反應,在端午節透過聯名蛋糕禮盒,加上多肉植物的療癒相伴,讓生活充滿幸福的滿足感。

  • 禮盒尺寸:長 15.8 x 寬 12.1 x 高 21 cm。
  • 盆器尺寸:長 6.5 x 寬 6.5 x 高 7.5 cm。
  • 售價:1,210 元 / 組。
  • 內容物:蛋形植栽組、南蠻堂長崎蛋糕 – 原味 200g。

 

聯名蛋糕禮盒介紹:五三燒

2022 蛋糕禮盒推薦,聯名植物雙重體驗 (網頁用)2002端午雙層植品禮盒_多肉植物與蜂蜜蛋糕_有肉SUCCULAND_南蠻堂加壽蛋糕8 2022 蛋糕禮盒推薦,聯名植物雙重體驗 (網頁用)2002端午雙層植品禮盒_多肉植物與蜂蜜蛋糕_有肉SUCCULAND_南蠻堂加壽蛋糕16

台灣第一家長崎蛋糕的「南蠻堂」。歷經三代家傳,使用脫氧包裝,以確保潤口綿密的芬芳和熟成的蛋蜜甜韻。蛋糕上方烙印 2022 端午限定的葉形波紋,除了呼應午時水的好運氣,更象徵著綿長祝福的誠意。製作全程堅持無化材添加,因此特名為「加壽蛋糕」,猶如台灣純純民情,一心只為呈現誠心好禮。

 

聯名蛋糕禮盒介紹:多肉蛋盆

2022 蛋糕禮盒推薦,聯名植物雙重體驗 (網頁用)2002端午雙層植品禮盒_多肉植物與蜂蜜蛋糕_有肉SUCCULAND_南蠻堂加壽蛋糕92 2022 蛋糕禮盒推薦,聯名植物雙重體驗 (網頁用)2002端午雙層植品禮盒_多肉植物與蜂蜜蛋糕_有肉SUCCULAND_南蠻堂加壽蛋糕11

有肉,始於 2015 年,品牌根基於對多肉植物的愛而生,2022 年推出以蛋為造型的多肉盆栽,精選每週新鮮健康的多肉植物,每盆多肉禮物內附照顧小卡,並提供線上客服服務,讓收禮人輕鬆當個快樂綠手指。蛋糕+蛋雙組合的端午節禮盒,相信這以立蛋習俗創造而出的禮物,收禮人也會揚起喜悅的笑容,植物系禮盒,讓送禮的幸福與心意延續。

 

為何要聯名植栽?因為這是讓人開心的新方法

2022 蛋糕禮盒推薦,聯名植物雙重體驗 (網頁用)2002端午雙層植品禮盒_多肉植物與蜂蜜蛋糕_有肉SUCCULAND_南蠻堂加壽蛋糕2 2022 蛋糕禮盒推薦,聯名植物雙重體驗 (網頁用)2002端午雙層植品禮盒_多肉植物與蜂蜜蛋糕_有肉SUCCULAND_南蠻堂加壽蛋糕10

一份 2020 年的研究報告顯示,只要看著辦公室的盆栽幾分鐘,能確實降低壓力,而且不論盆栽是大或小都能夠有影響力,這一份報告出自日本兵庫大學副教授豐田章男博士,發表於美國期刊《HortTechnology》上。結論就是說,當人與植物互動後,心跳頻率有明顯的降低,心跳頻率降低的意思就是人的「交感神經系統」獲得了鎮靜,也就是降低了啟動「戰或逃」心理機制的程度,也能夠得到更多的放鬆呢。

 


有肉 SUCCULAND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19 1 | 02-27017257 |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