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春節送禮:以植品味生活,以蜜品幸福輪廓

2022 春節送禮

新春佳節即將到來,重視幸福感的公司在如此重要的假期前,總會照慣例送禮感謝全體夥伴們一年以來的努力。充滿綠意的禮盒在眾多選擇中,會因其清新脫俗的氣質而讓人耳目一新。「有肉」每年特製植栽禮盒的堅持,在虎嘯之年也再度設計出了一品視覺與味覺雙重饗宴的好禮,讓忙碌的一年從感謝中結尾,讓未知的一年從享受身、心平衡的紓壓開始。

 

虎年春節送禮禮盒俯視 虎年造型禮物X5

2022 春節送禮:植物為禮 誠心相待

禮盒以濃厚東方陶瓦紅為底,用玫瑰土色虎紋增添喜氣,從頂部蜂巢形窗孔可一窺多肉植物美態,讓人迫不及待一探究竟。

掀開盒蓋,映入眼簾的是富有古色東方味的赤礦蒔虎盆器,炯炯有神地載著花語為「幸福滿滿」的花型多肉,擺在桌上即可融入家中成為新年綠意擺飾,也能將這份持續生長的禮品分享給登門拜年的親友。

送植物有什麼含意呢?其實就如同把自己真誠陪伴的心長久奉上同義。與植物相伴是暫離繁忙步調的生活方式,靜靜的能量卻足以打開一扇生命的窗,看見新的視野。多肉植物長年生,與植物一同品味生活,就像隨時保有一位善於傾聽的好友。

 

春節送禮送蜂蜜 台灣蜂蜜推薦2022

2022 春節送禮:福虎生蜂 甜蜜盛饌

雙重饗宴的虎年禮盒內,兩瓶滿足味蕾的台灣品牌「泉發」精選蜂蜜,有送上健康之寓意。食品是東方文化典型春節送禮選項,在傳統送禮習慣中,選擇富有健康意涵的品項,在 2022 著實恰如其分除了完美意涵外,蜂蜜的保存期限長,收禮者少了即時食用的壓力,更多了品味生活的時間。紓壓的生活有植物陪伴,有甜蜜潤口,身、心幸福,隨之而來。

 

春節送禮客製化  春節送禮禮品客製化LOGO

2022 春節送禮:企業訂製 客製服務

這份有肉特選的「雙組合好禮」由「有肉」團隊同心協力打造設計。 「有肉 SUCCULAND」 在 2015 年時於台北創立,我們擅長以「多肉植物」為靈感來源,設計最貼近心思的節慶禮品: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提供盆器識別商標印製、提袋小吊卡設計,量身打造專屬禮品。有肉專注於服務體驗與創新,有肉的企業客製禮獲得了許多世界 500 大企業的肯定,期待今年為你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植品設計。

 

春節送禮禮盒一覽圖 春節禮盒

2022 春節送禮:蒔虎喜迎年序章 福蜜在手日品嚐

2022 年春節,一份甜美的禮物,將植栽設計結合台灣蜜,把生命之美以蜜封禮 ,誠心奉上。

 

春節禮盒內容
  • 有肉限量:蒔虎多肉盆栽組
  • 泉發蜂蜜:福虎生蜂雙入組

 

春節禮盒尺寸
  • 禮盒尺寸:長 22 x 寬 14 x 高 12 cm
  • 蒔虎盆器:長 11 x 寬 6.2 x 高 8.9 cm
  • 精選泉發原生蜜:50 g / 2入

訂購 50 組以上享有客製化服務及企業專屬價。

 

2022 春節送禮:以植品味生活,以蜜品幸福輪廓 Banner 官網首圖 手機版800X1200

多肉植栽第一品牌,春節創意禮盒訂製首選

「瑞獸挽香」春節禮盒除了以瑞兔植栽組陪伴長輩度過療癒每一日,象徵子孫福氣綿延的烏魚子也能讓長輩吃的開心,雙重滿足的「瑞獸挽香」春節禮盒也非常適合作為春節期間拜訪長輩的伴手禮。如果你也對「瑞獸挽香」春節禮盒有興趣,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更多春節禮盒內容請點此。)  

 

春節禮盒、禮品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