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父親節溫暖禮!給新手爸爸的父親節禮物推薦

人生中最特別的稱謂與身份,永遠無法提前準備好的功課,未知又充滿驚奇驚喜的人生下一階段。難免的煩躁、挫折與突發事件,都是育兒生活中的考驗,努力與付出孩子們都感受得到,同時也是老婆最棒的支柱與神隊友!「父親」這個身份同時肩負著愛與責任,孩子在成長的同時也一起同步進化,跟著孩子一起成長、陪著孩子一步一腳印的學習,謝謝孩子讓我成為更好的爸爸!每一位新手爸爸都值得鼓勵與喝采,父親節送一份真心誠意的溫暖禮品,為他加油打氣,未來的日子一起繼續努力!

 

新手爸爸父親節溫暖禮 – 守護家人 ( 父親節限定)

2021 父親節溫暖禮!給新手爸爸的父親節禮物推薦 SUC 3449 2021 父親節溫暖禮!給新手爸爸的父親節禮物推薦 0531 父親節情人節網路花店商品119

「親愛的孩子,謝謝你的出現。當你出生的第一天、當第一眼看到你、抱起你的時候,守護你平安健康長大,是我一輩子的責任。」

父親從未說出口的愛、默默守護全家人的溫柔,他用一輩子的行動來傳達。守護家人多肉植栽禮,盆器設計來自台灣的陶器品牌-米口‧陶,盆器保留了手作陶器的溫暖質感,並搭配種植健康的多肉植物,盆器與多肉之間的密不可分的連結,如同父親與孩子之間愛的羈絆,適合送給正在學習、勇敢守護家人的新手爸爸們。

 

新手爸爸父親節溫暖禮 – 給上輩子的情人(父親節限定)

2021 父親節溫暖禮!給新手爸爸的父親節禮物推薦 2021 父親節禮物10 2021 父親節溫暖禮!給新手爸爸的父親節禮物推薦 2021 父親節禮物7

「上輩子的情人,這輩子的寶貝。謝謝你的到來,讓我與爸爸的愛更加圓滿;親愛的老公、一輩子的愛人。謝謝有你,我們一起努力學習,共同面對新的角色與新的責任。」

給摯愛的另一半多肉植栽禮,精選花型多肉與特殊多肉,加上有肉植栽設計師的巧思與巧手,並搭配台灣盆器品牌 – 米口陶,使用杯子狀的陶製盆器,取杯子其諧音:一輩子,獻給我親愛的神隊友好丈夫、獻給我心目中最棒的新手爸爸。

 

新手爸爸父親節溫暖禮-浮翠流丹

居家裝潢融入的植栽  虎尾蘭組合盆栽

鋼鐵般的意志,後盾般的存在,是我與孩子的靠山;就如同浮翠流丹 – 大洛克植栽禮,大方又澎湃的多肉花禮,有花的美也有葉的活力。搭配台灣盆器品牌-野草不野的水泥盆器,質樸又溫潤的水泥盆器,讓人感受到低調與沈穩,如同你默默地付出、從不張揚的愛,圓滿的多肉也象徵著滿滿祝福,獻給親愛的老公、最可靠的新手爸爸,未來繼續努力、一起加油。

 

 

新手爸爸父親節溫暖禮-欣欣向榮

植感好禮  質感多肉組合

層次豐富的多肉植栽花禮,高低層次的組合排列,達到整體視覺上的平衡,搭配的盆器來自台灣品牌 New Metal Zakka 的創作,來自金工背景的品質要求,創造出一件件完美且細膩的作品。欣欣向榮植栽禮的旺盛樣貌,藉以傳達整個家和樂融融的意象。你像是全家的支柱,堅立著、靜靜地守護著全家。感謝整個家的守護神,給最親愛的老公,同時也是新手爸爸的你。

 

新手爸爸父親節溫暖禮-一切順利

木頭盆栽  多肉木盆植栽組

「謝謝你的到來,讓我親眼見證自己老公的轉變,全心全意的耐心、溫柔與呵護,彷彿長出更強而有力的肩膀,一點一滴的變化,原來就是進化成父親的過程。你不僅是媽媽的心肝寶貝,更是爸爸的心頭肉,小心翼翼的呵護,只願你一切順利、健康平安的長大。」

一切順利多肉植栽禮,搭配台灣盆器品牌- 追子製器,主要以原木創作,熱愛木頭帶給人的溫暖質感與療癒溫度,結合了各種仙人掌多肉,適合送給迎接新生命、新階段的新手爸爸們,為他加油打氣;同時也是給孩子的祝福,一切順利順心、平安健康。

 

父親節溫暖禮 ,附上一張感謝與鼓勵的卡片

2021 父親節溫暖禮!給新手爸爸的父親節禮物推薦 父親節賀詞3  2021 父親節溫暖禮!給新手爸爸的父親節禮物推薦 父親節祝賀詞2

搭配一張富有設計感的祝賀卡片,讓禮品整體質感大加分!有肉提供「包裝」與「文字客製化」服務,因植品設計尺寸多元,故有肉選擇軟硬適中且富自然質感的包裝紙材,確保盆器與植物在運輸過程中的安全,也維持了設計品的自然美感。祝賀卡片中的內容可照需求自由編排,無論文字或表情符號,都能傳遞心意。我們希望透過這項服務,讓每張卡片具有更獨特的紀念價值。

 

父親節溫暖禮,專人專車為你送達

2021 父親節溫暖禮!給新手爸爸的父親節禮物推薦 情人&父親banner 02

有肉的父親節陪伴禮皆提供提供專人專車配送,為你將禮物完整的送到每個重要的人手上,因應新冠肺炎之疫情狀況,運務員全程佩戴口罩、保持消毒等措施,嚴謹的將每一份禮品送出是我們的堅持。

因應防疫升級,有肉運送專車宅配調整如下:

  1. 運務人員在每日出車前,皆配合防疫作業(配戴口罩、量測體溫),並落實實聯制登記。
  2. 每趟定點配送結束後手部酒精消毒、每日晚上全車消毒。
  3. 為減少接觸風險,收件請配戴口罩並請自行備妥原子筆;社區、大樓等配送點,將統一送至管理室/約定地點,不配送至居家室內。

防疫期間,全民齊心共同守護國民健康;感謝你的支持與愛護,上述措施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高規格且嚴謹的防疫配送流程,以最安全的方式將禮品送至重要的人手中,不論是台北、台中或是高雄,陪伴爸爸的珍貴心意就讓有肉為你送達。

 


有肉 SUCCULAND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 02-27017257 |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