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端午節連假去哪裡? 溫馨出遊推薦

6 月端午節連假將近,除了出國遊玩,在島內的連假旅遊行程也應該要提早規劃唷,端午連假有 3 天,大家想要怎麼好好地渡過呢?以下提供幾個連假遊玩的建議,讓端午節連假玩得安心又愉快!

 

端午節連假出遊一:台灣各地小旅遊

2024 端午節連假去哪裡? 溫馨出遊推薦 宜蘭多肉植物陽台造景 60 大型植物造景盆栽

台灣是座美麗的寶島,往山上走有清幽讓人心曠神怡的山景,喜歡玩水的朋友,可以選擇往海邊走,寬闊無邊的海景,西部、東部海域給你截然不同的景觀與感動。想感受不同的生活模式,可以到台灣各地農村、漁村、部落、山城、沿海村落去親身體驗,不僅能避開在重點都市遊玩的人潮與車潮,也更能直接感受台灣這座寶島的文化與人情風土的魅力。

 

端午節連假出遊二:全家團聚玩桌遊

粽子禮盒推薦 2024 端午節連假去哪裡? 溫馨出遊推薦 台北陽台沙漠造景案例 27

宅在家裡一起吃粽子過端午、欣賞美美的多肉植物之餘,想再來點更好玩全家都能一起參與的活動!動腦又刺激的桌遊正適合全家一起遊玩,培養家人間的情感、透過遊戲過程中的互動,親子默契感情都加溫,端午節連假最安全的防疫選擇。

 

端午節連假出遊三:外出郊遊野餐趣

多肉野餐詩-夏之章插花課程-書本與薰衣草 紫色進口薰衣草盆栽

想外出走走,但害怕連假的塞車潮跟人潮,不如選擇一塊景觀優美、舒服愜意的綠地,慵懶悠閒的野餐一下午,家裡附近的公園、草皮,或是車程不遠的河濱公園、大草原都是不錯的野餐地點選擇,準備簡易的野餐餐盒以及飲品,準備幾本書與想聽的音樂,想畫畫速寫就把畫筆們也帶著。端午節連假,來場舒適愜意的野餐,身心都好好休息放假。

 

端午節連假出遊四:拜訪親朋好友

少量客製化禮品 2024 端午節連假去哪裡? 溫馨出遊推薦 聖誕花圈工作區域 1 複本

平常為了工作與生活忙碌,好久沒回去的老家,好久不見的親朋好友,趁著端午節連假相約、相聚一波。在家好好吃頓飯,全家人團聚、關心彼此的生活近況;好友相聚聊天談心、一同回憶當年的美好回憶。

端午節連假拜訪至親好友,當然不能少了能代表「心意」的伴手禮,有肉誠摯推薦表達真心真意的端午節禮盒,一起往下看看吧!

 

 2024 端午節連假去哪裡? 溫馨出遊推薦 5.端午禮盒 龍盆、粽盆2024 端午節連假去哪裡? 溫馨出遊推薦 1.端午禮盒 多肉龍舟盆

2024 端午禮盒 龍粽登場!龍舟與肉粽及蛋糕的同樂

  • 台灣第一家本土長崎蛋糕 南蠻堂 − 龍身烙印長崎蛋糕
  • 植藝品牌有肉 − 2024 最新龍舟植栽、獨家粽子造型植栽
  • 提供企業大量訂購客製服務

每到端午節,我們總是會想起粽子的美味!有肉翻玩「龍舟」與「粽」的概念,讓一份禮盒表現出「龍粽登場」的豐富內涵,甜蜜美味的蜂蜜蛋糕也令人印象深刻:,以傳統元素和送禮習俗為基礎,創造出一個充滿端午節文化和情感的禮盒。外盒運用搶眼的龍身設計,吸睛的亮麗黃與燙銀,讓佳節賀禮與眾不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