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去哪玩?手作活動、挑禮物

萬聖節活動來有肉玩
Trick or Treat ! 充滿南瓜、鬼怪和糖果的萬聖節又要來了,這個 10 月在有肉一樣也有期間限定的活動,和朋友一起參與萬聖節限定的手作課程、買份禮物給自己、在充滿多肉植物的地方品嚐下午茶,這麼棒的行程,邀你來有肉一起同樂!

 

萬聖節 手作課程 多肉巨星 多肉組盆 限定課 鬼怪 萬聖節 手作課程 多肉巨星 多肉組盆 限定課 鬼怪

玻璃球萬聖節手作

學習更多塗裝、上色的技巧,裝置你的小世界,萬聖節才有的限定課程,這場活動下來,會讓你每次想到萬聖節就會回憶起這一段時光喔,如果你喜歡小小可愛的仙人掌,種在一個玻璃球造型的多肉組盆,裡面加上小動物點綴,「鬼怪巨星」這堂課可就像健達出奇蛋一樣,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萬聖節 手作課程 皮革卡套 限定課程 皮件課 萬聖節 手作課程 皮革卡套 限定課程 皮件課

皮革卡套萬聖節手作

超熱門的的皮件製作課程,推出萬聖節的南瓜版本!這是適合新手入門的第一堂皮件體驗,從皮革認識到工具的介紹,一步步帶你瞭解皮件創作的基礎知識。藉由打刺的位置不同,以及學員們可自由選擇蠟線顏色,裝飾出屬於自己的仙人掌喔!

萬聖節去哪玩?手作活動、挑禮物 有肉新門市外觀照2 scaled

萬聖節散散步:沙漠造景

有肉店外長達 5 米寬的沙漠造景區,裡面種植各色珍稀、特異的多肉植物,​特殊的造景簡直就是​IG打卡​拍照​的最佳​地點,而多肉牆在​渡過夏天進入秋天後,漸漸​展現​出季節專有​的繽紛色澤!拍下自己最滿意的樣子,紀錄這親近綠意的美好一刻,​想要成為植物系女孩就來這裡拍照吧!

 

有肉門市導覽 萬聖節去哪玩?手作活動、挑禮物 有肉SUCCULAND門市導覽3

挑一份萬聖節禮物

來到有肉你可以選一​個​喜歡的花器,​再​挑​幾​株​喜愛​的多肉​植物​,​葉肥療癒或造型仙人掌都可愛,​讓我們現場為你組​合成一個​可愛的盆栽​​。​一同見證他的誕生後,將他視作禮物送給自己或者送給親朋好友就交給自己決定,​這份禮物會隨著​關愛​而​慢慢長大,​能陪伴長久。

 

萬聖節去哪玩?手作活動、挑禮物 萬聖多肉派對 2022萬聖節活動6 萬聖節去哪玩?手作活動、挑禮物 萬聖多肉派對 2022萬聖節活動4 萬聖節去哪玩?手作活動、挑禮物 萬聖多肉派對 2022萬聖節活動5

最新的萬聖節活動

萬聖多肉派對,是 2022 最新的萬聖節植栽活動,豐富的課程符合各年齡層,讓擁有不同種植經驗、裝飾技巧的朋友,透過多肉植物,從體驗的機會學習,獲得新的生活感受。集合各領域的資深專業人士,藉由企業活動過程,促進員工的感情、凝聚向心力、激發創造力,將綠意帶入企業,紓解緊繃情緒,增加組織活力。

由資深講師帶領,親手完成充滿設計感的作品,將自然帶入生活,點亮日常風景。

 

萬聖節活動專人規劃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