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秋季手作半日體驗課程

喜歡多肉植物的你,10 月份開始正是我們所期待的季節,微涼秋日,期待著多肉變色變美,手作課程當然也要跟著季節而推出別於以往的課程企劃,不論是多肉盆栽、花藝手綁花、手捏陶體驗都是這樣豐富美好,在專業老師的帶領下,透過一點點教學,讓生活增加一些美感體驗,提升對於美的敏銳,規劃屬於自己的手作時間。

相比去年,有肉在今年成功舉辦了更多場(百堂以上)的手作教學課,規劃了 20 種結合不同領域的創作課,期望創造一個每個人都可以感到舒服的空間,創造雋永的體驗,這個秋季為你精選 3 堂手作課程,邀請你與好朋友共同參與。

 

1. 多肉盆器親手設計:手捏陶盆

手捏陶盆,造型任你創作’,捏泥巴好好玩,柴犬盆超可愛 手捏陶盆,造型任你創作’,捏泥巴好好玩

我們都知道秋天開始,最適合幫家裡的多肉換盆,一來檢查根系是否健康二來幫經過一年了更大的肉肉換上更大的家,期許多肉在未來的一年可以長得更好!趁著換盆好時節,來有肉自己捏一組盆器吧!將自己心中所想的造型實體化,用雙創造出來:可以是家裡的毛小孩、一座森林小屋、神秘的幾何堡壘⋯⋯等等捏出腦中的想像,讓觸碰陶土這個充滿歷史故事的材質,全面的陶藝盆栽體驗,從盆器設計、釉色挑選、多肉種植,每一個步驟都可以參與製

 

手捏陶盆,多肉植栽,多肉組盆,陶藝課程,學員評價滿分,大家都喜歡
手捏陶盆,多肉植栽,多肉組盆,陶藝課程,學員評價滿分,大家都喜歡

從 2015 年有肉開始規劃手作課程,手捏陶盆已經開辦超過 40 個梯次,平日假日皆有開課,找四位好朋友一起來還可以包班同樂喔!第一堂課捏陶後,第二堂是多肉種植時間,從介質挑選及介紹、多肉植物脫盆到組盆,每一個細節都是自己親手參與,讓自己的作品更加完整。而參與過的學員 Shelly 表示:「從零到整個盆栽完成整個都是自己的設計與心血,整個覺得對這盆多肉更有愛!」(點此選梯次報名)

(照片取自上課學員: C’est Shellyjaspershen12600chialingling )

 

2. 多肉組盆造景:燦爛千石多肉瓶

燦爛千石多肉瓶,多肉天然石,仙人掌組盆,成品好美 燦爛千石多肉瓶,多肉天然石,仙人掌組盆,挑戰高難度,專業老師帶領學習

10 月份最新的多肉組盆課程登場囉!雖說 10 月開始大家都說景天科才要變美,當然要玩景天多肉呀!可別忘了,在台灣最好種的多肉植物可是「大戟科」和「仙人掌科」呢,一年四季最好照顧的多肉有哪些?來參與這堂課,我們跟你說!

大家都喜歡的王皮老師帶著大家來組盆,這是一堂有點挑戰性的課程,別與以往的多肉組盆,要如何種好種美?可是需要技巧與美感搭配,如果你是已經參與過基礎多肉組盆的學員,這次來挑戰有點難度的「高筒玻璃瓶」,讓自己的綠手指經驗再更進一步!

 

燦爛千石多肉瓶,多肉天然石,仙人掌組盆,挑戰高難度 燦爛千石多肉瓶,多肉天然石,仙人掌組盆

挑選形狀與姿態適合在玻璃罐中生長的多肉植物與仙人掌,加上十種以上特殊天然石與多肉專用介質的混合運用,在腦海中想像臨摹大自然的樣貌與意境,勾勒出和諧層次的結構之美,天然石的光澤透過玻璃的明亮質感,讓瓶中的多肉植物更顯晶透飽滿。(平日假日都有開課,歡迎選梯次來玩!)

課程成品:
  • 一盆燦爛千石多肉瓶( 包含十種以上天然能量石與五種多肉植物)
  • 歡迎攜帶自己的回憶石來參與,放進自己的作品中

 

3. 空氣鳳梨花藝課:抒情狂想曲

抒情狂想曲,插花課程,手綁花束,課程成品,酒箱與花藝結合,課程成品超大 抒情狂想曲,插花課程,手綁花束,課程上課過程,專業花藝師授課

化綠轉金的秋日時節,也讓家裡頭的綠意裝飾換上新裝吧!

這是一堂特別的插花課程,素材結合花卉與空氣鳳梨。而從北美學習花藝技術的 Emily 老師將帶大家營造一框饗宴:以浪漫的旋律爲靈感,譜出一篇即興美。成品為鮮花配獨特木製酒箱,成品就像葡萄酒一樣適合珍藏、與友共享。

 

抒情狂想曲,插花課程,手綁花束,課程上課過程,專業花藝師授課 抒情狂想曲,插花課程,手綁花束,課程成品,酒箱與花藝結合,課程成品超大

相信喜歡在家拈花惹草、也喜歡家中多點自然風情的你也會喜歡這堂課,在有肉的教室內,是一個充滿植物的環境下,跟著專業的花藝師盡情創作!帶著花香、草香、讓花藝體驗也是非常幸福的時刻!的確,生命就是要多多體驗這些美好的事物上呀!而且你們有發現到每個酒箱都不一樣嗎?沒錯,每個都是獨一無二的唷!因為都是真正的酒箱啊⋯⋯聞聞看,裡頭還有「酒香」呢~(抒情狂想曲平日假日皆有開課,四個人即可包班,歡迎你帶著好朋友一起來參與!)

 

我們在意你的課程體驗

多肉組盆課程,台北手作教室,我們重視你的課程體驗,來有肉參與手作課程 銀飾課程,純銀仙人掌雙鍊,台北手作教室,我們重視你的課程體驗,來有肉參與手作課程

有肉 SUCCULAND,以多肉植物為主題,邀請各個不同領域專長的講師、設計師,一同規劃屬於有肉的多肉手作課程,在這裡你會感受我們課程獨有的魅力、手作參與的過程同時也感受到心靈的滿足及知識技能的豐沛學習。

當然交通的便利性當然也是一大重點,有肉位於大安捷運站 6 號出口附近(走過來只需 5 分鐘路程)喔!還有 20 種多肉課程可以挑選,和好友一起來報名,還有加贈多肉兔耳喔!

台北課程體驗教室,有肉,多肉植物相關手作花藝體驗課程,我們重視你的體驗,歡迎來台北大安站體驗

(點上圖看更多手作課程)

 


有肉 SUCCULAND | 溫柔善待日常事物,認真看待每日風景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