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節禮品推薦 療癒、自然、精緻三優點

三節禮品推薦

世界各地都有自己獨特的節日送禮文化,在台灣最常見的則是「三節禮品」了,過去三節禮品比較常是以三節獎金的形式發出,近幾年有越來越多的公司選擇以禮品形式表達公司的關懷與心意,在三個佳節共同慶祝著,你最喜歡三節中的哪一個呢?

這邊文章要帶領大家推薦一種新型態的三節禮品,飽含心意也有新意,讓三節送禮脫離老舊的印象,讓收禮人對你的送禮舉動印象深刻喔!

 

端午送禮開箱三節之一的中秋節禮品

三節是哪三節?春節、端午節、中秋節

三節指的是春節、端午節與中秋節。在節日送禮有些人可能覺得有些老派,但是老派的好,送過就真的知道,透過三節禮品,在節日內慶祝不同的價值,像是春節的新希望、端午節的健康、中秋節的團聚,搭配一份恰到好處的禮物,一起在節日中創造嶄新的回憶。

 

三節禮品盆栽自然療癒的三節禮品

三節禮品推薦:療癒、自然、精緻

現代三節送禮越來越講究收禮人的健康和幸福,也就是說,送出更實用、能促進健康的禮物也越來越重要了,若有一份禮物可以符合療癒、自然、精緻,那會是什麼樣的禮物呢?植物禮物!研究指出,與植物互動會促進健康,讓你感到被療癒,而植物禮物就像是邀請自然走進家裡一樣,帶有清新的自然屬性與天然的精緻細節。

 

春節送禮小撇步三節之一春節禮物

三節禮品推薦:春節

喜氣洋洋的生肖盆器與外觀療癒討喜的多肉植物相結合,每盆植栽皆換成多肉專用土,讓照顧多肉更容易更有趣味性。而這份植物禮物心意會隨著時間慢慢長大,因為是送有生命力的植栽組,植物會長大、開花,心意也會延續長久,使這份禮品更有深刻的意義喔。

還不只是植物禮物,還有百年蜂蜜品牌泉發蜂蜜的搭配,讓這一份三節禮品既可滿足對品質的要求,又擁有創新有變化的特色,二種願望一次滿足,春節禮盒最佳推薦!

 

端午節由來、習俗手持禮盒掀蓋

三節禮品推薦:端午節

以純陽之氣為題,讚譽純淨之美的聯名禮盒,與台灣本土第一家長崎蛋糕「南蠻堂」聯名,其甜點特選無添加化學材料而獲得「加壽蛋糕」美稱,結合精巧又易於照顧的端午植栽,共同推出端午雙層植品禮盒

這份三節禮盒分為兩版限量植栽組:「經典蛋禮」與「御藏粽禮」。兩者均擷取台灣月桃為盆器造型的粽葉代表。月桃是歷史悠久的民俗植物,千層般蜿蜒線條,一脈一絡裹著清香,兩種截然不同的視覺饗宴,卻都保有水泥盆透氣穩固的獨特風味,分別載著象徵百味珍饈的多肉植物,從裡到外擁著精緻澎湃。

 

特色中秋贈禮新手福委會

三節禮品推薦:中秋節

中秋節禮盒主題取清晨朦朧月色之美,在秋節共慶之時,珍視自然所賜予的一切。以新藝術風格為出發點,禮盒由外至內取多肉植物影像,加以形變後呈現恣意的抽象視覺。外盒的主標「Green in Twilight」字體描繪著植物生長的線條感,整體在柔和灰階色籠罩下,漫延著雲霧之氣。灰藍的晨光色調一反節慶禮盒常態,從內斂彩度凸顯植物和月餅的不凡組合;從別於傳統的節禮,體現日月同輝的佳節氣氛。 

 

500 大企業福委會禮贈品推薦 綠意自然禮送到家 SUCCULAND七週年慶門市陳列34500 大企業福委會禮贈品推薦 綠意自然禮送到家 1105 七週年慶照片挑選 6

結語:三節禮品找有肉

以上就是我們大力推薦的三節禮品,我們的目標是讓更多人感受到綠意的美好,在生活中都能夠因為植物而被療癒了幾分,那是最能彰顯禮物價值的體驗。有肉的多肉植物聯名禮盒讓每年三節都能感受到濃厚的療癒氛圍,提前獻上你的關心之情祝願康健的幸福時光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