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愛的前輩退休,送禮物給他,專車親送到桃園

退休是一個重要的時刻,不論是惋惜地說再見還是開心的辦派對,退休送禮這件事情總是不能少,比起包紅包更適合送上一份挑選過的禮物,我們推薦你可以送他們一個「療癒植栽」,讓退休後的好友享受起綠意與自然的放鬆好處,無論你是想給他們一些有意涵的盆栽,一棵簡約的植物,還是一個巧妙的居家裝飾,你都可以在這一頁的某個地方找到你的退休禮物靈感唷。

退休對一個人的職涯來說確實是里程碑,不管是男同事還是女同事、送主管還是老闆,都值得好好挑選。有肉網路商店的盆栽,每一盆皆是獨賣且用心的禮物,挑選好後,幫你專車送到桃園喔。

 

敬愛的前輩退休,送禮物給他,專車親送到桃園 情人節花束 多肉花束_台北花店 全台配送0

專車送桃園的退休禮 1:多肉花束

主管發表感言結束後,我們習慣贈送一束漂亮的花束以表致謝,使用繽紛多色的多肉植物,搭配新鮮花材製作而成,多肉外型如花般綻放,色彩如花般繽紛,卻比鮮花更有生命力。中性色的花束,不侷限性別贈送。送花束是表達謝意的好方法,提早 2-5 天訂購,幫你送到桃園指定地點。如需訂製請洽有肉客服 ( LINE ID​​ : @succuland )

 

藍寶石盆栽送禮

專車送桃園的退休禮 2:光輝燦爛

陽光普照大地,將大地周圍照拂地暖烘烘的。金黃色的緋牡丹代表朝陽,迎接美好的開始。錯落有致的綠色植物,也襯托得更加欣欣向榮,自然予人賞心悅目的感覺。盆器揀選如牛皮紙袋般的陶盆,繪製雙手祝願的幽默插畫,玩味感更顯個性,祝福友人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虎尾蘭盆栽

專車送桃園的退休禮 3:虎尾蘭盆栽組

退休後待在家的時間多,送一組能淨化空氣又美觀的虎尾蘭盆栽組,也是挺不錯的喔!美麗的桌上型盆栽,變成點亮環境氛圍的擺飾,讓多肉盆栽融入裝潢風格!送禮盆栽不再只是暫時性的祝賀,有肉為你設想到居家裝潢與綠意植物搭配的合適性。

 

 

歡欣鼓舞

專車送桃園的退休禮 4:蘭花盆栽

珍藏台灣蝴蝶蘭之美,這款盆栽採用了如絲綢般滑順、色彩奢華的蝴蝶蘭,蝴蝶蘭散發著芬芳的香氣,令人陶醉其中。搭配如煙花絢爛的金色葉材,帶來視覺上的享受。盆器選用大理石材,接面處做到對色的連續,讓盆器擁有行雲流水般。優雅的蝴蝶蘭在獨特的盆器中綻放,點綴家中之美。這盆蝴蝶蘭不僅是一件優雅的裝飾,更是一份寓意深遠的禮物。送給長輩作為退休禮,表達對他們辛勤工作多年的敬意和祝福。

 

2024 鳳梨盆栽

專車送桃園的退休禮 5:金梨賦詩

金色鳳梨盆與三款迷人的黃色系蘭花仿若一幅精緻畫作:華麗的蝴蝶蘭宛如優雅的蝴蝶翩翩起舞,展現獨特的優雅姿態和璀璨色彩;而文心蘭則像春天的活力代表,以繽紛色彩和盎然生機豐富了整幅畫面。橘色山毛櫸在其中穿插點綴,共同營造出充滿生機的豐富色彩。

送給長輩作為退休禮,表達對他們多年來辛勤工作的敬意和祝福。這盆植物將成為他們退休生活的美好開始,為家中增添一抹獨特的美麗。

 

蘭花盆栽設計

專車送桃園的退休禮 6:紅心首席

有肉熱銷蘭花組合!粉花紅心的蝴蝶蘭,外型典雅討喜,花語為「幸福來臨」,正如同翩翩飛舞的蝴蝶捎來春天溫暖的信息一樣,充分代表了幸福、豐盛、滿足的正面意義,近年來紛紛被選購做為居家擺設、會場佈展或是祝賀餽贈的最佳花卉禮品。

 

 

敬愛的前輩退休,送禮物給他,專車親送到桃園 0815 退休卡片範例示意02 拷貝

漂亮盆栽也要搭配感謝祝福語

退休祝福語大多是展望未來的,告訴長官、上司與同事、朋友多多思考、好好規劃即將到來的新生活。

  1. 享受你的退休生活,感謝你的奉獻與付出!
  2. 感謝你幫助公司取得這麼多的輝煌紀錄,祝福你的退休生活美滿。
  3. 感謝你始終鞭策著我們,讓我們更好,願你長保活力退休愉快。
  4. 我們都會想念你!
  5. 你是一個了不起的同事!祝賀你當之無愧的退休日。
  6. 你讓我們和公司變得更好,為此我們感謝你。好好享受退休生活!
  7. 你是我遇過最偉大的老闆之一!你值得退休生活的每一份快樂!
  8. 感謝你像對待家人一樣對待我,我永遠不會忘記你!享受退休生活喔。
  9. 我們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戰役,有成千上萬個感謝都說不完,祝你生活愉快,退休快樂。
  10. 對我來說,你不僅是個同事,更像一位導師,可能是有史以來最好的那一位。雖然不捨,但還是祝你幸福。
  11. 感謝你的付出,祝福你開啟人生另一篇樂章,享受慢活、悠遊自在的退休生活!

 

福娘多肉葉片白粉

植物種類這麼多,為什麼要選「多肉植物」?

以上是 5 款退休的多肉賀禮推薦,植物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陪伴長久:植物可以是煩悶生活中的出口,也可以替人打開另一扇靠近自然生命的窗,多肉植物是長年生的植物,透過這份禮物也能陪伴收禮人很久很久。
  3. 豐富心靈:很少有事物是在疫情之下更加蓬勃發展的,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4.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敬愛的前輩退休,送禮物給他,專車親送到桃園 有肉SUCCULAND店車與專人專車配送服務2

更方便的桃園送禮:全台專車配送

怎樣更單純送禮到桃園呢?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盆栽,網路商店內的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或來店自取,免費心地計算不同縣市的運費支出、亦提供電子發票(可打統編),也省去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送到桃園哪裡都OK,我們的盆栽禮品專人專車服務,都將盡力為你送達!

 

敬愛的前輩退休,送禮物給他,專車親送到桃園 有肉SUCCULAND七週年慶門市陳列34

多肉盆栽禮品的各種選擇

或許你還沒有機會親自來有肉門市看看,那可以先看看我們的網路花店。相信會顛覆你對植栽禮品的想像、發現多肉植栽迷人的樣貌!如果有不清楚、想詢問討論的問題,我們也提供植物線上客服服務,專業的植栽設計師可依據你的預算、送禮需求給予花禮建議,也可以線上詢問遇到的種植狀況及照護方式。一份獨特又療癒的多肉盆栽禮品,是祝福也是心意的美好,在有肉網路花店持續展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