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秋節禮盒推薦!實體門市一次逛

中秋禮盒台北展示店

春光、夏日,接著來到豐收的秋分時刻,你的 2023 過得飛快,在中秋節應該要好好的度過吧?身在台北的我們推薦你一款「聯名禮盒」,來到台北大安捷運站旁的「有肉」,如果不方便親自挑選,還有線上商店可以購買這些中秋節禮盒,搭配專人專車配送,讓收禮者跟送禮者都滿意。

今年中秋節除了禮盒還可以準備什麼呢?我們建議你準備幾件事情,像是傳統元素的準備、中秋禮品的準備、賀詞的準備…等等,讓今年中秋節過的不一樣,讓今年的回憶能特別雋永長存。

 

星巴克盆栽訂製0

多肉植栽設計品牌:有肉 SUCCULAND

有肉是一間位於台北的多肉植栽設計品牌,提供為公司設計禮贈品的服務,實體店面位於大安捷運站周邊步行五分鐘距離,專注於綠意植栽,從客戶服務到植栽設計師,都不假他人之手。團隊融合了不同領域的專家,以達成客戶的成功為主要目標!

中秋禮盒美食獻禮 台北中秋節禮盒

做足準備過中秋節:知道嫦娥為何要奔月?

要過好中秋節,一定要知道中秋節的傳統故事,已經知道的人就溫習一下,難保會不會有人問你「中秋節的由來是什麼呀?」

傳說在后羿射下 個太陽後,西王母賜他長生不老藥,后羿將此藥交給妻子嫦娥保管。不料有心人得知此事,便趁后羿外出狩獵時,逼迫嫦娥交出長生不老藥,嫦娥情急之下一口吞下,身體開始變得輕飄飄的,往月亮上的廣寒宮飛去並成仙,后羿得知後心痛不已,這天剛好是農曆八月十五,此後便於每年的中秋節擺宴,遙望月亮與嫦娥相聚,這也是中秋節拜月亮的由來。

 

台北中秋節禮盒推薦!實體門市一次逛 開幕賀詞大集合_開店盆栽卡片9

做足準備過中秋節:說一口祝賀佳句

不要吝嗇給予口頭的祝福,2023 也是特別的一年,我們擺脫了疫情,開始進入恢復、重整的時間,與世界其他地區的人一樣,改變的過程總會帶來一些困難,在這個時空背景之下,更是需要一些溫柔而堅定的祝福在中秋節裡面,我們推薦你可以這麼說:

給公司夥伴的中秋賀詞:

  1. 事事順心、圓滿如意,平安健康、萬事順利,中秋佳節平安又快樂。
  2. 中秋月圓人團圓,事業好運滿綿延。中秋佳節快樂!
  3. 祝合作順利事業順心,蒸蒸日上財源廣進,平安喜樂慶中秋!

適用於所有人的中秋賀詞:

  1. 月圓人團圓,闔家團聚,中秋佳節快樂
  2. 花好月圓佳節夜,中秋節快樂
  3. 全家身體健康,中秋節快樂。
  4. 吉祥如意,中秋節快樂。
  5. 幸福相依,中秋節快樂。

山木島

做足準備過中秋節:將中秋祝福吃下肚!

每年中秋節少不了的禮品,在 2023 年又可以有什麼樣的新突破呢?選擇台中的知名餅品牌《山木島》推出的甜品吧!以葉子形狀的「森林酥」打頭陣,甜而不膩、融合台灣食材其中產生出不同的五種香氣,再以橙片費南雪、花見餅乾豐富禮盒的選擇,適合與親朋好友分享的一份中秋禮。

 

中秋企業禮盒

月兔植栽在台北,中秋禮盒創新選:

以中秋夜裡的森林夜色為題,將中秋節月兔帶進中秋禮盒中。名為「森林兔」,健康、療癒的多肉植物栽種其中。月兔盆器以台灣水庫淤泥為底,對環境友善。尺寸有大小選擇,依據不同的禮盒大小:豐盛秋森、雅緻秋森、迷你秋森,安排不一樣的月兔於其中,隨著訂購量的多寡,還可以彈性安排其中的組合。

 

台北中秋禮盒門市陳列 台北中秋禮盒門市陳列

創新中秋禮盒,台北大安門市:

如果你也在台北,歡迎直接來到我們的門市一覽植物聯名月餅禮盒之美。中秋節禮盒歡迎各企業團體訂購,零售的也可以直接到門市看看陳列,門市植栽設計師將為你詳盡介紹我們 2023 的中秋禮盒!若不克前來,也可以私訊我們的臉書或官方 Line 討論。

台北中秋禮盒購買門市:有肉 SUCCULAND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76巷19號1樓(Google maps
電話:02-27017257

台北中秋節禮盒推薦!實體門市一次逛 2023 0626 有肉中秋8286台北中秋節禮盒推薦!實體門市一次逛 R2023 有肉中秋節聯名禮盒_有餅乾有植物_企業訂製1 拷貝

2023 台北中秋節禮盒推薦:秋森

「秋森」禮盒帶有植物、自然的共通性,展現大地的豐盛感:設計採自然中秋節黃橘色,綴以褐、綠等大地色系,隨性奔放的月兔穿梭其中,並以質感霧黑外盒疊加帶來新色的包裝驚喜。自然之美,秋意封藏,交織出禮盒時與自然共舞的氛圍,共享 2023 年秋節的豐收,讓森林的氣息療癒每一位重要的親朋好友。

秋森禮盒組內皆含森林兔多肉植栽及精緻糕點,提供大兔盆、小兔盆,共有三種價格區間的中秋禮盒組合,從精緻到豐富,隨心而選。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