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春節植物禮盒

2021 年春節植物禮盒 字 01 2

春節到,好好送禮乃是一年初始的第一件大事。

擅長送禮的我們當然也準備了一些新點子要分享給大家:

提供給大家一份結合「綠意」相伴的春節禮品,

讓這份禮品送到貴賓心坎裡,

好玩有新意的禮物和驚喜陪伴大家度過這個開心年!

「天仁茗茶 X 有肉」春節合作禮盒

2021 年春節植物禮盒 2020春節3 1
2021 年春節植物禮盒 2021有肉春節禮品16
2021 年春節植物禮盒 天仁茗茶X有肉2021春節聯名禮盒5
2021 年春節植物禮盒 天仁茗茶X有肉2021春節聯名禮盒6 1

台灣的頂級茶品牌,與台灣新創植栽品牌迸出的新火花

 

蛋捲禮盒一直是春節送禮的熱門選項之一,因為蛋捲有著幸福滿滿的意涵,由天仁茗茶推出的茶煎捲可說是蛋捲界的小清新(帶有茶味的蛋捲喔!),入口濃郁的花生香氣還有淡淡綠茶清香尾韻,紅茶餅皮搭配鹹香四溢的肉鬆餡料,滿足你對鹹點甜食的渴望,令人欲罷不能的絕妙口感一定要試試看!

介紹完好吃的茶煎捲,再來是禮盒的第二個亮點 – 多肉植栽組,這是市面上少見有特色的禮品,也是台灣植栽品牌有肉的強項,蛋捲色的桔利牛與外觀療癒討喜的多肉植物相結合,每盆皆換成多肉專用土,讓照顧多肉更容易更有趣味性。而這份多肉禮物心意會隨著時間慢慢長大,因為是送有生命力的植栽組,多肉會長大、開花,心意也會延續長久,使這份禮品更有深刻的意義喔。既可滿足對品質的要求,又擁有創新有變化的特色,二種願望一次滿足,春節禮盒最佳推薦!

 

  • 禮品尺寸:22.4 x 16.5 x 8.5 cm (H)。
  • 禮品內容物:天仁茗茶茶煎捲雙口味 共 4 入(綠茶花生 & 紅茶肉鬆)、新年牛盆-桔利牛 1 組。

質感春節蘭花禮品

2021 年春節植物禮盒 2021有肉蘭花盆栽(拼)
2021 年春節植物禮盒 2021有肉春節蘭花盆栽(拼)2
2021 年春節植物禮盒 2021有肉蘭花盆栽(拼2)
2021 年春節植物禮盒 2021年蘭花盆栽3

經典的蘭花盆栽,更精緻的包裝品味

 

華人社會裡,春節在家中擺上幾盆蘭花增添喜氣,也是件挺應景的事,而蘭花更有祝福的美好意涵,蘭花清新雅緻、香氣撲鼻,非常適合放在客廳哦。而有肉今年推出各色蘭花盆栽組,每一款都是台灣的驕傲,喜歡顏色討喜的蘭花,不管是粉色系或者黃色亮色系,都可以依喜好來選擇,每款都附上好提好送禮的紙盒包裝,讓送禮更有面子。

 

  • 禮品尺寸:16 x 15 x 30 cm (H)。
  • 禮品內容物:一組蘭花盆栽(顏色多種可挑選)。

「牛年限定」春節多肉植栽禮品

春節創意禮盒
2021 年春節植物禮盒 2021有肉春節禮品15
2021 年春節植物禮盒 牛盆 39
2021 年春節植物禮盒 2021有肉春節禮品24

期間限定的限量牛盆,有肉獨賣

 

讓每個重要的節日都有多肉植物療癒相伴,2021 的春節就是以生肖牛為主題的作品囉!共有兩種樣式:有肉設計的精緻掌上型桔利牛;陶藝品牌偶們設計的紅牛盆,有兩種樣式:牛 B 與牛寶,皆可依照客戶預算與需求做適當的植栽建議喔!每款皆附手提紙盒,方便送禮喔!

植物挑選:上頭的植物可以選擇肥嫩版的景天科多肉、帶刺防小人的仙人掌,我們精心挑選種植當週最健康、好照顧的品種,及安排專人專車配送,每份禮物更附上多肉照顧小卡,讓收到禮物的人也能輕鬆成為綠手指喔!

 

  • 禮盒尺寸:10 x 10 x 12 (H)
  • 桔利牛盆顏色可再客製化喔!

植物禮盒的優點

文章icon-07

潮流之選

很少有事物是在疫情之下更加蓬勃發展的,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文章icon-08

貼近自然

植物,可以是你煩悶地生活中的出口,也可以替你打開另一扇靠近自然的窗,透過植物來展示你對自然的好奇與別樣的心意。

文章icon-09

脫穎而出

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完善的服務流程

春節禮品牛盆

嚴選品質

Our Benchmarks

每一盆禮品皆挑選當週新鮮健康的多肉植物,擁有專業具有美感的植栽設計師品管及多肉專用土重新植栽,藉一份心意隨著時間長大的禮物,讓清新與自然陪伴你我生活。

有肉2021春節聯名禮盒4

專屬包裝

Our Protection

無論是異業禮盒或是單一植栽組,包裝亦是重新客製化設計,讓盆器與植物好好地被保護住,不容易輕易晃動掉出,又能兼顧美觀與體面!

配送專員200x200

直達配送

Our Delivery

你或許曾經有過疑問:「送盆栽感覺上運送就很麻煩⋯⋯」別擔心,我們提供全台專車配送服務,將禮物完整的包裝後,運務員會安全地將每一份禮物送到每位貴賓手上喔!

2021年蘭花盆栽21

售後顧問

Our Maintenance

每份禮物皆有附贈一張多肉植物照顧小卡,也有線上植物醫生,後續也可以線上討論種植狀況,這是我們堅持的售後服務。

多肉植栽第一品牌,企業訂製首選

我們擅長以「多肉植物」做出精緻的多肉禮品(客製化盆器訂製,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量身打造)、舉辦園藝類型的手作體驗,服務客戶不乏世界 500 大企業,用心且盡善完成每一件多肉禮物。

訂購 20 組以上,可享企業專屬價格,請洽詢專人服務,謝謝。

 

聯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