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肉植藝 ] 願望樹塔 — 聖誕節

2021 聖誕樹課程手作
  • 費用: $2,380 / 人,時數:2 小時,最低包班人數:50 人。

  • 來有肉一起打造多肉點綴的精靈聖誕樹。

課程介紹

[ 多肉植藝 ] 願望樹塔 -- 聖誕節 %E8%81%96%E8%AA%95%E7%AF%80%E5%9C%98%E9%AB%94%E6%B4%BB%E5%8B%95 %E9%A1%98%E6%9C%9B%E6%A8%B9%E5%A1%94 %E6%95%B4%E7%90%86%E6%A4%8D%E7%89%A92

抱著一棵精靈小樹回家,許個願,願你今晚的願望都有望

跟你說聖誕樹的小故事⋯⋯傳說「聖誕樹」是 16 世紀一位德國牧師,在路邊看到松樹與天上星星相映的美景,覺得美麗極了。也因此將路邊松樹移入室內,再搭配蠟燭佈置,讓室內充滿歡慶的氣氛,而這正是大家開始在家擺設聖誕樹的由來。

一年一度的聖誕時光,迎接自己的是帶來希望的願望樹塔。彷彿是從童話故事走出來,小精靈是否調皮地躲在聖誕樹裡呢?多肉植物是等待被發現的驚喜禮物,將願望藏在裡頭,願大家今晚的願望都能成真。

今年聖誕節,你有想過來點關於「綠色植栽」的加入嗎?跟同事來參與一堂有肉規劃的「植物歡聚」手作課,讓更多的植物擁抱自己,多點無可預知的樂趣,充滿正能量度過明年的每一天!

提升抗壓力,增添好心情!​

英國科學家發現一種分布在土壤中的腐生菌牝牛分枝桿菌能夠讓人抗焦慮、增加抗壓力。

科學家發現,將牝(音同聘)牛分枝桿菌注入老鼠體內,有注入細菌的老鼠焦慮與恐懼的反應較少,面對威脅時能有更好的抗壓力表現,牝牛分枝桿菌會刺激大腦分泌血清素,而血清素會使他們感到更舒服放鬆,

來參與一場多肉植栽的手作體驗,說不定你正在替體內收集好菌呢!

在這場活動中,每位貴賓可以得到​

  • 每人一只願望樹塔。(高度約 30 公分)
  • 每件作品皆附上一條亮亮小燈喔。
  • 植物的品種與成品,會依照上課當週挑選最健康美麗的植物來創作喔,與照片不一定完全相同!

這份作品亦是一份精緻的禮物,活動結束後附上提袋方便帶回家中擺飾或贈與親友。

授課講師介紹

[ 多肉植藝 ] 願望樹塔 -- 聖誕節 %E6%96%B0%E7%89%88%E8%AC%9B%E5%B8%AB%E7%85%A7%E7%89%87

有肉的授課講師皆為有肉認可的「植栽設計師」,在知識、技能、教學三方面皆具專業能力。

每位講師都受過植栽設計的訓練,也都有相當豐富的多肉種植經驗。教學為活潑且充滿互動的方式,在講師的帶領下,組合植栽時能感受到心靈的療癒及種植技能的學習,課程結束時,每個人都能帶回一件美麗的多肉植藝作品。

學習重點

  1. 葉材線條規劃。
  2. 創意裝飾變化。
  3. 盆器設計分享。

包班規格

  1. 「願望樹塔」體驗總時數為:2 小時。
  2. 費用為: $2,380 / 人,依照預算調整成品內容。
  3. 新手難易度:★★★☆☆(無經驗者亦可參與)。
  4. 最低包班人數:50 人,無包班人數上限。
[ 多肉植藝 ] 願望樹塔 -- 聖誕節 %E6%A4%8D%E7%B3%BB%E5%89%B5%E6%84%8F%E8%AA%B2%E7%A8%8B

預約企業包班

歡迎企業一起預約來參與,由專人為你量身打造適合企業形象與目標的 Team Building 活動。

電話 | 0933-983-842
信箱 | [email protected]
           來信請註明「企業包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