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托斯卡尼

》4 人即可包班,時數為 2 小時。

 

活動介紹

乾燥花花圈體驗課程,手作花圈花藝結合多肉植物盆栽組合,黃色系的秋日風情在老師的教學下,乾燥花圈的製作不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囉,可以很輕鬆地掌握這些技巧乾燥花是時下很流行的一種花材種類,因為可以久放的特性,讓一份花禮可以持續在你的生活中很久很久

冬日午後的夕陽遍佈在小山城中,載著花香的風輕拂而來,多肉植物隱居的田野間

有一杯剛沏好的花茶還飄著溫度,隱隱約約⋯⋯我邂逅了托斯卡尼的浪漫。 

 

花圈的製作是非常久遠的傳承,拿來裝飾雜貨風的家中非常合適將多肉植物組盆結合乾燥花圈,簡單自然的質感作品就誕生了

當多肉植物開始變色的冬日,查查花要為各位帶來彷彿置身義大利田野間的花藝作品。

課程中將提供不同花材讓學員選擇自己喜歡的清香,以及各種冬日韻味的素材

挑選心儀的氣味,當一回小小調香師,組合成一組冬日溫暖的香氛花圈。

 

在這場活動中,每位貴賓可以得到

多肉植物盆栽與時令季節性乾燥花圈的搭配組合非常協調,同時具有質感的自然風格,讓人喜愛讓乾燥花圈妝點你的家吧!

  • 歐式中型香氛花圈(作品直徑約 25cm)& 梅森玻璃罐多肉組盆。
  • 成品擺放方式多樣,可組合成完整的多肉與花圈作品、或分開來擺飾,花圈中心亦可點上蠟燭裝飾,更是一份精緻的禮物喔!)

在一個充滿綠意植物的環境,欣賞一座多肉牆瀑布,在專業講師帶領下,來場多肉花藝體驗,和同行友人留下幾張照片作為今日美好的回憶。這份作品亦是一份精緻的禮物,活動結束後附上提袋方便帶回家中擺飾或贈與親友。

 

查查花 Keepabloom 講師簡介

漫步托斯卡尼 多肉記事板工作區域 54

Keepabloom 的含意就是希望每個人都保有一顆初綻放的心,在時刻變化的自然裡, 捕捉感受。我們倡導 design with senses -以感官設計-帶著感激自然的心情,合併視覺、觸覺、嗅覺、聽覺、味覺,表達感動自己的創意作品− 也就是體驗、研究、然後實踐。 細細地體會每一刻,培養屬於自己對美的感受,慢慢地、進而提升對生活,心境的品質,讓每一天過得更快樂。Keepabloom 植物美學創作提供令人心靈沉澱的機會,在體驗接觸自然的同時,增加自己的生活智慧。

 

團隊介紹

Emily 老師 / Creative Director,從小就熱愛藝術,從美術班到主修純藝術、藝術史,對創作一直保有熱情。在生活裡對色彩、形體、空間極其敏銳的 Emily 在加拿大不同城市生活14年、成長深受中西文化影響。幼時在郊區生活、對植物情有獨鍾、自多年前踏入花藝領域、就對這樣與自然為伍的職業深深著迷。 Emily 享受被大自然圍繞的生活環境、也喜歡在人群中找尋創作靈感。2014 年返台定居、Emily 認為撼動人心的創作便是仔細體會萬物原來就賦有的美。然後運用技巧把美放大。分享給所有觸及到的人。 Emily 特別喜歡樹木、那枝條的走向、葉片的色彩、花朵的形狀、果實的味道、樹的變化和細節都是啟發靈感和風格的設計。以北美盛行的自然風為主、Emily 希望把細細品味自然的精神帶回台灣、讓自然的樣子自己說話,走入人們的生活。

小C / Project Manager ,畢業於加拿大 Emily Carr 設計藝術大學,自 2013 年回到台灣後,與 Emily 合作成立查查花生活美學,對於創意很有想法,對於生活有獨特的見解,常藉由大自然的美培養出敏銳的色感,對新鮮的事物有著好奇心,喜歡運動、料理、品酒、木工、咖啡、旅遊,是個生活多彩多姿的人。

秋分老師 / Lead Designer,秋天出生的小孩,浸淫於文化出版、文學和紀錄片的領域好多年,因為獨自飛去法國旅行,原本沈睡內心對於植物和自然的熱愛,被巴黎街頭的花店和奧維的小麥田喚醒,回台後就任性轉業。起初學習歐式古典花藝,2017 年初開始跟著 Emily 展開新一段美式自然花藝的追求之路。對精準的文字很著迷,希望這輩子可以一直用植物傳遞情感和想法,如同文學能帶給人感動和震撼一樣。

 

VIP 包班服務

  1. 「漫步托斯卡尼」體驗總時數為: 2 小時。
  2. 建議包班時間:早上 11:00-13:00、下午 15:00-17:00。
  3. 活動費用: $2,780 / 人,含飲品一杯。4 人即可包班,無包班人數上限。
  4. 如欲包班,請洽 VIP 專屬 LINE 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