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糖霜餅乾課 ] 自在多肉糖霜餅乾

目前此堂課已全數報名完畢。

課程介紹

糖霜蛋糕課程

糖霜(Royal Icing)源自於英國,是皇家蛋糕裝飾的主要原料,

可以透過水分含量調節濃度,做出不同效果。如立體擠花、線條繪製、平面填色等等;

國外除了蛋糕裝飾,也常用在薑餅屋的製作上,

而在台灣則特別流行運用在寶寶的收涎餅乾上。

 

甜點翻糖糖霜餅乾課 翻糖餅乾製作過程

在專業講師的帶領下,餅乾當作畫布,糖霜是你的顏料,

盡情地在餅乾上創作吧!

糖霜繪製有規則可循,透過老師帶領,即使不會畫畫的朋友,都能輕鬆做出擬真多肉餅乾。

 

仙人掌翻糖餅乾 翻糖餅乾 圓形仙人掌翻糖

就像色筆一般,能畫出無限的創意可能,

將餅乾變成捨不得吃的漂亮禮物。

當你親手製作一件喜歡的作品,送給心中最重要的人,

你就賦予了這份禮物更深刻的價值。

 

學習重點

  1. 從零開始學糖霜,親自體驗糖霜製作過程。
  2. 認識糖霜型態判別與運用。
  3. 糖霜裝飾技巧 (拉線、濕性拉花、花嘴運用…)

※ 餅乾及糖霜由講師提前備好,並提供食譜。

 

課程成品

糖霜餅乾包裝設計 翻糖霜乾配方公開

  • 糖霜餅乾三片:立體仙人掌、圓球型仙人掌、多肉留言板(可客製化留言)。
  • 一次讓你學會多種技巧,學成後創作可以變換多種造型。
  • 附贈包裝盒及提袋,直接送禮好看又好吃!

 

甜蜜團報禮,加贈多肉植物

[ 糖霜餅乾課 ] 自在多肉糖霜餅乾 0710團報禮

每種都好可愛的多肉植物,送給一起來玩的你們~

找朋友一起上課,除了帶著作品回家之外,還可以帶一盆三吋多肉回家種。

每個人都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喔!(售價 $150 元內任選一盆)

單堂課程 2 人報名送 2 盆多肉植物、 3 人報名送 3 盆,人人都有禮物拿。

 

注意事項

  1. 開課日前 4-14 天,如果需要取消或更改梯次,需酌收手續費(課程費用的 50% )。
  2. 開課日前 1-3 天,不予退費及更改梯次,如無法參加課程,請將名額轉讓給其他人參加。
  3. 如課程招生未滿或因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有肉將於 2 天前主動聯繫協助更改梯次或全額退費。
  4. 團體報名四人即可加開梯次,若需課程包班服務,請洽 LINE ID : @succuland
  5. 請學員提前 10 分鐘到達,讓課程可以準時開始,若遲到超過 30 分鐘則無法參與課程,視同取消。
  6. 學員只需帶著愉快的心情來上課,所有材料工具都會幫你準備好。
  7. 每梯次限定 10 人上課,小班教學,歡迎一同包班同樂!

 

授課講師簡介

[ 糖霜餅乾課 ] 自在多肉糖霜餅乾 糖霜老師形象照

樂樂君開心餅乾 / Sunny Wang老師

一個被糖霜拯救心靈的媽媽,因為兒子樂樂君(日文發音 Rarakun)滿四個月收涎而開啟糖霜之路。

經歷 /

  • 15 年美術設計背景 與 7 年企劃工作經驗。
  • 畫話小日子插畫聯展策展人。
  • 台灣水晶糖霜藝術家。
  • 全台各大烘焙教室水晶糖霜專任講師。

證照 /

  • 日本サロネーゼ JSA 協会糖霜餅乾認證講師。
  • 英國 PME 翻糖蛋糕認證。
  • 日本 A’S sweet Flower Jelly Pops(棒棒果凍花)認證講師。

獲獎 /2019 Cake International (UK)

  • D 組Decorated Cookies – Goddess 金獎。
  • E 組Miniature exhibit – Taiwan night market 金獎。

 

 

教室位置

[ 糖霜餅乾課 ] 自在多肉糖霜餅乾 0815 有肉空間攝影 手作教學體驗區 051 1

地點:有肉 SUCCULAND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大安捷運站 6 號出口右轉,走路 5 分鐘就到了喔!)

電話:02-2701-7257 | LINE ID: @succuland

 

關於有肉

[ 糖霜餅乾課 ] 自在多肉糖霜餅乾 s2019有肉實體門市形象拍攝 09 拷貝

「有肉 SUCCULAND」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

以多肉植物為主題,邀請盆器設計品牌進駐,將多肉植物的多變姿態及樣貌,與品牌觸動人心的設計結合,賦予多肉植物新的住所。所有送禮需求、種植疑問、手作課程,都可以在這裡一次滿足,成為獨一無二的禮品店。不管你認不認識多肉植物,都可以來這個空間,享受生命的美好。
有肉自成立以來,在店內開過超過百堂手作課程,藉由課堂參與,讓每位學員擁有豐富的知識學習與手作的美好的時光,創造雋永的體驗,邀請大家共同參與。

 

購買課程禮券 贈送手作課程 x1

手作課程禮券

好消息,即日起推出「綠手指養成計劃」,

購買 $ 12,000 課程禮券,即可獲得一堂你喜歡的手作課程。

線上超過 10 堂課程任選。

(課程禮券使用方式等同現金,實體門市專用,限本人使用,無使用期限、不找零。購買後約 3~7 個工作日送達。)

 

[ 糖霜餅乾課 ] 自在多肉糖霜餅乾 多肉翻糖企業活動包班課程 臉書橫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