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culent Customize Gift

客製贈禮

只專注在客製化植物禮品!

從盆器開發、原料選擇、灌模量產、植物栽種、組合設計,都是由台灣在地植物品牌「有肉 SUCCULAND」統一管理至完工,每個細節都是在我們的土地上完成,認同在地價值,打造一件件精緻漂亮的綠色禮物。禮品可依據客戶需求及預算調整盆器材質、包裝樣式及禮盒形式。

GREEN LIFE
植禮優選

客製化禮贈品植禮優選

印象深刻

突破台灣傳統節日以食為禮的習俗,有肉獨家植品禮盒不只保有過節共享美食的愉悅,並在禮盒內加入植栽設計,獨特的雙禮致賀讓收禮人印象深刻、心動雙重 。

植物延續

精品植禮完善在永續心意,所有獨家植栽皆含多肉植物專屬的照顧說明及線上客戶服務。生活中收禮送禮旨在傳達關心、建立情誼,也提供在線即時解答各種疑慮,讓每位貴賓放心享受獨得的專屬植品。

空間美化

無論是工作環境或居家環境,精巧靜心的植栽能排解生活中的壓力並緩和上升情緒。植栽的綠意能美化任何空間,當空間質感提升,心情也能隨之轉晴。

永續環保

水泥盆器採用「樂土水泥」混製而成,原台灣水庫淤泥及營建剩餘土作為基本原料,二次加工後再使用,達到資源再利用;紙材包裝採用友善森林生態環保紙張、印刷油墨採用環保大豆油墨,實現環保、永續經營、生態保護的森林管理。

DETAIL
訂製流程

01

植禮選擇樣式

植物禮品樣式分成四類

02

客製化 LOGO

將識別 LOGO 印置於禮盒上分四種方式:盆器正面、外提盒、小卡、插旗。

客製贈禮 1205 禮贈品頁面素材拍攝 120

03

揀選植物類型

搭配生命力旺盛的多肉植物,依序可分成三種類型:室內易植百合科、海島風情仙人掌科、肥厚亮眼景天科。

客製化禮品 - 選擇植物類型

04

選擇包裝類型

因應不同客製禮贈品的尺寸,有肉獨家盆器擁有符合環保認證的專屬提盒與提袋,亦可全客製化包裝設計,符合多元需求。

禮贈品頁面禮贈品包裝提袋

05

專車宅配運送

獨家植禮配送採全台專人專車服務,運務團隊依安全裝載指示及路線排程進行配送。透過客服專員與送禮者更新配送進度,並於指定時間內,將禮盒完整送達。有肉將你選禮的用心延續到配禮的流程,實踐便捷、準時道賀。

客製化禮品 - 選擇贈送方式

HOT ITEM
熱門選項

客製化禮贈品選擇一圓盆

圓筒盆

盆器尺寸:Ø 6 x 6 (H)

客製化禮品選擇-三度盆

三度盆

盆器尺寸:7 x 8 x 7 (H)

客製化禮品選擇-金屬盆

金屬盆

盆器尺寸:Ø 7.5 x 7 (H)

客製化禮贈品選擇一木質迷你盆

迷你盆

盆器尺寸:6 x 6 x 6 (H)

客製化禮贈品選擇一木質柳杉盆

柳杉盆

盆器尺寸:9 x 9 x 5 (H)

客製化禮贈品選擇一木質松木盆

松木盆

盆器尺寸:9 x 9 x 6.5 (H)

MORE CASES
更多案例

CONTACT US

訂購專屬禮品

歡迎各種客製需求,提前討論設計,由專人提供全面規劃服務。

電話 | 0975-277-227
信箱 | service@succuland.com.tw
           客製起訂量為 100 組以上,來信請註明「有肉客製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