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盆器製作 ] 泥作盆器植栽 — 情人節

  • 費用: $1,880 / 人,時數:3.5 小時,最低包班人數:50 人。
  • 單堂課即可完成:彩色水泥盆栽製作、多肉種植體驗喔!

課程介紹

[ 盆器製作 ] 泥作盆器植栽 -- 情人節 %E6%90%AD%E9%85%8D%E9%A1%8F%E8%89%B2%E5%8B%95%E5%9C%96

一天即可完成的「水泥多肉盆栽」開課囉

你跟我們一樣喜歡幾何線條的盆器家飾嗎?卻不知道從何開始嗎?喜歡手作的溫暖質感也想要親手做出具有設計感的水泥盆器嗎?來有肉,特別邀請:台灣盆器設計品牌 Byhy 曉作的曉因老師,帶大家一起來體驗單日 DIY 水泥盆栽的樂趣!

盆器上頭的字樣也可以自由設計喔

可以客製企業識別圖樣、自己的英文名字、喜歡的圖樣⋯⋯搭配各色彩色水泥,看起來更有特色呢!

盆器製作完畢,還有多肉種植時間

選擇你喜歡的多肉植物,從介質挑選、多肉植物脫盆到多肉組盆,每一個細節都是自己親手參與,讓自己的作品更加完整。要怎麼照顧自己的多肉植物?別擔心,我們也會教你喔!

提升抗壓力,增添好心情!​

英國科學家發現一種分布在土壤中的腐生菌牝牛分枝桿菌能夠讓人抗焦慮、增加抗壓力。

科學家發現,將牝(音同聘)牛分枝桿菌注入老鼠體內,有注入細菌的老鼠焦慮與恐懼的反應較少,面對威脅時能有更好的抗壓力表現,牝牛分枝桿菌會刺激大腦分泌血清素,而血清素會使他們感到更舒服放鬆,

來參與一場多肉植栽的手作體驗,說不定你正在替體內收集好菌呢!

在這場活動中,每位貴賓可以得到​

  • 一盆方形彩色水泥盆,基本顏色可選:紅、灰、白、藍,若需特殊色亦可討論。
  • 一組同色系水泥接水墊。
  • 一株三寸盆多肉植物。

這份作品亦是一份精緻的禮物,活動結束後附上提袋方便帶回家中擺飾或贈與親友。

授課講師介紹

[ 盆器製作 ] 泥作盆器植栽 -- 情人節 2%E8%8A%B1%E7%9B%86%E8%A8%AD%E8%A8%88%E5%B8%ABByhyx%E6%9C%89%E8%82%89 37 43

Byhy 曉作設計師 陳曉因

Byhy 的原意為 made “By HY”,HY是設計師本人的英文名字縮寫。中文名稱「曉作」,除了是取自於設計師的中文名字,代表為其的創作外,也有諧音「小作」的隱藏意義。

如同品牌名稱的意思,所有 Byhy 的產品都是 HY 親手一點一滴製作出來的。求學時讀的是建築設計,喜愛思考創造空間形狀,迷戀材料的真實,手作的質感,希望在這講求快速製造大量生產的數位時代裡,傳達一個簡單、誠實、質樸的設計理念。相信在小小的家飾品上,也有大大的創意空間意涵。透過誠心製作的手作作品,表達自我。

學習重點

  1. 水泥盆栽模具製作。
  2. 客製化圖案設計。
  3. 水泥色粉運用。
  4. 學習正確水泥比例。
  5. 學習灌模、拆膜與養護水泥盆方法。
  6. 單株多肉移盆方法。
  7. 多肉植物的養護方法。

包班規格

  1. 「泥作盆器植栽」體驗總時數為:3.5 小時。
  2. 費用為:$1,880 / 人,依照預算調整成品內容。
  3. 新手難易度:★★☆☆☆(無經驗者亦可參與)。
  4. 最低包班人數:50 人,無包班人數上限。
[ 盆器製作 ] 泥作盆器植栽 -- 情人節 %E6%A4%8D%E7%B3%BB%E5%89%B5%E6%84%8F%E8%AA%B2%E7%A8%8B

預約企業包班

歡迎企業一起預約來參與,由專人為你量身打造適合企業形象與目標的 Team Building 活動。

電話 | 0933-983-842
信箱 | service@succuland.com.tw
           來信請註明「企業包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