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藝課程 ] 多肉野餐詩 – 夏之章

花藝課程-多肉野餐詩 長型宣傳照

帶有夏日風情的夏日花藝體驗,課程已結束,不接受包班。

課程介紹

薰衣草花藝課程[ 花藝課程 ] 多肉野餐詩 - 夏之章 CYS 5011

夏日炎炎聆聽蟬鳴,樹木蓊蓊鬱鬱,我踏著溪水潺潺,享受陽光灑滿大地。

窗邊風鈴叮叮搖曳,多肉穿上綠衣。

最喜歡午後牽著手,聽誰吹著口哨慢慢走在街道上,一同合唱。

驪歌又漸漸響起,我憶起童年那木與花的香氣。

 

薰衣草與多肉植物搭配而成的花藝課程

多肉野餐詩獻給親愛的新同學老朋友們,

今年夏天的花藝課程,查查花團隊設計了充滿夏日風情的植栽課程,

蟬鳴風起之間,為大家呈現的是夏之章。

 

2018夏天的手作課程[ 花藝課程 ] 多肉野餐詩 - 夏之章 CYS 5078

西班牙薰衣草的獨特香氣,為這堂課帶來輕鬆典雅的浪漫氣息,

這盆花藝作品不僅作為欣賞用途,亦可入茶品嚐,

想知道怎麼自製花茶?來上課一起學習唷!

 

不同的薰衣草可以營造不同的花藝感受 充滿綠意的花藝手作課

課程內容使用材料會因應四季而富有不同的美感和顏色,

老師在上課中除了教同學們如何把多肉植物與不同屬性的植物組合在一起,

還會講解如何種出一盆生氣勃勃的作品喔!

連我們都迫不及待了呢。

 

 

 

課程成品

[ 花藝課程 ] 多肉野餐詩 - 夏之章 CYS 5073[ 花藝課程 ] 多肉野餐詩 - 夏之章 gif橫式

  • 多肉野餐詩 – 夏之章一組。

 

包班規則

  1. 「多肉野餐詩 – 夏之章」體驗總時數為: 3 小時。
  2. 費用為 $2,280 / 人。
  3. 課程已結束,不接受包班。

 

查查花 Keepabloom 品牌與團隊介紹

花藝團隊

Keepabloom 的含意就是希望每個人都保有一顆初綻放的心,在時刻變化的自然裡,捕捉感受。我們倡導 design with senses -以感官設計-帶著感激自然的心情,合併視覺、觸覺、嗅覺、聽覺、味覺,表達感動自己的創意作品 − 也就是體驗、研究、然後實踐。細細地體會每一刻,培養屬於自己對美的感受,慢慢地、進而提升對生活,心境的品質,讓每一天過得更快樂。Keepabloom 植物美學創作提供令人心靈沉澱的機會,在體驗接觸自然的同時,增加自己的生活智慧。

 

團隊介紹

Emily 老師 / Creative Director,從小就熱愛藝術,從美術班到主修純藝術、藝術史,對創作一直保有熱情。在生活裡對色彩、形體、空間極其敏銳的 Emily 在加拿大不同城市生活14年、成長深受中西文化影響。幼時在郊區生活、對植物情有獨鍾、自多年前踏入花藝領域、就對這樣與自然為伍的職業深深著迷。 Emily 享受被大自然圍繞的生活環境、也喜歡在人群中找尋創作靈感。2014 年返台定居、Emily 認為撼動人心的創作便是仔細體會萬物原來就賦有的美。然後運用技巧把美放大。分享給所有觸及到的人。 Emily 特別喜歡樹木、那枝條的走向、葉片的色彩、花朵的形狀、果實的味道、樹的變化和細節都是啟發靈感和風格的設計。以北美盛行的自然風為主、Emily 希望把細細品味自然的精神帶回台灣、讓自然的樣子自己說話,走入人們的生活。

小C / Project Manager ,畢業於加拿大 Emily Carr 設計藝術大學,自 2013 年回到台灣後,與 Emily 合作成立查查花生活美學,對於創意很有想法,對於生活有獨特的見解,常藉由大自然的美培養出敏銳的色感,對新鮮的事物有著好奇心,喜歡運動、料理、品酒、木工、咖啡、旅遊,是個生活多彩多姿的人。

秋分老師 / Lead Designer,秋天出生的小孩,浸淫於文化出版、文學和紀錄片的領域好多年,因為獨自飛去法國旅行,原本沈睡內心對於植物和自然的熱愛,被巴黎街頭的花店和奧維的小麥田喚醒,回台後就任性轉業。起初學習歐式古典花藝,2017 年初開始跟著 Emily 展開新一段美式自然花藝的追求之路。對精準的文字很著迷,希望這輩子可以一直用植物傳遞情感和想法,如同文學能帶給人感動和震撼一樣。

 

預約企業包班

[ 花藝課程 ] 多肉野餐詩 - 夏之章 植系創意課程

歡迎企業一起預約來參與,由專人為你量身打造適合企業形象與目標的 Team Building 活動。

聯絡人:聯絡電話:0975-277-227  | 

E-mail: service@succula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