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週年慶限定 ] 有肉 x 印花樂 絹印植栽雙花樂

開課時間  | 課程已全數報名完畢。

課程介紹

週年慶活動

有肉週年慶限定課程,一次體驗兩種活動:絹印+多肉植栽!

「有肉」品牌成立屆滿四年,今年活動以「花」為主軸,

除了店內為期一個月的展售活動外,首度規劃週年慶限定的手作課,

只有開兩個梯次,每梯次限額報名,一起來看看要玩什麼吧!

 

手作課程示意圖 DIY仙人掌圖樣絹印手作活動 仙人掌絹印步驟

[ 週年慶限定 ] 有肉 x 印花樂 絹印植栽雙花樂 Lesson v1 01

印花樂招牌絹印活動

由印花樂專業講師教學,將傳統絹印技法帶入生活,

此活動圖樣「開花的多肉」為有肉 4 週年慶合作設計印花,

與獨家調色的印花專用顏料進行體驗。

結合有肉的綠意與印花樂的繽紛,讓美好綻放於你心,

 

限定絹印色彩 手刻絹印版型作品

另有「手繪開版」教學,無需專業機台也能製作的應用技法,

將生活隨手可得的材料完成創作,

每位學員可繪製喜愛的圖樣,並且同樣絹印在袋子的另一面,

可自由創作,使作品更有個人特色。

 

空氣鳳梨與小花盆多肉植栽種植

[ 週年慶限定 ] 有肉 x 印花樂 絹印植栽雙花樂 Lesson v1 02

多肉 DIY 組盆

由有肉植栽設計師擔任活動講師,讓每位學員都可以親手體驗到植栽的樂趣,

盆器為台灣陶藝家山牌針對有肉週年慶所捏製的新品-小花陶盆,

從挑選植物、介質分層運用、多肉植物脫盆清土、

種植到新盆器上、養護方式教學,

每個環節專業講師都會親手體驗與教學討論,讓課程更有肉、更好玩!

 

學習重點

  • 認識網版印花。
  • 印花樂圖案介紹。(有肉 4 週年慶限定合作設計印花)
  • 卡典西德型紙製版。
  • 絹印實作。
  • 多肉基礎辨認、照顧方式。
  • 多肉移盆教學。

 

課程成品

絹印課程作品示意圖

  • 一只印花樂雙面絹印棉布袋(圖案為有肉 4 週年慶獨家開版的作品)。
  • 一組台灣陶藝家山牌的新款設計盆器,與一株三寸多肉植物。
  • 植物的品種會以上課當週挑選的植物為主,可來有肉自由挑選。

在一個充滿綠意植物的環境,欣賞一座多肉牆瀑布,在兩位專業講師帶領下,體驗絹印與多肉組盆活動,和同行友人留下幾張照片作為今日美好的回憶。這兩件作品亦是一份精緻的禮物,活動結束後附上提袋方便帶回家中擺飾或贈與親友。

 

課程梯次與費用(只開兩梯次喔!)

課程已全數報名完畢。

每人費用 1,880 元(含所有材料、工具費、師資費用,無需再付額外費用。)

 

甜蜜團報禮,加贈多肉植物

[ 週年慶限定 ] 有肉 x 印花樂 絹印植栽雙花樂 0710團報禮

每種都好可愛的多肉植物,送給一起來玩的你們~

找朋友一起上課,除了帶著作品回家之外,還可以帶一盆三寸多肉回家種。

每個人都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喔!(售價 $150 元內任選一盆)

單堂課程 2 人報名送 2 盆多肉植物、 3 人報名送 3 盆,人人都有禮物拿。

點我去報名花藝課程

( 有肉使用值得信賴的第三方支付系統-綠界科技,完成付款手續,以保留你的名額。 )

 

注意事項

  1. 開課日前 4-14 天,如果需要取消或更改梯次,需酌收手續費(課程費用的 50% )。
  2. 開課日前 1-3 天,不予退費及更改梯次,如無法參加課程,請將名額轉讓給其他人參加。
  3. 如課程招生未滿或因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有肉將於 2 天前主動聯繫協助更改梯次或全額退費。
  4. 團體報名六人即可加開梯次,若需課程包班服務,請洽 LINE ID : @succuland
  5. 請學員提前 10 分鐘到達,讓課程可以準時開始,若遲到超過 30 分鐘則無法參與課程,視同取消。
  6. 學員只需帶著愉快的心情來上課,所有材料工具都會幫你準備好。

 

關於印花樂

[ 週年慶限定 ] 有肉 x 印花樂 絹印植栽雙花樂 s1030 周年慶佈置 065 拷貝

「以印花布料創造美感與共好生活」

成立於 2008 年的台灣設計師印花布品牌,公司與首家直營店皆位於台北市大稻埕,鄰近永樂市場老布市,以「圍繞著生活的創作」為核心,將台灣生態、台灣記憶,轉化為新的創作元素,結合圖案設計與印花織品,創造自在而有特色的印花生活風格。

而「印花樂」將進駐有肉,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快閃活動。同時設計了一款「多肉植物開花」限定圖樣,為有肉 IN 花注入不一樣的元素。在充滿綠意的空間中,欣賞印花布與療癒多肉的全新結合。

 

印花塾專業師資 雅騏

[ 週年慶限定 ] 有肉 x 印花樂 絹印植栽雙花樂 1029 印花樂絹印課程拍攝 026

帶領創意製版課的印花塾專業老師,畢業於台灣藝術大學圖文傳播藝術學系,主修印刷,擅長以循序漸進的教學過程,傳授學員運用唾手可得的創意媒材製作印花布品。雅騏老師的教學風格細心而溫柔,是適合帶領學員初次進入印花世界。

除了印花以外,雅騏老師也擅長手繪深富幽默感的插畫;想讓自己的作品添加一點莞爾趣味?雅騏老師很樂意協助你。

 

教室位置

手作課程教室區

地點:有肉 SUCCULAND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大安捷運站 6 號出口右轉,走路 5 分鐘就到了喔!)

電話:02-2701-7257 | LINE ID: @succuland

 

關於有肉

有肉多肉植物禮品店

「有肉 SUCCULAND」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

以多肉植物為主題,邀請盆器設計品牌進駐,將多肉植物的多變姿態及樣貌,與品牌觸動人心的設計結合,賦予多肉植物新的住所。所有送禮需求、種植疑問、手作課程,都可以在這裡一次滿足,成為獨一無二的禮品店。不管你認不認識多肉植物,都可以來這個空間,享受生命的美好。
有肉自成立以來,在店內開過超過百堂手作課程,藉由課堂參與,讓每位學員擁有豐富的知識學習與手作的美好的時光,創造雋永的體驗,邀請大家共同參與。

 

購買課程禮券 贈送手作課程 x1

[ 週年慶限定 ] 有肉 x 印花樂 絹印植栽雙花樂 綠手指 LESSON

好消息,即日起推出「綠手指養成計劃」,

購買 $ 12,000 課程禮券,即可獲得一堂你喜歡的手作課程。

線上超過 10 堂課程任選。

(課程禮券使用方式等同現金,實體門市專用,限本人使用,無使用期限、不找零。購買後約 3~7 個工作日送達。)

 

點我去報名花藝課程

( 有肉使用值得信賴的第三方支付系統-綠界科技,完成付款手續,以保留你的名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