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肉小聚 SUCCUDAY! – 以肉換肉

活動已全數報名完畢。

 

小聚介紹

有肉小聚 SUCCUDAY! - 以肉換肉 DSC 8152

一起來交換多肉吧!

每個月一次的有肉小聚,每梯次招募 15 名對多肉植物有興趣的朋友,來有肉認識多肉植物,過往的小聚主題除了有基本的多肉植物認識,還有空氣鳳梨特別月、以及多肉植物與城市養蜂的異業結合,不同的主題讓我們彼此交流與成長,5 月的小聚主題為交換多肉,種植的樂趣從分享開始~

今年家裡的臥地延命大爆發了嗎?還是生命力非常旺盛的蕾絲姑娘又長小寶寶了呢?

這個月我們邀請肉友共同來參與,來一場多肉植物交流大會吧!我們希望你能帶上幾片葉子、剛砍頭的多肉、多肉的種子來現場交換,讓自己家裡的多肉品種更多、有肉也會準備我們自己的多肉和大家分享,交流彼此種植多肉的經驗值,讓這場聚會更精彩!

 

有肉小聚 SUCCUDAY! - 以肉換肉 DSC 4809

今年最好玩的交換植物活動就在有肉,心動的你歡迎來報名喔!報名完就可以看看要對家中哪幾盆多肉開鍘啦!將家中的植物砍頭繁殖、來有肉交換其他植物帶回家,延續種植的樂趣,就從參加有肉小聚開始。

 

活動簡介

  1. 店內多肉植物導覽與介紹
  2. 認識多肉繁殖方法
  3. 肉友一起交換植物(參與的肉友請至少帶 3 種多肉一同來交換喔!)
  4. SUPER Q 的仙人掌造型餅乾,只有有肉小聚才吃得到!趕緊來報名!
 

 

小聚梯次 & 費用

每人 200 元 (一次報名 3 人,每人加送一盆 3 寸多肉植物喔,邀請朋友一起來報名),講座時數:1.5 小時。

 

活動照片

1_DSC40511_DSC38871_DSC39091_DSC39151_DSC39331_DSC4037_DSC3984_DSC3987

預約企業包班

有肉小聚 SUCCUDAY! - 以肉換肉 植系創意課程

歡迎企業一起預約來參與,由專人為你量身打造適合企業形象與目標的 Team Building 活動。

聯絡人:聯絡電話:0975-277-227  | 

E-mail: service@succula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