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組盆課程 ] 燦爛千石多肉瓶

玻璃多肉組盆 燦爛天石多肉瓶 多肉組盆課 台北手作教室

仙人掌玻璃組盆,如秘境般的自然造景, 課程已結束,不接受包班。

 

課程介紹

燦爛千石多肉植物瓶課程,是一種以石頭為元素的多肉植物組盆課

將大自然之美收藏於千石多肉瓶內

沿着黃色地磚前往綠野山林的路上,大樹、山坡、草地、小石子

充滿生命能量的大自然,豐富多層次的自然色調,令人心曠神怡念念不忘。

打造一景多肉綠野能量瓶,照顧好你的心情。

 

多肉植物組盆進階課程,教你使用不同的多肉植物介質去完成一個國外很流行的多肉組盆喔組合盆栽的訣竅都會在這一堂課教給大家,而面對不同口徑的盆該如何組合呢?

別與以往的多肉組盆,要如何種好種美?可是需要技巧與美感搭配

如果你是已經參與過基礎多肉組盆的學員,這次來挑戰有點難度的「高筒玻璃瓶」!

讓自己的綠手指經驗再更進一步!

 

將大自然的元素融入組盆之中,彷彿魔法師一般創造一平屬於自己的特調藥水讓你的組合盆栽可以有更多創作的元素,不同的色彩帶來不同的心情

挑選形狀與姿態適合在玻璃罐中生長的多肉植物與仙人掌

加上十種以上特殊天然石與多肉專用介質的混合運用

在腦海中想像臨摹大自然的樣貌與意境,勾勒出和諧層次的結構之美

天然石的光澤透過玻璃的明亮質感,讓瓶中的多肉植物更顯晶透飽滿。

 

課程成品

組合盆栽的美感體驗,讓你可以學到如何組合盆栽之外也能夠跟老師交流更多種植上的疑問

  • 一盆燦爛千石多肉瓶( 包含十種以上天然能量石與五種多肉植物)
  • 歡迎攜帶自己的回憶石來參與,放進自己的作品中

包班規則

  1. 「燦爛千石多肉瓶」體驗總時數為: 3 小時。
  2. 費用為 $2,600 / 人。
  3.  課程已結束,不接受包班。

 

講師簡介

多肉組盆課程老師 王皮老師

Pier 王皮老師

嚮往自然,喜歡編織與手作工藝。

兩年前離開從事許久的設計工作,回歸貼近本心的生活狀態,並開啓創作的各種可能。

2010 年開始接觸多肉植物,現任「有肉 SUCCULAND」組盆講師、Pier Studio 自由創作者。

 

預約企業包班

[ 組盆課程 ] 燦爛千石多肉瓶 植系創意課程

歡迎企業一起預約來參與,由專人為你量身打造適合企業形象與目標的 Team Building 活動。

聯絡人:聯絡電話:0975-277-227  | 

E-mail: service@succula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