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銀仙人掌雙鍊

純銀仙人掌雙鍊手作課程,自己創造屬於自己的銀飾,仙人掌形狀

》4 人即可包班,時數為 4 小時。

 

活動介紹

手作銀飾金工課程,來到台北大安區的手作教室,體驗兩種仙人掌形狀的手作銀飾課吧

「 繪圖、塑形、雕刻,體驗一日銀飾設計師 」

想要天天戴在身上的項鍊和別人不一樣,那就自己來設計!

材料使用 ART CLAY 純銀黏土,由日本相田工業公司研發製作

因為簡單好塑形,且環保無毒,在日本的工藝界相當受到歡迎!

不論是誰都能體驗自己設計與創作銀飾的樂趣。

 

手作銀飾體驗課程,從設計形狀到手作,全都交由你一個人體驗,在老師的帶領下一步步完成作品使用銀黏土製作銀飾,輕鬆簡單的方式完成一件作品,親手做出仙人掌項鍊有專業的烤箱可以製作出專業的銀飾,只要幾個小時就可以取件了

沒有工藝創作基礎也沒關係,第一條銀飾項鍊,先跟著老師的教學一步一步慢慢來

從繪圖、塑形、雕刻、將半成品送進去 Petit 小烤箱內

看著自己的作品慢慢變成純銀的作品,真是件好有成就感的事呀!

 

從繪圖塑形都會在老師的教學之下一步步完成,零基礎也能上手的手作課,不同的仙人掌形狀由你自己決定仙人掌的繪圖是個療癒的過程,但為了後面的步驟,還是要謹慎地把心中想億的樣子畫出來

這堂手作銀飾課成衣共可以完成兩個作品,讓你可以替換著使用

熟悉之後就是自由創作第二條銀飾的時間囉!

你可以畫喜歡的仙人掌或多肉,白烏帽子、珊瑚大戟⋯⋯都很適合喔!

隨著自己平常的穿衣風格來做設計,讓項鍊也成為自己時尚的小配件!

 

仙人掌項鍊金工體驗課程

難得的長、短雙鍊課程,

一次就能帶回鏤空、平面刻紋兩種不同設計的仙人掌項鍊,

輕鬆搭配多種日常穿搭,還可以驕傲地和朋友分享「這是我自己做的喔!」

 

學習重點

  1. 認識銀黏土與工具介紹。
  2. 仙人掌造型的觀察與設計。
  3. 片狀銀黏土的造型技法。
  4. 成品硫化染色與拋光。

 

在這場活動中,每位貴賓可以得到

銀飾手作課作品設計,你也可以設計出完全不一樣的仙人掌

  • 一條鏤空仙人掌純銀項鍊,搭配 24 吋 ( 約 60 公分 ) 的 925 銀鍊。
  • 一條自選造型的仙人掌純銀項鍊,搭配 18 吋 ( 約 45 公分 ) 的 925 銀鍊。

在一個充滿綠意植物的環境,欣賞一座多肉牆瀑布,在專業講師帶領下,來場銀飾製作課,和同行友人留下幾張照片作為今日美好的回憶。這份作品亦是一份精緻的禮物,活動結束後附上提袋方便帶回家中擺飾或贈與親友。

 

 

講師簡介

銀飾金工手作課程老師 - 怡潔老師

CYC handmade silver 怡潔老師

從小乖乖讀書,長大出社會工作,卻還是不可避免地轉了個彎走向創作,只因為熱愛將腦中靈感,一步步無中生有動手創造出來的歷程。為了將這種創作的喜悅分享給更多人,設計了許多第一次就能上手的銀黏土課程,並保留讓學員自由發揮的空間,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實現自己創意的樂趣。

 

VIP 包班服務

  1. 「純銀仙人掌雙鍊」體驗總時數為: 4 小時。
  2. 建議包班時間:下午 13:00-16:00 一個時段。
  3. 活動費用: $2,500 / 人,含飲品一杯。4 人即可包班,無包班人數上限。
  4. 如欲包班,請洽 VIP 專屬 LINE 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