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 Parent Guild

Plant Parent Guild 有肉師資群團體照 s

源自於對植物的愛,體現在實作與生活上

「植栽設計師」是有肉 SUCCULAND 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每一盆從有肉帶回家的作品、每一場活動、每一次佈景、皆是植栽設計師的用心之作。若你和我們同樣熱愛與植物同居的日子,也同樣希望生活周遭自然與美麗都要兼具,你也是自己的植栽設計師。

Plant Parent Guild 風格設計2 拷貝
風格設計

協助規劃居家環境的植物配置,因應室內室外、裝潢風格、環境與植物種類也有所不同,歸結整理出適合每個家的植栽風格設計。

Plant Parent Guild 植品設計
植品設計

起源於對植物的愛,觀察並考量每株植物的生長型態,以「延續心意」的本意搭配台灣設計盆器作品,讓設計能夠持續生長在每位植人的生活空間。

Plant Parent Guild 植品維護

透過我們專業的維護與整理,讓大家輕鬆地與綠意共處,多肉植栽常保美麗與朝氣,隨時保持在最美的觀賞時刻。

Plant Parent Guild 植藝教學

每位講師都受過植栽設計的訓練,也都有相當豐富的多肉種植經驗。教學為活潑且充滿互動的方式,在講師的帶領下,組合植栽時能感受到心靈的療癒及種植技能的學習。

Plant Parent Guild 植物採購
植物採購

擁有足夠時間的植物種植經驗下,才能挑選到健康且適合季節性的植物、合適且獨特的台灣灣設計盆器到有肉供客人挑選,並且能夠將其搭配,創造更多植栽可能性。

Plant Parent Guild 空間造景

將多肉植物的自然風格帶入你的空間裡,設計出屬於自己的一方景觀,有肉的空間造景服務可以幫你的空間進駐綠意,不論是戶外露台、花園都有適合的呈現方式,讓多肉植物、仙人掌與綠意以各種不同的方式陪伴你的生活。

Plant Parent Guild 空間陳列
空間陳列

店面的陳列,決定了客人待在店裡的時間長短,植栽設計師將作品、植物、燈光、色彩的搭配運用,營造舒適且無壓力的植物空間,是有肉想讓每位進來的客人的感受。

Plant Parent Guild 活動佈置
活動佈置

完全客製化的植栽設計,根據客人的需求量身打造「植活」的專案佈置,每次的活動都考驗著植栽設計師的各項專業能力,多肉有許多意想不到的更多玩法,透過綠意打造美好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