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盆器製作 ] 手捏陶籃 & 多肉組盆

  • 費用: $1,990 / 人,時數:3 小時,最低包班人數:50 人。
  • 一起來動手捏陶籃,為多肉植栽蓋一個獨一無二的家吧!

課程介紹

[ 盆器製作 ] 手捏陶籃 & 多肉組盆 %E9%AB%94%E9%A9%97%E8%AA%B2%E7%A8%8B kuwado 33
來有肉體驗手作樂趣,將幸福滿滿的多肉陶盆帶回家

陶藝的可愛之處就是從無到有的完整創作,捏陶這個動作乘載了一段長遠的人類歷史,順著創作工具的本能,從盆器設計、釉色挑選、多肉種植,每一個步驟都可以參與製作,手捏陶盆課程邀請你共同來完成自己的作品!由教學經驗豐富的陶藝創作家帶領,適合全年齡的學員共同來體驗喔!

第一階段:手捏造型陶器

帶顆放鬆的心,慢慢地捏實捏塑,從泥土變成自己喜歡的造型成品,捏陶所完成的成就感在完成的瞬間,療癒自己也獲得大大的滿足,你知道其實捏陶也看得出一個人的個性嗎?不管是細膩的、粗獷的、簡約的、華麗的,其實都是反映著自己個性的一部份。在捏陶課的手做過程中,一點一滴注入自己喜歡的造型玩出屬於自己的多肉陶盆!

 

第二階段:化身盆栽,多肉滿溢

上完捏陶課,我們將每位學員的陶盆上釉燒製完成後 (約 3 – 4 周的時間),並且協助種植漂亮、滿滿的多肉植物,我們將準備三種型態的多肉植物:長莖老欉、繽紛花型、 匍匐垂墜型的多肉植物,有肉專業的植栽設計師會幫你把 7 種多肉種植完成,打造出豐富又有層次的組盆風格。我們提供全台專車配送服務,將禮物完整的包裝後,會有專人安全地將每一份禮物送到學員手上喔!

 

提升抗壓力,增添好心情!​

英國科學家發現一種分布在土壤中的腐生菌牝牛分枝桿菌能夠讓人抗焦慮、增加抗壓力。

科學家發現,將牝(音同聘)牛分枝桿菌注入老鼠體內,有注入細菌的老鼠焦慮與恐懼的反應較少,面對威脅時能有更好的抗壓力表現,牝牛分枝桿菌會刺激大腦分泌血清素,而血清素會使他們感到更舒服放鬆,

來參與一場多肉植栽的手作體驗,說不定你正在替體內收集好菌呢!

在這場活動中,每位貴賓可以得到​

  • 提籃式陶器作品。
  • 七種多肉植物組盆。

這份作品亦是一份精緻的禮物,活動結束後附上提袋方便帶回家中擺飾或贈與親友。

授課講師介紹

[ 盆器製作 ] 手捏陶籃 & 多肉組盆 Kuwado%E6%96%B0%E8%80%81%E5%B8%AB

陶藝老師由 Kuwado 陶藝工作室 教學授課。

每位講師都受過本身也是陶藝創作家,也都有相當豐富的教學經驗。活潑且充滿互動的方式,在講師的帶領下,做陶時能感受到心靈的療癒及技能的學習,課程結束時,每個人都能帶回一件美麗的盆器作品。

學習重點

  1. 認識土的特性。
  2. 手捏陶籃技巧與應用。
  3. 釉彩認識。
  4. 基礎多肉養護技巧。

包班規格

  1. 「手捏陶籃 & 多肉組盆」體驗總時數為: 3.5 小時。
  2. 費用為: $1,990 / 人,依照預算調整成品內容。
  3. 新手難易度:★★★☆☆(無經驗者亦可參與)。
  4. 最低包班人數:50 人,無包班人數上限。
[ 盆器製作 ] 手捏陶籃 & 多肉組盆 %E6%A4%8D%E7%B3%BB%E5%89%B5%E6%84%8F%E8%AA%B2%E7%A8%8B

預約企業包班

歡迎企業一起預約來參與,由專人為你量身打造適合企業形象與目標的 Team Building 活動。

電話 | 0933-983-842
信箱 | service@succuland.com.tw
           來信請註明「企業包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