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肉植藝 ] 親子多肉苔球 — 親子

  • 費用: $1,500 / 人,時數:1.5 小時,最低包班人數:50 人。
  • 將歷史悠久的日本盆景創作轉化成好玩的親子課,成品一大一小,樂趣加倍!

課程介紹

[ 多肉植藝 ] 親子多肉苔球 -- 親子 %E8%A6%AA%E5%AD%90%E5%A4%9A%E8%82%89%E8%8B%94%E7%90%836

透過製作苔球,感受親手接觸自然所帶來的滿滿療癒力

根據研究指出,常接觸土壤裡的益菌,能紓解情緒與憂鬱,來參與一堂讓人充滿歡樂與活力的親子苔球課囉!

我們說的苔球,在日本稱為「苔玉 (kokedama) 」,始於日本江戶年代,是日式盆景 (Bonsai) 的其中一種,距今已超過 300 年的歷史。

而製作苔球的特色在於雕琢形狀時並不用硬性的材料(即不種植於盆器內),而是僅用植物的根部以水草包覆成圓形後,再以苔蘚披覆其外。跟著專業的有肉植栽設計師一起製作苔球多肉作品,大人小孩各自完成一件作品,搭配一組台灣水泥創作品牌「野草不野」設計的長型接水墊,在每次澆完水後直接放置其上,兼具美觀與實用!

提升抗壓力,增添好心情!​

英國科學家發現一種分布在土壤中的腐生菌牝牛分枝桿菌能夠讓人抗焦慮、增加抗壓力。

科學家發現,將牝(音同聘)牛分枝桿菌注入老鼠體內,有注入細菌的老鼠焦慮與恐懼的反應較少,面對威脅時能有更好的抗壓力表現,牝牛分枝桿菌會刺激大腦分泌血清素,而血清素會使他們感到更舒服放鬆,

來參與一場多肉植栽的手作體驗,說不定你正在替體內收集好菌呢!

在這場活動中,每位貴賓可以得到​

  • 一組「多肉苔球」(一大一小),附贈一組長型接水墊。插旗上的 LOGO 圖樣可客製化。
  • 植物的品種與成品,會依照上課當週挑選最健康美麗的植物來創作喔,與照片不一定完全相同!

這份作品亦是一份精緻的禮物,活動結束後附上提袋方便帶回家中擺飾或贈與親友。

授課講師介紹

[ 多肉植藝 ] 親子多肉苔球 -- 親子 %E6%96%B0%E7%89%88%E8%AC%9B%E5%B8%AB%E7%85%A7%E7%89%87

有肉的授課講師皆為有肉認可的「植栽設計師」,在知識、技能、教學三方面皆具專業能力。

每位講師都受過植栽設計的訓練,也都有相當豐富的多肉種植經驗。教學為活潑且充滿互動的方式,在講師的帶領下,組合植栽時能感受到心靈的療癒及種植技能的學習,課程結束時,每個人都能帶回一件美麗的多肉植藝作品。

學習重點

  1. 苔球歷史分享。
  2. 苔球製作技法與養護。
  3. 認識基礎多肉植物。
  4. 苔球多肉的養護方法。

包班規格

  1. 「親子多肉苔球」體驗總時數為:1.5 小時。
  2. 費用為:$1,500 / 組(1 大人+1 小孩),依照預算調整成品內容。
  3. 新手難易度:★☆☆☆☆(無經驗者亦可參與)。
  4. 最低包班人數:50 組,無包班人數上限。

 

[ 多肉植藝 ] 親子多肉苔球 -- 親子 %E6%A4%8D%E7%B3%BB%E5%89%B5%E6%84%8F%E8%AA%B2%E7%A8%8B

預約企業包班

歡迎企業一起預約來參與,由專人為你量身打造適合企業形象與目標的 Team Building 活動。

電話 | 0933-983-842
信箱 | service@succuland.com.tw
           來信請註明「企業包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