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人節花禮盒 ] 蔓蔓植愛

情人節花禮盒-蔓蔓植愛

本課程已全數報名完畢。

 

課程介紹

花藝禮盒

今年情人節,有肉選用灰階的中性色作為花禮的主色調,

以「多肉植物」為禮物的重點。

我們知道植物本身就是中性的存在,不需定義他的性別與角色,

如同植物的「陪伴」,擁有植物的生活是讓人舒服的存在,

不張揚、不高調,兩個人長久相處才是一段感情的溫柔之道。

 

禮盒課程教學 植系情人節

藉由一場手作體驗,讓我們將珍藏心中的回憶與心意都灌注在這份禮盒上。

以多肉植物為主的花藝創作,將豐富的多肉植物與新鮮花卉組合,

設計出一份富有巧思的多肉花禮盒。

 

禮盒包裝粉紅色緞帶多肉植栽禮盒粉藍色多肉植物多肉植物禮盒推薦

這堂 1.5 小時即可完成的花藝作品,

由有肉專業的植栽設計師帶著學員從無到有,完成一件怎麼拍都很美的多肉花禮盒。

 

學習重點

  1. 專業花禮組合法則
  2. 多肉植物基礎認識
  3. 中性色系花卉搭配
  4. 新鮮花卉選擇技巧
  5. 經典包裝簡介

 

課程成品

2020 人氣禮盒

  • 一組「蔓蔓植愛」多肉花禮盒,禮盒附贈一張精緻的植系情人節小卡。
  • 禮盒中間的小卡亦可換成自己攜帶的小禮物(香水、手錶、小皮夾⋯⋯等等),讓今年的情人節禮物更美麗喔!

 

 

課程梯次與費用

本課程已全數報名完畢。

每人費用 2,880 元(含所有材料、工具費、師資費用,無需再付額外費用。)

 

甜蜜團報禮,加贈多肉植物

[ 情人節花禮盒 ] 蔓蔓植愛 0710團報禮

每種都好可愛的多肉植物,送給一起來玩的你們~

找朋友一起上課,除了帶著作品回家之外,還可以帶一盆三寸多肉回家種。

每個人都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喔!(售價 $150 元內任選一盆)

單堂課程 2 人報名送 2 盆多肉植物、3 人報名送 3 盆,人人都有禮物拿。

 

( 有肉使用值得信賴的第三方支付系統-綠界科技,完成付款手續,以保留你的名額。 )

 

注意事項

  1. 開課日前 4-14 天,如果需要取消或更改梯次,需酌收手續費(課程費用的 50% )。
  2. 開課日前 1-3 天,不予退費及更改梯次,如無法參加課程,請將名額轉讓給其他人參加。
  3. 如課程招生未滿或因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有肉將於 2 天前主動聯繫協助更改梯次或全額退費。
  4. 團體報名八人即可加開梯次,若需課程包班服務,請洽 LINE ID : @succuland
  5. 請學員提前 10 分鐘到達,讓課程可以準時開始,若遲到超過 30 分鐘則無法參與課程,視同取消。
  6. 學員只需帶著愉快的心情來上課,所有材料工具都會幫你準備好。

 

授課講師介紹

[ 情人節花禮盒 ] 蔓蔓植愛 有肉師資群團體照 s

有肉的授課講師皆為有肉認可的「植栽設計師」,在知識、技能、教學三方面皆具專業能力。

每位講師都受過植栽設計的訓練,也都有相當豐富的多肉種植經驗。教學為活潑且充滿互動的方式,在講師的帶領下,組合植栽時能感受到心靈的療癒及種植技能的學習,課程結束時,每個人都能帶回一件美麗的多肉植藝作品。

 

 

教室位置

手作課程教室區

地點:有肉 SUCCULAND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大安捷運站 6 號出口右轉,走路 5 分鐘就到了喔!)

電話:02-2701-7257 | LINE ID: @succuland

 

關於有肉

有肉多肉植物禮品店

「有肉 SUCCULAND」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

以多肉植物為主題,邀請盆器設計品牌進駐,將多肉植物的多變姿態及樣貌,與品牌觸動人心的設計結合,賦予多肉植物新的住所。所有送禮需求、種植疑問、手作課程,都可以在這裡一次滿足,成為獨一無二的禮品店。不管你認不認識多肉植物,都可以來這個空間,享受生命的美好。
有肉自成立以來,在店內開過超過百堂手作課程,藉由課堂參與,讓每位學員擁有豐富的知識學習與手作的美好的時光,創造雋永的體驗,邀請大家共同參與。

 

購買課程禮券 贈送手作課程 x1

[ 情人節花禮盒 ] 蔓蔓植愛 綠手指 LESSON

好消息,即日起推出「綠手指養成計劃」,

購買 $ 12,000 課程禮券,即可獲得一堂你喜歡的手作課程。

線上超過 10 堂課程任選。

(課程禮券使用方式等同現金,實體門市專用,限本人使用,無使用期限、不找零。購買後約 3~7 個工作日送達。)

 

[ 情人節花禮盒 ] 蔓蔓植愛 客制禮品示意圖 01

禮盒中間的小卡亦可換成自己攜帶的小禮物(香水、手錶、小皮夾⋯⋯等等),

讓今年的情人節禮物更美麗喔!(花材位置亦會隨著禮物方向調整)

 

( 有肉使用值得信賴的第三方支付系統-綠界科技,完成付款手續,以保留你的名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