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徑小葉曲

苔球製作課,多肉植物手作課程

》4 人即可包班,時數為 3 小時。

 

活動介紹

苔球手作課程,苔球上種著適合種植室內的植物,製作滿箱的苔球,在老師的帶領下,完成蔗糖充滿綠意的可愛課程吧

綠色植物,是室內擺飾最迷人的魅力,而苔球的造型感相當可愛

搭配獨特木製酒箱,成品就像葡萄酒一樣適合珍藏,與友共享。

 

選擇特別適合擺放在室內的多肉植物,讓這一堂課充滿綠意,葉型的美麗讓你花藝充滿可能性

有時候會煩惱自家的自然光比較少,要選擇什麼植物比較適合呢?

秋季換換愛,多肉+葉材,淨化空氣又增加美感。

想成為綠手指,一點都不難!

為自己的居家環境妝點一盆「南徑小葉曲」⋯⋯

 

在老師的帶領下把一顆一顆的苔球製作好,再根據喜好擺放在盆中

這次邀請查查花的 Emily 老師舉辦一堂不需要太多光照的「鮮肉苔球課」,

不但有隱藏版的多肉植物,還結合了其他耐陰植物與空氣鳳梨,

利用簡單易上手的技法創作出一箱充滿綠意的空氣清淨機,

帶你看見台灣小葉曲,養出屬於你的小品集。

 

苔球也稱為水苔球、苔玉,是非常新潮有存在感的一種植栽形式,在老師的教學帶領下,相信你也可以輕鬆學會觀葉植物是相當好照顧的植物總類,而綠色的葉子搭配綠色的苔球讓整個室內充滿綠意手作課程注意事項,苔球的材料準備都交由我們來準備就可以了

在課程體驗的過程中,我們特地精選幾首古典音樂讓你細細品味,

舒伯特的小夜曲、巴哈的鋼琴協奏曲、葛利格鋼琴小品 「冊葉」⋯⋯

不僅在視覺、嗅覺、感覺,聽覺更是一大享受,

感受這堂課賦予自己的美好意義。

 

學習重點

  1. 耐陰植物特性與名稱。
  2. 苔球製作技法與養護。
  3. 空氣鳳梨養護照顧說明。
  4. 園藝設計初階技巧。
  5. 酒箱介紹與植栽結合要點。

 

在這場活動中,每位貴賓可以得到

南徑小夜曲手作課程,讓綠意充滿你的生活吧

  • 南徑小葉曲作品一組,木箱尺寸約:33 x 28 x 19 (cm)。
  • 成品內有 7 種多肉+葉材苔球,室內低光照也沒問題喔!

在一個充滿綠意植物的環境,欣賞一座多肉牆瀑布,在專業講師帶領下,來場多肉花藝體驗,和同行友人留下幾張照片作為今日美好的回憶。這份作品亦是一份精緻的禮物,活動結束後附上提袋方便帶回家中擺飾或贈與親友。

 

查查花 Keepabloom 講師簡介

南徑小葉曲 多肉記事板工作區域 54

Keepabloom 的含意就是希望每個人都保有一顆初綻放的心,在時刻變化的自然裡, 捕捉感受。我們倡導 design with senses -以感官設計-帶著感激自然的心情,合併視覺、觸覺、嗅覺、聽覺、味覺,表達感動自己的創意作品− 也就是體驗、研究、然後實踐。 細細地體會每一刻,培養屬於自己對美的感受,慢慢地、進而提升對生活,心境的品質,讓每一天過得更快樂。Keepabloom 植物美學創作提供令人心靈沉澱的機會,在體驗接觸自然的同時,增加自己的生活智慧。

 

團隊介紹

Emily 老師 / Creative Director,從小就熱愛藝術,從美術班到主修純藝術、藝術史,對創作一直保有熱情。在生活裡對色彩、形體、空間極其敏銳的 Emily 在加拿大不同城市生活14年、成長深受中西文化影響。幼時在郊區生活、對植物情有獨鍾、自多年前踏入花藝領域、就對這樣與自然為伍的職業深深著迷。 Emily 享受被大自然圍繞的生活環境、也喜歡在人群中找尋創作靈感。2014 年返台定居、Emily 認為撼動人心的創作便是仔細體會萬物原來就賦有的美。然後運用技巧把美放大。分享給所有觸及到的人。 Emily 特別喜歡樹木、那枝條的走向、葉片的色彩、花朵的形狀、果實的味道、樹的變化和細節都是啟發靈感和風格的設計。以北美盛行的自然風為主、Emily 希望把細細品味自然的精神帶回台灣、讓自然的樣子自己說話,走入人們的生活。

小C / Project Manager ,畢業於加拿大 Emily Carr 設計藝術大學,自 2013 年回到台灣後,與 Emily 合作成立查查花生活美學,對於創意很有想法,對於生活有獨特的見解,常藉由大自然的美培養出敏銳的色感,對新鮮的事物有著好奇心,喜歡運動、料理、品酒、木工、咖啡、旅遊,是個生活多彩多姿的人。

秋分老師 / Lead Designer,秋天出生的小孩,浸淫於文化出版、文學和紀錄片的領域好多年,因為獨自飛去法國旅行,原本沈睡內心對於植物和自然的熱愛,被巴黎街頭的花店和奧維的小麥田喚醒,回台後就任性轉業。起初學習歐式古典花藝,2017 年初開始跟著 Emily 展開新一段美式自然花藝的追求之路。對精準的文字很著迷,希望這輩子可以一直用植物傳遞情感和想法,如同文學能帶給人感動和震撼一樣。

 

VIP 包班服務

  1. 「南徑小葉曲」體驗總時數為: 3 小時。
  2. 建議包班時間:下午 15:00-18:00。
  3. 活動費用: $3,850 / 人,含飲品一杯。4 人即可包班,無包班人數上限。
  4. 如欲包班,請洽 VIP 專屬 LINE 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