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句生日快樂!中、英、日文的生日祝賀詞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

生日祝賀詞沒有靈感,怎麼辦呢?最常見的生日祝賀詞:「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之外,還能怎麼寫呢?這篇文章整理了 40+ 句不同語言的生日賀詞,包含中文、英文、日文版本的生日祝賀詞以及短語,或許可以激發一些靈感。我們都知道收到生日禮物跟卡片的幸福與美好,讓祝福的同事也創造更多回憶,來看一看我們推薦的生日祝賀詞吧。

雖然說生日是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得到的成就,不過活著本身就是值得慶祝的事,讓我們感謝一切發生的事情,好好感謝生日帶來的高昂氣氛吧。

(閱讀全文…)

Continue Reading101 句生日快樂!中、英、日文的生日祝賀詞

五種植物系生日禮物推薦(盆栽全台專車配送)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

生日盆栽可以怎麼挑呢?我們整理了五個最適合當生日禮物的盆栽來跟大家分享,超萌的多肉植物,搭配瓷、陶、水泥、玻璃等不同材質的台灣設計師手作花器,是一份非常特別的心意。許多人煩惱該送什麼,送份多肉禮物祝福親朋好友生日快樂,無論是女朋友生日、男朋友生日、同事生日、長輩的生日,都相當適合,不管是誰都可以找到屬於他的綠意!

(閱讀全文…)

Continue Reading五種植物系生日禮物推薦(盆栽全台專車配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