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肉花藝 ] 秋季森林浴

秋季多肉花藝課

 

 

課程介紹

秋季多肉花藝課程

多肉兔耳

身在台灣的我們,並沒有因為疫情而卻步,

幸運的是,Emily 老師,

為我們帶來了全新的法國風味的開放式皂禮組。

偏好自然風的查查花,又打破了以往「禮盒」的形式,

讓收禮者與心意零距離的接觸。

 

製作秋日花藝作品

九月花藝作品

乾燥花藝

以多肉植物為主的花藝創作,我們帶領學員嘗試過許多不同種的玩法,

與乾燥花一起組在盆器裡的:蘇格蘭生命之水,不侷限多肉組盆的創作方式:韵綠夫人

在玻璃器皿做微景設計:森林寶盒,大家都喜歡的:多肉甜甜圈⋯⋯等等。

今年秋天更想帶給大家別與以往的創作方式:

一件不受框架拘束的多肉手工皂禮盒。

亦是極適合送禮也適合收藏的花藝創作喔!

 

花藝作品手捧呈現

這次也特別邀請了從法國來的小剛老師和大家分享他與天然皂的相關經驗,

讓同學們一堂課帶走兩種專業知識。

 

學習重點

  1. 乾燥素材選擇要點。
  2. 色彩組合秘訣。
  3. 皂禮組製作技巧。
  4. 天然皂使用介紹與認識。
  5. 天然皂選擇注意事項。

 

 

在這場活動中,每位貴賓可以得到

多肉花藝作品 手工皂

  • 秋季森林皂  – 多肉手工皂禮盒。
  • 一塊天然手工皂。
  • 植物的品種與照片不會完全符合,我們依照上課當週挑選最健康美麗的植物來創作喔!

在一個充滿綠意植物的環境,欣賞一座多肉牆瀑布,在專業講師帶領下,來場多肉花藝體驗,和同行友人留下幾張照片作為今日美好的回憶。這份作品亦是一份精緻的禮物,活動結束後附上提袋方便帶回家中擺飾或贈與親友。

 

課程費用

每人費用 3,460 元(含所有材料、工具費、師資費用,無需再付額外費用。)

 

甜蜜團報禮,加贈多肉植物

手作課程團報禮

有肉的超人氣多肉:貓尾巴、金烏帽子,送給一起來玩的你們~

找朋友一起上課,除了帶著作品回家之外,還可以帶一盆超萌多肉回家種。

喜歡直線長高的貓尾巴?還是扁扁圓圓的金烏帽子?每個人都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喔!

單堂課程 2 人報名送 2 盆多肉植物、 3 人報名送 3 盆,人人都有禮物拿。

點我去報名多肉花藝課程

( 有肉使用值得信賴的第三方支付系統-綠界科技,完成付款手續,以保留你的名額。 )

 

注意事項

  1. 開課日前 1-3 天,不予退費及更改梯次,如無法參加課程,請將名額轉讓給其他人參加。
  2. 如課程招生未滿或因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有肉將於 2 天前主動聯繫協助更改梯次或全額退費。
  3. 團體報名四人即可加開梯次,若需課程包班服務,請洽 LINE ID : @succuland
  4. 請學員提前 10 分鐘到達,讓課程可以準時開始,若遲到超過 30 分鐘則無法參與課程,視同取消。
  5. 學員只需帶著愉快的心情來上課,所有材料工具都會幫你準備好。

 

防疫措施

因應新冠肺炎,有肉手作課程防疫措施如下:

  1. 進入有肉前,請配合手部酒精消毒。
  2. 活動前後使用工具皆使用 75% 酒精徹底消毒,請安心使用。
  3. 廁所洗手台備有洗手乳以便大家清潔手部。
  4. 活動期間,講師全程配戴口罩上課,也請每位參與學員配合全程戴口罩。近期出國回台者,以及曾接觸疑似新冠肺炎或確診個案者,請務必請假。
  5. 所有個人課程皆改為 8 人以下小班教學,室內隨時保持通風。

謹慎防疫,守護台灣,是大家的責任,謝謝每位參與學員的配合。

 

查查花 Keepabloom 品牌與講師介紹

查查花

Keepabloom 的含意就是希望每個人都保有一顆初綻放的心,在時刻變化的自然裡, 捕捉感受。我們倡導 design with senses -以感官設計-帶著感激自然的心情,合併視覺、觸覺、嗅覺、聽覺、味覺,表達感動自己的創意作品− 也就是體驗、研究、然後實踐。 細細地體會每一刻,培養屬於自己對美的感受,慢慢地、進而提升對生活,心境的品質,讓每一天過得更快樂。Keepabloom 植物美學創作提供令人心靈沉澱的機會,在體驗接觸自然的同時,增加自己的生活智慧。

 

花藝師 emily

Emily 老師 / Creative Director

從小就熱愛藝術,從美術班到主修純藝術、藝術史,對創作一直保有熱情。在生活裡對色彩、形體、空間極其敏銳的 Emily 在加拿大不同城市生活 14 年、成長深受中西文化影響。幼時在郊區生活、對植物情有獨鍾、自多年前踏入花藝領域、就對這樣與自然為伍的職業深深著迷。 Emily 享受被大自然圍繞的生活環境、也喜歡在人群中找尋創作靈感。2014 年返台定居、Emily 認為撼動人心的創作便是仔細體會萬物原來就賦有的美。然後運用技巧把美放大。分享給所有觸及到的人。 Emily 特別喜歡樹木、那枝條的走向、葉片的色彩、花朵的形狀、果實的味道、樹的變化和細節都是啟發靈感和風格的設計。以北美盛行的自然風為主、Emily 希望把細細品味自然的精神帶回台灣、讓自然的樣子自己說話,走入人們的生活。

 

教室位置

手作課程教室區

地點:有肉 SUCCULAND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大安捷運站 6 號出口右轉,走路 5 分鐘就到了喔!)

電話:02-2701-7257 | LINE ID: @succuland

 

關於有肉

有肉多肉植物禮品店

「有肉 SUCCULAND」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

以多肉植物為主題,邀請盆器設計品牌進駐,將多肉植物的多變姿態及樣貌,與品牌觸動人心的設計結合,賦予多肉植物新的住所。所有送禮需求、種植疑問、手作課程,都可以在這裡一次滿足,成為獨一無二的禮品店。不管你認不認識多肉植物,都可以來這個空間,享受生命的美好。
有肉自成立以來,在店內開過超過百堂手作課程,藉由課堂參與,讓每位學員擁有豐富的知識學習與手作的美好的時光,創造雋永的體驗,邀請大家共同參與。

 

購買課程禮券 贈送手作課程 x1

[ 多肉花藝 ] 秋季森林浴 綠手指養成計畫 01

好消息,即日起推出「綠手指養成計劃」,

購買 $ 12,000 課程禮券,即可獲得一堂你喜歡的手作課程。

線上超過 10 堂課程任選。

課程禮券使用方式等同現金,實體門市專用,僅限本人使用,無使用期限、不找零。

紙本禮券將於第一堂課時隨班提供喔!

 

[ 多肉花藝 ] 秋季森林浴 查查花新課 直式

點我去報名花藝課程

( 有肉使用值得信賴的第三方支付系統-綠界科技,完成付款手續,以保留你的名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