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刺繡課程 ] 窗邊的幸福青鳥

2020年最新台北刺繡課

此課程全數報名完畢,最新刺繡課請參考此

課程介紹

鳥類與植物刺繡

2020 初春刺繡新課 – 窗邊的幸福青鳥

有肉與刺繡手札共同推出的第四堂刺繡課,

延續以往以多肉、植栽為主題,這次加上了新元素「青鳥&黃鸝鳥」,

手工刺繡是一件療癒的慢活兒,針線代筆慢慢的繡製出美麗的自然圖樣。

 

 

藍鳥刺繡課程 2020 刺繡課程

窗口邊的仙人掌盆栽停留了一隻可愛的鳥兒,捎來了春天的信息。

可以放在手掌中把玩欣賞,也可以在小口袋中放一把秘密鑰匙、一對心愛的耳環⋯⋯

是初學者也可以入門的單堂作品唷,

請享受可愛的多肉植物與青鳥在自己的手中一針一線慢慢的誕生的喜悅。

 

台北刺繡課程 刺繡課程專區

線如顏料、針似畫筆,繪出緻密飽滿如實物的作品,

刺繡是一項傳承許久的雙手工藝,

輕盈而細緻的針法、品味一針一線間的韻味,

在織物上繡出一幅自然景緻。

 

刺繡過程集錦 刺繡過程

邀請你拋開日常的繁忙與緊湊,賞給自己些許空閒,

慢下心微觀屬於多肉的世界,透過針與線的穿梭重新感受時間,

帶你走入屬於刺繡的慢活空間。

 

刺繡基礎課程

初學者也可以參與,沒有很艱深的技巧,卻是實用度 100% 的針法。

在這段專注而放鬆的過程裡,找到與自己對話的機會,

生命放鬆在美好的事物上,學習亦然,

創造出美的事物,並分享習得的快樂,將刺繡融入在生活裡吧。

 

學習重點

  1. 學習刺繡針法基礎及變化應用、構圖及顏色搭配。(課程採用法國 DMC#25 繡線及日本製造人造絲線)

  2. 示範針法:長短針繡、直針繡、輪廓繡、扭轉鎖鏈繡、纜繩鎖鏈繡、捆線繡、回針繡、輪廓繡、毛邊繡。

 

課程成品

刺繡教學

  • 有小口袋的繡框作品(可選擇青鳥或黃鸝鳥其中一種來製作)。
  • 只要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來上課,材料跟工具都已經為大家準備好了,隨機附送的小花造型鈕扣可以任意加在自己喜歡的地方增添作品的豐富與趣味花盆造型的小口袋在作品完成後一起繃進繡框中。

若你還沒決定好要選擇哪一種成品,此份作品亦可加購材料包(請於報名頁面上直接加購即可),兩件作品很適合搜集成套!而新學習到的針法也能多加練習喔。

 

課程梯次與費用

此課程全數報名完畢,最新刺繡課請參考此

每人費用 1,680 元(含所有材料、工具費、師資費用,無需再付額外費用。)

 

甜蜜團報禮,加贈多肉植物

[ 刺繡課程 ] 窗邊的幸福青鳥 團報禮 橫幅

超人氣多肉:熊童子、姬玉露,送給一起來玩的你們~

找朋友一起上課,除了帶著作品回家之外,還可以帶一盆超萌多肉回家種。

喜歡毛茸茸的熊熊?還是晶瑩剔透的姬玉露?每個人都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喔!

單堂課程 2 人報名送 2 盆多肉植物、 3 人報名送 3 盆,人人都有禮物拿。

 

點我去報名刺繡課程

( 有肉使用值得信賴的第三方支付系統-綠界科技,完成付款手續,以保留你的名額。 )

 

注意事項

  1. 開課日前 4-14 天,如果需要取消或更改梯次,需酌收手續費(課程費用的 50% )。
  2. 開課日前 1-3 天,不予退費及更改梯次,如無法參加課程,請將名額轉讓給其他人參加。
  3. 如課程招生未滿或因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有肉將於 2 天前主動聯繫協助更改梯次或全額退費。
  4. 團體報名六人即可加開梯次,若需課程包班服務,請洽 LINE ID : @succuland
  5. 請學員提前 10 分鐘到達,讓課程可以準時開始,若遲到超過 30 分鐘則無法參與課程,視同取消。
  6. 學員只需帶著愉快的心情來上課,所有材料工具都會幫你準備好。
  7. 每梯次限定 10 人上課,小班教學,歡迎一同包班同樂!

 

 

授課講師簡介

刺繡課程老師-盈盈

刺繡手札 / 趙盈盈老師

最先接觸刺繡活兒是妹妹推薦的 Sampler 十字繡,繡了不少十字繡的作品。在哲香老師的自由繡課程之後,喜歡刺繡的小樹苗更是在心中慢慢滋長。

在職場工作告一段落以來,家庭主婦的閒暇時間便大多在刺繡的布與線堆中玩耍,並將自己的作品發佈於臉書「刺繡手札」粉絲頁與同好分享。

 

教室位置

[ 刺繡課程 ] 窗邊的幸福青鳥 0815 有肉空間攝影 手作教學體驗區 051 1

地點:有肉 SUCCULAND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大安捷運站 6 號出口右轉,走路 5 分鐘就到了喔!)

電話:02-2701-7257 | LINE ID: @succuland

 

關於有肉

[ 刺繡課程 ] 窗邊的幸福青鳥 s2019有肉實體門市形象拍攝 09 拷貝

「有肉 SUCCULAND」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

以多肉植物為主題,邀請盆器設計品牌進駐,將多肉植物的多變姿態及樣貌,與品牌觸動人心的設計結合,賦予多肉植物新的住所。所有送禮需求、種植疑問、手作課程,都可以在這裡一次滿足,成為獨一無二的禮品店。不管你認不認識多肉植物,都可以來這個空間,享受生命的美好。
有肉自成立以來,在店內開過超過百堂手作課程,藉由課堂參與,讓每位學員擁有豐富的知識學習與手作的美好的時光,創造雋永的體驗,邀請大家共同參與。

 

購買課程禮券 贈送手作課程 x1

[ 刺繡課程 ] 窗邊的幸福青鳥 綠手指 LESSON

好消息,即日起推出「綠手指養成計劃」,

購買 $ 12,000 課程禮券,即可獲得一堂你喜歡的手作課程。

線上超過 10 堂課程任選。

(課程禮券使用方式等同現金,實體門市專用,限本人使用,無使用期限、不找零。購買後約 3~7 個工作日送達。)

 

刺繡與首飾架

點我去報名刺繡課程

( 有肉使用值得信賴的第三方支付系統-綠界科技,完成付款手續,以保留你的名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