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立體刺繡課 ] 肥肥多肉好時光

立體刺繡課 多肉 手作刺繡

開課時間  |  課程已全數報名完畢,最新刺繡課請參考此。

 

課程介紹

立體刺繡教學課植物刺繡與圓形畫框

傳統刺繡藝術結合多肉植物,讓宮廟工藝走入生活。

是否曾留心過台灣的傳統刺繡工藝?又是否曾想過當刺繡跳脫平面的樣貌?

師從台南刺繡老師傅的俊毅老師,將傳統技藝結合自我創作,

與有肉共同規劃出獨一無二的立體刺繡課程。

 

中國刺繡教學

挑戰刺繡體驗更進階,繡出自己的作品-肥肥多肉好時光

線如顏料、針似畫筆,繪出緻密飽滿如實物的作品,

刺繡是一項傳承許久的雙手工藝,

輕盈而細緻的針法、品味一針一線間的韻味,

在織物上繡出一座栩栩如生的多肉花園。

 

刺繡教學台北 在台北就有的立體刺繡課程 刺繡的歷史與原理都有機會在課上學到

此次課程將帶領各位透過簡易的刺繡手法加以轉化,

一針一線的透過手感溫度形塑出多肉植物的多樣與豐富性。

將圖樣拆解再重新組裝,猶如繪畫圖層般的堆疊,

堆疊出具立體感的浮雕刺繡,打造屬於你的多肉花園。

 

刺繡課程2018 手縫英文字創造自己的作品

立體刺繡課將分成兩堂課進行,學員需連續兩週進行實作,

第一堂課帶領學員拆解圖層,分解繡版,並透過簡易的技法完成刺繡元件;

第二堂課則搭配進階的立體技法,並將第一堂課的刺繡元件進行組裝完成作品。

亦可在作品中繡上立體英文名字,作為個人化的紀念或成為禮品皆宜。

 

學習重點

刺繡課學習重點

  1. 了解刺繡基礎技法與立體刺繡原理。
  2. 工具使用介紹。
  3. 圖稿分解與配色概念。
  4. 學習平針漸層繡與結粒繡法。
  5. 應用傳統填棉立體繡與釘線繡法。
  6. 刺繡分版與裁剪。
  7. 成品組裝。

 

課程成品

立體刺繡課作品2018 台北立體刺繡課程

  1. 一組立體刺繡作品。
  2. 材料包含:18 種顏色繡線、一組繡框、針與穿線器。

 

課程梯次與費用

課程已全數報名完畢,最新刺繡課請參考此。

每人費用 2,780 元(含所有材料、工具費、師資費,無需再付額外費用。)

 

甜蜜團報禮,加贈多肉植物

[ 立體刺繡課 ] 肥肥多肉好時光 0710團報禮

每種都好可愛的多肉植物,送給一起來玩的你們~

找朋友一起上課,除了帶著作品回家之外,還可以帶一盆三吋多肉回家種。

每個人都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喔!(售價 $150 元內任選一盆)

單堂課程 2 人報名送 2 盆多肉植物、 3 人報名送 3 盆,人人都有禮物拿。

點我去報名刺繡課程

( 有肉使用值得信賴的第三方支付系統-綠界科技,完成付款手續,以保留你的名額。 )

 

注意事項

  1. 開課日前 4-14 天,如果需要取消或更改梯次,需酌收手續費(課程費用的 50% )。
  2. 開課日前 1-3 天,不予退費及更改梯次,如無法參加課程,請將名額轉讓給其他人參加。
  3. 如課程招生未滿或因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有肉將於 2 天前主動聯繫協助更改梯次或全額退費。
  4. 團體報名四人即可加開梯次,若需課程包班服務,請洽 LINE ID : @succuland
  5. 請學員提前 10 分鐘到達,讓課程可以準時開始,若遲到超過 30 分鐘則無法參與課程,視同取消。
  6. 學員只需帶著愉快的心情來上課,所有材料工具都會幫你準備好。

 

授課講師簡介

基本刺繡教學老師

SO 繡 手作刺繡/俊毅老師

品牌名稱:So 繡,音縮寫自:Social for 繡,成立於 2017 年。主理人俊毅以刺繡交流,與繡為友,一個以台灣傳統手作刺繡為基底的交流平台。在資訊快速流動的世代中,給自己慢下腳步的機會;賞給自己喘息的空間。也藉由刺繡工藝帶大家看見緩而精緻的活動,更期望透過刺繡創作與交流共同發現傳統工藝之美與更多可能。

目前投身於刺繡相關創作與工藝推廣,成立SO 繡 X手作刺繡工作室。並多次擔任刺繡課程分享講師,透過刺繡創作與課程推廣,重新演繹台灣傳統刺繡工藝,讓原本屬於宮廟的藝術工藝逐漸走入你我的生活之中。

 

教室位置

[ 立體刺繡課 ] 肥肥多肉好時光 0815 有肉空間攝影 手作教學體驗區 051 1

地點:有肉 SUCCULAND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大安捷運站 6 號出口右轉,走路 5 分鐘就到了喔!)

電話:02-2701-7257 | LINE ID: @succuland

 

關於有肉

[ 立體刺繡課 ] 肥肥多肉好時光 s2019有肉實體門市形象拍攝 09 拷貝

「有肉 SUCCULAND」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

以多肉植物為主題,邀請盆器設計品牌進駐,將多肉植物的多變姿態及樣貌,與品牌觸動人心的設計結合,賦予多肉植物新的住所。所有送禮需求、種植疑問、手作課程,都可以在這裡一次滿足,成為獨一無二的禮品店。不管你認不認識多肉植物,都可以來這個空間,享受生命的美好。
有肉自成立以來,在店內開過超過百堂手作課程,藉由課堂參與,讓每位學員擁有豐富的知識學習與手作的美好的時光,創造雋永的體驗,邀請大家共同參與。

 

購買課程禮券 贈送手作課程 x1

[ 立體刺繡課 ] 肥肥多肉好時光 綠手指 LESSON

好消息,即日起推出「綠手指養成計劃」,

購買 $ 12,000 課程禮券,即可獲得一堂你喜歡的手作課程。

線上超過 10 堂課程任選。

(課程禮券使用方式等同現金,實體門市專用,限本人使用,無使用期限、不找零。購買後約 3~7 個工作日送達。)

 

點我去報名刺繡課程

( 有肉使用值得信賴的第三方支付系統-綠界科技,完成付款手續,以保留你的名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