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造型刺繡 ] 繡珍皇家花園

  • 費用: $2,480 / 人,時數:6 小時,最低包班人數:50 人。
  • 服飾、精品產業內訓新選擇,體驗手繡的慢活設計,提升員工美感的刺繡課。

課程介紹

[ 造型刺繡 ] 繡珍皇家花園 %E6%89%8B%E4%BD%9C%E8%AA%B2%E7%A8%8B %E7%AB%8B%E9%AB%94%E5%88%BA%E7%B9%A1%E8%82%A5%E8%82%A5%E5%A4%9A%E8%82%89%E5%A5%BD%E6%99%82%E5%85%89 %E5%B7%A5%E4%BD%9C%E5%8D%80%E5%9F%9F 33

傳統刺繡藝術結合多肉植物,讓宮廟工藝走入生活。

是否曾留心過台灣的傳統刺繡工藝?又是否曾想過當刺繡跳脫平面的樣貌?師從台南刺繡老師傅的俊毅老師,將傳統技藝結合自我創作,與有肉共同規劃出獨一無二的立體刺繡課程。

挑戰刺繡體驗更進階,繡出自己的作品。線如顏料、針似畫筆,繪出緻密飽滿如實物的作品,刺繡是一項傳承許久的雙手工藝,輕盈而細緻的針法、品味一針一線間的韻味,在織物上繡出一座栩栩如生的多肉花園。

此次課程將帶領各位透過簡易的刺繡手法加以轉化,一針一線的透過手感溫度形塑出多肉植物的多樣與豐富性。將圖樣拆解再重新組裝,猶如繪畫圖層般的堆疊,堆疊出具立體感的浮雕刺繡,打造屬於你的多肉花園。

立體刺繡課將分成兩堂課進行,學員需連續兩週進行實作,第一堂課帶領學員拆解圖層,分解繡版,並透過簡易的技法完成刺繡元件第二堂課則搭配進階的立體技法,並將第一堂課的刺繡元件進行組裝完成作品。亦可在作品中繡上立體英文名字,作為個人化的紀念或成為禮品皆宜。

手作刺繡在過程中總感受不到時間的流逝,卻能從作品中看見時間的累積。在設計一件作品中,往往「過程」與「結果」的可視性常以結果為重,「結果」作為刺繡的綜觀或許只是一件做工繁複的成品,但微觀之下能感受到一針一線的堆疊,恍若看見「過程」,也讓人看見了時間的累積。邀請你拋開日常的繁忙與緊湊,賞給自己些許空閒,慢下心微觀屬於多肉的世界,透過針與線的穿梭重新感受時間,帶你走入屬於刺繡的慢活空間。

在這場活動中,每位貴賓可以得到​

  1. 一組肉肉植物花園(附贈一只木質相框,作品完成後亦可放置相框內)
  2. 材料包含:18 種顏色繡線、一組繡框、針與穿線器。

授課講師介紹

[ 造型刺繡 ] 繡珍皇家花園 %E5%88%BA%E7%B9%A1%E8%80%81%E5%B8%AB%E7%85%A7%E7%89%87

SO 繡 手作刺繡/俊毅老師

品牌名稱:So 繡,音縮寫自:Social for 繡,成立於 2017 年。主理人俊毅以刺繡交流,與繡為友,一個以台灣傳統手作刺繡為基底的交流平台。在資訊快速流動的世代中,給自己慢下腳步的機會;賞給自己喘息的空間。也藉由刺繡工藝帶大家看見緩而精緻的活動,更期望透過刺繡創作與交流共同發現傳統工藝之美與更多可能。

目前投身於刺繡相關創作與工藝推廣,成立 SO 繡 X手作刺繡工作室。並多次擔任刺繡課程分享講師,透過刺繡創作與課程推廣,重新演繹台灣傳統刺繡工藝,讓原本屬於宮廟的藝術工藝逐漸走入你我的生活之中。

學習重點

  1. 了解刺繡基礎技法與立體刺繡原理。
  2. 工具使用介紹。
  3. 圖稿分解與配色概念。
  4. 學習平針漸層繡與結粒繡法。
  5. 應用傳統填棉立體繡與釘線繡法。
  6. 刺繡分版與裁剪。
  7. 成品組裝。

包班規格

  1. 「繡珍皇家花園」體驗總時數為: 6 小時。
  2. 費用為: $2,480 / 人,依照預算調整成品內容。
  3. 新手難易度:★★★☆☆(無經驗者亦可參與)。
  4. 最低包班人數:50 人,無包班人數上限。
  5.  
[ 造型刺繡 ] 繡珍皇家花園 %E6%A4%8D%E7%B3%BB%E5%89%B5%E6%84%8F%E8%AA%B2%E7%A8%8B

預約企業包班

歡迎企業一起預約來參與,由專人為你量身打造適合企業形象與目標的 Team Building 活動。

電話 | 0933-983-842
信箱 | service@succuland.com.tw
           來信請註明「企業包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