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肉組盆 ] 聖誕多肉派對-聖誕節

  • 費用: $1,580 / 人,時數:1.5 小時,最低包班人數:50 人。
  • 聖誕節的多肉組盆課程,多肉植物花園導覽認識、多肉組盆、教學互動問答。

課程介紹

從認識多肉植物開始

多肉和我們一樣,需要陽光、喜歡通風明亮的環境下生活,要怎樣才能把他們種植得美美的呢?首先你要先了解什麼是多肉植物,他有什麼需要特別照顧的地方嗎?在這裡學員們可以認識台灣常見的多肉植物名稱、科別及生長屬性。

將植栽設計融入台灣設計師盆器

台灣是個充滿設計能量的地方,在這階段,將介紹台灣設計師所製作的盆器:不同材質的盆器,各有不同的特色與設計概念,搭配種植上姿態各異的多肉植物,創造出各式獨特的盆景風格,多肉植物療癒可愛的模樣搭配上設計盆器,讓手作的溫度再添加幾分。

學習美學組盆設計

講師會從姿態、顏色、層次三大主題來介紹組盆技巧,學員在接下來組盆階段可以實際操作,讓知識化為行動,將學到的美感技巧運用在自己的多肉組盆上。

一起來動手多肉 DIY 組盆

每位學員都可以親手體驗到植栽的樂趣,從挑選盆器及植物、介質分層運用、多肉植物脫盆清土、種植到新盆器上、養護方式教學,每個環節講師都會親手指導,讓學員動動手也動動腦。

提升抗壓力,增添好心情!​

英國科學家發現一種分布在土壤中的腐生菌牝牛分枝桿菌能夠讓人抗焦慮、增加抗壓力。

科學家發現,將牝(音同聘)牛分枝桿菌注入老鼠體內,有注入細菌的老鼠焦慮與恐懼的反應較少,面對威脅時能有更好的抗壓力表現,牝牛分枝桿菌會刺激大腦分泌血清素,而血清素會使他們感到更舒服放鬆,

來參與一場多肉植栽的手作體驗,說不定你正在替體內收集好菌呢!

在這場活動中,每位貴賓可以得到⋯⋯

  • 每位學員皆可帶回一盆聖誕多肉組盆。
  • 植物的品種與成品,會依照上課當週挑選最健康美麗的植物來創作喔,與照片不一定完全相同!

這份作品亦是一份精緻的禮物,活動結束後附上提袋方便帶回家中擺飾或贈與親友。

授課講師介紹

[ 多肉組盆 ] 聖誕多肉派對-聖誕節 %E6%96%B0%E7%89%88%E8%AC%9B%E5%B8%AB%E7%85%A7%E7%89%87

有肉的授課講師皆為有肉認可的「植栽設計師」,在知識、技能、教學三方面皆具專業能力。

每位講師都受過植栽設計的訓練,也都有相當豐富的多肉種植經驗。教學為活潑且充滿互動的方式,在講師的帶領下,組合植栽時能感受到心靈的療癒及種植技能的學習,課程結束時,每個人都能帶回一件美麗的多肉植藝作品。

學習重點

  1. 多肉基礎辨認方式。
  2. 認識台灣設計師盆器。
  3. 學習多肉美感組盆與種植技巧。
  4. 多肉植物養護 Q&A。

包班規格

  1. 「聖誕多肉派對」體驗總時數為:1.5 小時。
  2. 費用為: $1,580 / 人,依照預算調整成品內容。
  3. 新手難易度:★★☆☆☆(無經驗者亦可參與)。
  4. 最低包班人數:50 人,無包班人數上限。
[ 多肉組盆 ] 聖誕多肉派對-聖誕節 %E6%A4%8D%E7%B3%BB%E5%89%B5%E6%84%8F%E8%AA%B2%E7%A8%8B

預約企業包班

歡迎企業一起預約來參與,由專人為你量身打造適合企業形象與目標的 Team Building 活動。

電話 | 0933-983-842
信箱 | service@succuland.com.tw
           來信請註明「企業包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