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造型飾品 ] 抱抱仙人掌鑰匙圈 — 父親節

  • 費用: $1,380 / 人,時數:2 小時,最低包班人數:50 人。

  • 給父親節設計的皮件課程,自己動手做仙人掌鑰匙圈,多種顏色可選擇!

課程介紹

[ 造型飾品 ] 抱抱仙人掌鑰匙圈 -- 父親節 0614 %E6%8A%B1%E6%8A%B1%E4%BB%99%E4%BA%BA%E6%8E%8C%E7%9A%AE%E9%9D%A9%E9%91%B0%E5%8C%99%E5%9C%88%E6%89%8B%E4%BD%9C%E8%AA%B2 124

父親節限定的皮件手作課,做一份禮物給爸爸

有肉與好貨實驗室共同規劃了第三堂與「皮件」相關的手作課程,擅長使用皮件創作的 Chili 老師獨家打版,造型獨特只有在有肉才能體驗!這堂取名為「抱抱仙人掌」,是想送給爸爸一份禮物帶刺的仙人掌代表著爸爸,或許不擅言詞、表達對子女的愛,不過身為子女的我們都感受得到爸爸對這個家的愛,仙人掌的手圈起來象徵著爸爸總是在外披著戰袍把我們的家保護得好好的。

這是一堂適合新手入門的皮件課

從皮革認識到工具的介紹,一步步帶你瞭解皮件創作的基礎知識。藉由打刺的位置不同,以及學員們可自由選擇蠟線顏色,裝飾仙人掌的不同,透過一針一線的縫製完成,最後加上修邊打磨讓作品更為精緻。

還可以敲上想對爸爸說的話(或是爸爸的英文名字),讓這份禮物更顯獨特!

在這場活動中,每位貴賓可以得到​

  • 抱抱仙人掌共有六種顏色可以選擇:第一排:黃棕色、黃色、藍色、原皮色,第二排:綠色、紅色。

這份作品亦是一份精緻的禮物,活動結束後附上提袋方便帶回家中擺飾或贈與親友。

授課講師介紹

[ 造型飾品 ] 抱抱仙人掌鑰匙圈 -- 父親節 0614 %E6%8A%B1%E6%8A%B1%E4%BB%99%E4%BA%BA%E6%8E%8C%E7%9A%AE%E9%9D%A9%E9%91%B0%E5%8C%99%E5%9C%88%E6%89%8B%E4%BD%9C%E8%AA%B2 029

好貨概念實驗室 品牌

給自己勇氣,補充能量,準備出發!每一天,都是實驗自己能力最好的練習。Justin 擅長木作,Chili 喜歡皮革,手作是一種溫度,將藏在腦海中的概念及夢想,透過雙手重覆試驗,醞釀成溫潤的商品,讓更多人擁有屬於自己的小確幸。

想要將自身所學的技能與創意想法傳達給大家,因此希望創造一個不僅是讓自己,更讓每個參與者都開心感動的舒適空間,持續加入手作教學課程,讓更多的人可以體驗自己親手完成一項商品的感動。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傳達理念固然重要,如何帶給學生「很開心來上這堂課」的想法,將是我們想持續努力的目標。未來更希望可以透過木頭、皮革與其他材質媒介的結合,持續創造出令人感到暖心的商品

Chili /  好貨概念實驗室 負責人 & 皮件設計

雙手萬能,什麼都想自己做,並且相信專心做喜歡的事,就會幸福。2012 年在偶然的機緣下接觸皮件,並在 2014 年辭掉穩定工作成立「好貨概念實驗室」,以喜歡的皮革與先生 Justin 擅長的木工開啟創作之路。初期在各自領域中摸索及琢磨專業能力,並嘗試不同作品,在品牌滿兩年之際,希望如品牌名的實驗精神,致力研究異材質之結合並慢慢收斂整合出全新的面貌。

學習重點

  1. 皮革工具簡介。
  2. 皮革裝飾及打洞技巧。
  3. 手工縫線方法。
  4. 五金安裝技巧。

包班規格

  1. 「抱抱仙人掌鑰匙圈」體驗總時數為: 2 小時。
  2. 包班費用: $1,380 / 人,依照預算調整成品內容。
  3. 新手難易度:★☆☆☆☆(無經驗者亦可參與)。
  4. 最低包班人數:50 人,無包班人數上限。
[ 造型飾品 ] 抱抱仙人掌鑰匙圈 -- 父親節 %E6%A4%8D%E7%B3%BB%E5%89%B5%E6%84%8F%E8%AA%B2%E7%A8%8B

預約企業包班

歡迎企業一起預約來參與,由專人為你量身打造適合企業形象與目標的 Team Building 活動。

電話 | 0933-983-842
信箱 | service@succuland.com.tw
來信請註明「企業包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