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式擠花課 ] 多肉擠花杯子蛋糕

多肉擠花蛋糕

課程已全數報名完畢。

課程介紹

韓式裱花擠花課

滿足視覺與味蕾的雙重享受,為甜點帶來甜蜜的肉肉情調!

小小的杯子蛋糕,加上多肉擠花造型,擄獲眾人的目光。

在充滿多肉的「有肉」空間裡,一邊欣賞綠意盎然的美,一邊學習製作多肉甜點,

這麼舒心的療癒課程,跟著老師一起感受甜蜜的多肉擠花世界,

一同放鬆在擠花蛋糕的世界,增添生活的美感和溫度。

 

 

擠花裝飾課程

蛋糕上肥肥的多肉植物、花型盛開的景天多肉、翠綠立體的仙人掌….

肉肉的邊緣映出季節交替的紅、加上裝飾的點點芒刺更能彰顯每株植物的獨特,

韓式擠花有別於傳統的奶油擠花,現代、輕盈與光滑的質感同時存在,

 

法式擠花課程 杯子蛋糕裝飾仙人掌蛋糕

在這段時間裡感受細微而美好的動作,每片葉子、每根刺都是自己做的,

在課堂內,你可以嘗試數款從韓國進口的擠花嘴,

利用調色和混色的技巧讓成品更擬真,看起來既美麗又美味!

 

杯子蛋糕製作

多肉擠花蛋糕,不只在奶油霜配色上用心,

中間這層「仿多肉介質」的餅乾糖屑也是老師嘗試了許多食材才完成的完美比例

酥脆的口感增添蛋糕風味,讓這堂課更顯獨特之處!

 

多肉杯子蛋糕

成品的杯子蛋糕的大小適合分享給每一位朋友。

 

學習重點

 裝飾擠花-多肉杯子蛋糕裝飾

  1. 基本擠花工具介紹及使用方法。
  2. 奶油霜 & 蛋糕體配方。
  3. 6 種多肉植物的擠法。
  4. 奶油霜調色、混色技巧。

 

課程成品

韓式擠花手作教學

  • 6 顆杯子蛋糕(附精美包裝盒,讓學員方便帶回家喔!)

 

「台北教室」課程梯次與費用

第 14 梯次 2019/03/31 (日) 下午 14:00-17:00

每人費用 2,400 元(含所有材料、工具費、師資費、包裝費,無需再付額外費用。)

 

 

注意事項

  1. 開課日前 4-14 天,如果需要取消或更改梯次,需酌收手續費(課程費用的 50% )。
  2. 開課日前 1-3 天,不予退費及更改梯次,如無法參加課程,請將名額轉讓給其他人參加。
  3. 如課程招生未滿或因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有肉將於 2 天前主動聯繫協助更改梯次或全額退費。
  4. 若需課程包班服務,請洽 LINE ID : @succuland
  5. 請學員提前 10 分鐘到達,讓課程可以準時開始,若遲到超過 30 分鐘則無法參與課程,視同取消。
  6. 學員只需帶著愉快的心情來上課,所有材料工具都會幫你準備好。
  7. 每梯次限定 10 人上課,小班教學,歡迎一同包班同樂!

 

甜蜜團報禮,加贈圓圓團扇

擠花課教學團報禮

深受大家喜愛的「圓圓團扇」,送給一起來玩的你們~

找朋友一起上課,除了帶著作品回家之外,還可以帶一盆多肉回家種。

單堂課程 2 人報名送 2 盆圓圓團扇、 3 人報名送 3 盆,人人都有禮物拿!

 

授課講師簡介

韓式擠花教學

甜甜的。手作/ Ariel 老師

品牌名稱:甜甜的。手作,創立於 2014 年,創立初期以販售手工甜點、餅乾為主。在 2016 年時,因品牌主理人 Ariel 想讓自己的作品增添更多美麗的元素,進而學習更多的裝飾甜點技巧,開始進修學習,結合了烘焙與花藝的蛋糕,相當受到大家喜愛!

品牌目前轉型為客製化裝飾蛋糕、婚禮蛋糕的製作和擠花教學,因為每次與客人、學員的接觸都讓彼此變得更溫暖,常聽到大家對於作品的感動與感謝之意,Ariel 認為創作其實不是單向的付出,因為有這些回饋、對於自己作品的認可,也讓他更堅定自己走的路,在創作路上更溫暖,更有信心堅持下去。

  • KFCA flower decoration master level 2
  • KFCA flower decoration master level 1
  • KFA certificate of completion korea flowercake designer

 

教室位置

[ 韓式擠花課 ] 多肉擠花杯子蛋糕 台北手作教室

地點:有肉 SUCCULAND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大安捷運站 6 號出口右轉步行五分鐘)

電話:02-2701-7257 | LINE ID: @succuland

 

關於有肉

有肉是一個包含花盆販售以及手作課程教室的新品牌

「有肉 SUCCULAND」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

以多肉植物為主題,邀請盆器設計品牌進駐,將多肉植物的多變姿態及樣貌,與品牌觸動人心的設計結合,賦予多肉植物新的住所。所有送禮需求、種植疑問、手作課程,都可以在這裡一次滿足,成為獨一無二的禮品店。不管你認不認識多肉植物,都可以來這個空間,享受生命的美好。
有肉自成立以來,在店內開過超過百堂手作課程,藉由課堂參與,讓每位學員擁有豐富的知識學習與手作的美好的時光,創造雋永的體驗,邀請大家共同參與。

 

 

學員的回饋

[ 韓式擠花課 ] 多肉擠花杯子蛋糕 學員的回饋0306

購買課程禮券 贈送手作課程 x1

[ 韓式擠花課 ] 多肉擠花杯子蛋糕 綠手指 LESSON

好消息,即日起推出「綠手指養成計劃」,

購買 $ 12,000 課程禮券,即可獲得一堂你喜歡的手作課程。

線上超過 10 堂課程任選。

(課程禮券使用方式等同現金,實體門市專用,限本人使用,無使用期限、不找零。購買後約 3~7 個工作日送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