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生肖的開運招財多肉!

十二生肖禮品

記得上個月有肉和大家推薦招財多肉大組盆嗎?以「富、貴、興、旺」四種意涵,分別是招財、招貴人、防小人、增加人脈的四大特點的植栽組。在推出之後,相當受到大家的歡迎!接下來想和大家分享的是:12 生肖專屬的開運招財多肉,快來種植屬於你的專屬小幫手!單盆單株的多肉植栽組,適合走低調路線的你,放在辦公桌上療癒自己也有好運來的效果,搭配獨家開發的 LED 植物燈,讓心情好好,財運跟著來!(文末也有教大家要如何使用植物燈,記得看到最後喔!)

生肖屬「鼠」的你,來種「千兔耳」

多肉植物燈 12 生肖的開運招財多肉! 0308生肖與金光閃閃多肉植物 1789 拷貝 生肖屬鼠的人,雖然重視理財、但對於把錢拿來往外投資的觀念比較薄弱, 加上生性謹慎、天生膽子比較小,較不敢挑戰冒險的事, 所以往往很容易錯過賺錢投資的機會; 利用幸運色來替自己的運勢加分,生肖鼠的幸運色是「灰色」,而種植一盆顏色相仿的灰綠色系「 千兔耳」,能為屬鼠的你帶來好運,成長速度明顯的多肉植物也象徵著好運成長,增加累積財富的運勢的機會!(可替代的多肉植物:銀之太鼓、雀扇、仙人之舞)

生肖屬「牛」的你,來種「黃金萬年草」

多肉植物燈 萬年草 多肉 生肖屬牛的你,個性腳踏實地、吃苦耐勞,因為太過老實,所以往往比較保守,賺錢賺得很辛苦,但是財運一直都平平。很適合在居家或是辦公室種植「黃金萬年草」,增加自己「糧食的補給」,種些草讓牛吃,也代表著財庫充沛,增加穩定的財運運勢,讓賺錢變得比較輕鬆。(可替代的多肉植物:綠葉萬年草、圓葉景天、玫葉景天)

生肖屬「虎」的你,來種「綠之鈴」

多肉植物燈 12 生肖的開運招財多肉! 0308生肖與金光閃閃多肉植物 1859 拷貝 生性愛冒險的老虎,所以知道可以賺錢的方法也非常的多,雖然喜歡挑戰投資的風險,但是往往因為玩票性質太高,最後常常因為操之過急而沒有留著錢財,所以首先應該要穩固財氣,串型植物是老虎們的招財法寶,種植一串串綠色珍珠般的「綠之鈴」,像是種植一盆在串前植物,將錢財串接在一起,好的意象也可以幫助老虎們守住錢運喔!(可替代的多肉植物、串錢藤、百萬心、弦月、黃花新月)

生肖屬「兔」的你,來種「珊瑚大戟」

多肉植物燈 12 生肖的開運招財多肉! 0308生肖與金光閃閃多肉植物 1833 拷貝 在生肖上來說,屬兔的人通常不太會理財,對於投資方面相對保守,所以想要賺大錢會稍微辛苦一些,如果想要慢慢存錢就需要比較長的時間。那有什麼方法可以增加開財的運勢呢?多肉植物的「珊瑚大戟」 是兔子最佳的招財植物,種一盆放在辦公桌旁邊,越是直立越茂密的珊瑚大戟, 能為兔子帶來步步高升的好運,一躍千里、突破保守觀念,帶來更多的好運勢,讓財運滾滾來!(可替代的多肉植物:綠珊瑚)

生肖屬「龍」的你,來種「金鈕」

多肉植物燈 12 生肖的開運招財多肉! 0308生肖與金光閃閃多肉植物 1851 拷貝 12 生肖中就屬龍的本身財運最旺,不論是正財或是偏財運,都非常不錯!但唯一要注意的就是身邊容易出現小人,會妨礙賺錢的好運;而象徵帝王印象的「龍」一直以來都是大富大貴的象徵,你可以在辦公室種植一盆顏色相仿的金色仙人掌,「 金鈕」就是最推薦的植物,除了好種植之外,整株植株是黃金色,更有帶財及防小人之意,幫助屬龍的你防小人、擋煞氣, 讓增加財運之路更加平順!(可替代的多肉植物:大鳳龍、金琥)

生肖屬「蛇」的你,來種「蝴蝶之舞錦」

多肉植物燈 12 生肖的開運招財多肉! 0308生肖與金光閃閃多肉植物 1866 拷貝 生肖屬蛇的你,向來金錢運都不錯,只不過可能因為自己的疑心病太重,往往賺錢的機會擺在眼前,卻因為太過小心翼翼而錯失良機,猶豫不決的個性讓你常常錯過賺錢的機會,這時候就要一種可以互補的植物陪伴在自己身旁,在辦公桌上種植一盆粉粉嫩嫩溫柔色澤的「蝴蝶之舞錦」,樣貌如蝴蝶般翩翩起舞的多肉植物,可以平衡蛇給人的兇惡之氣,並幫助穩定分析能力, 把握住賺錢機運。(可替代的多肉植物:不死鳥錦、蕾絲姑娘、美葉菊)

生肖屬「馬」的你,來種「唐印」

多肉植物燈 12 生肖的開運招財多肉! 0308生肖與金光閃閃多肉植物 1873 拷貝 馬兒的財運跟屬龍的朋友一起都很不錯喔!也都很會賺錢,但是有時候因為太貪心,多頭並進的後果往往是不賺反賠,所以「見好就收」也是很重要的!那要如何補充好的財運呢?在辦公桌上種植一盆多肉「唐印」,唐印的葉形寬而厚實,如馬蹄般勇健,加強馬兒的力氣、腳踏實地一步一步來,幫助凝聚財氣喔!(可替代的多肉植物:德雷、旭鶴、大團扇)

生肖屬「羊」的你,來種「黃麗」

多肉植物燈 12 生肖的開運招財多肉! 0308生肖與金光閃閃多肉植物 1780 拷貝 大部分的羊羊對於金錢觀念比較不在意,有賺錢很好,平順的過也無妨。相對的就不會在意投資賺大錢的機會,當然在這樣的前提下也想要增加一些偏財運,外號叫寶石花的「黃麗」可以幫助羊兒們增加貴人運勢,有了貴人相助,即使沒有賺大錢的慾望,也可以讓貴人運帶動財運, 讓人脈帶來錢財。(可替代的多肉植物:加州夕陽、銘月)

生肖屬「猴」的你,來種「姬朧月」

多肉植物燈 12 生肖的開運招財多肉! 0308生肖與金光閃閃多肉植物 1818 拷貝 屬猴的你真的很會賺錢!也常常會有人報給你賺錢的機運,但是你有沒有發現,自己都守不住財呢?!有沒有可能因為自己不懂得節流、賺得多花得也多,越來越存不到錢。這時候就來種一盆幫你守財的多肉吧!一盆小小「姬朧月」的花語是「願望正中紅心!」,讓多肉植物的美好花語也能帶給你願望實踐的美夢!(可替代的多肉植物:朧月、虹之玉)

生肖屬「雞」的你,來種「青雲之舞」

12 生肖的開運招財多肉! 生肖 07 1 e1497329218314 12 生肖的開運招財多肉! 0308生肖與金光閃閃多肉植物 1798 拷貝

屬雞的朋友們,最需要的就是守財運!即使財運很旺,但容易遇到小人,讓自己在在投資理財方面虧損;你可以在辦公桌上種植一盆多肉植物,什麼樣的多肉可以為屬雞的朋友們守住財運呢?飽滿且葉形微微包住向上的「青雲之舞」,幫你把好的財運包在自己身上,不需為衣食煩惱,你可以種植一盆「青雲之舞」,讓守財運增加,保住財富!(可替代的多肉植物:百合科多肉)

生肖屬「狗」的你,來種「銘月」

多肉植物燈 12 生肖的開運招財多肉! 0308生肖與金光閃閃多肉植物 1847 拷貝 狗狗們財運一直都很穩定,個性關係,理財的方式也是走樸實的路線,若想要賺大錢可以勇於嘗試其他理財方法喔!不過有肉這邊提供一個凝聚財運的方法:你可以選擇種植一盆「黃色」的多肉植物在辦公桌上,狗狗的幸運色是黃色,而「銘月」就相當適合喔!黃色的多肉可以帶來凝聚財運的能量,擺放在居家環境的財位更能增加開拓財源的運勢。(可替代的多肉植物:加州夕陽、黃麗)

生肖屬「豬」的你,來種「鷹爪」

多肉植物燈 12 生肖的開運招財多肉! 0308生肖與金光閃閃多肉植物 1810 拷貝 生肖屬豬的朋友,在財運上平順沒有太多起伏, 而因為個性關係,比較安於現況而及時行樂的生活,導致沒有太多積蓄, 小豬們最需要注重的就是好好理財,不然容易手滑,看到什麼喜歡的一買下去,錢財就留不住啦!就讓多肉界抓錢的第一把交椅「鷹爪」幫助小豬們抓滿財運,並且增加聚財力,留住所賺的錢,才能常保財庫豐足!(可替代的多肉植物:斑馬鷹爪、九輪塔)

以上就是我們想要跟各位分享的:12 生肖的開運招財多肉,種好種滿好運不求人!

搭配多肉植物燈一起種!

12 生肖的開運招財多肉! 多肉植物燈1 12 生肖的開運招財多肉! 多肉植物燈2 12 生肖的開運招財多肉! 多肉植物燈3 12 生肖的開運招財多肉! 多肉植物燈4 你是否也有發現,每盆多肉都搭配著一盞「室內小太陽」,這是 Fresco 獨家開發的 LED 多肉植物燈喔!能補足室內缺少之光照,促進植物生長茂盛,只要有了植物燈,等於是在室內多了一顆植物專用小太陽!使用方式超便利,電源處設計成 USB 插槽,直接用在電腦或行動電源的 USB 接頭,讓多肉植物陪你上班,上班時記得將電源打開(曬太陽時間到囉~),下班後把電源關掉(也讓肉肉休息喔~)

12 生肖的開運招財多肉! 十二生肖SHOP Banner v1 拷貝拷貝

( 買一盆多肉放辦公室!點圖到網路花店逛逛! )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